請問這只是什麼品種的鳥?野生的,想問這是一隻什麼種類的鳥,叫什麼名字

2021-05-14 16:40:23 字數 1830 閱讀 1833

1樓:陽光邁路

這種鳥的真名我不懂!村子裡一般都會有那種鳥的。它會經常出現在豬欄裡找蟲子的。

我也養過!餵雞或鴨料都可以。我覺得這種鳥又好養了只是不怎麼好看。

養大了它會跟著人的。可以不把它關起來!祝你把它養到它下一代呵呵是母的話…我那裡的叫法是《豬糞鳥》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翅膀。只看頭感覺像隼,但是又有點小。如果是隼就要喂鮮肉。如果是一般的鳥類就喂鳥食就好,寵物店就有賣。

3樓:上帝的糧票

什麼鳥看不清 好像是雛鳥 一般雛鳥都是苞米麵摻水攪拌 然後用雪糕棍之類的小棍往嘴裡送 他應該是不吃東西 你就得硬往嘴裡放了

想問這是一隻什麼種類的鳥,叫什麼名字

4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棕背伯勞。長23-28釐米。喙粗壯而側扁,先端具利鉤和齒突,嘴鬚髮達;翅短圓;尾長,圓形或楔形;跗跖強健,趾具鉤爪。

頭大,背棕紅色。尾長、黑色,外側尾羽皮黃褐色。兩翅黑色具白色翼斑,額、頭頂至後頸黑色或灰色、具黑色貫眼紋。

**頦、喉白色,其餘**棕白色。棲息於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區,夏季可上到海拔2000米左右的中山次生闊葉林和混交林的林緣地帶。主要以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

5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山雀 北方多見 野生的逮住不專業馴化多數都養不活

這隻小鳥是什麼品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bai鸚鵡亦稱情侶鸚鵡、愛情鳥du

人工飼養

zhi環境中的牡丹鸚鵡,可飼以多種dao飼料,如餅乾專、麵包屬、饅頭、米飯、青菜、多種水果等。公園或動物園內大量飼養,可用虎皮鸚鵡混合粒料為主要飼料,同時飼予足量的青菜及水果,即可順利達到繁殖。育雛期間加飼熟玉米粉70%,熟雞蛋28%,骨粉2%的混合溼粉料。

有利雛鳥正常成長。多種野生青草及蒲公英等,均為牡丹鸚鵡的理想青綠飼料。

請問這只是什麼鳥?

7樓:慈雲山重炮

紅臉鼠鳥。

紅臉鼠鳥(學名:urocolius indicus),屬鼠鳥目鼠鳥科長尾鼠鳥屬。頭上有羽冠,其羽毛質感和爬行的動作都有些似鼠。

鼠鳥社會性強,喜群居,很貪食,食植物的花,芽和果實。紅臉鼠鳥眼圈和眼先紅色,尾長。分佈於非洲。

分佈於非洲中南部地區(包括阿拉伯半島的南部、撒哈拉沙漠(北迴歸線)以南的整個非洲大陸。)

請問這種是什麼種類的鳥?

8樓:釣的是開心

你好:此鳥屬於鸚鵡鳥,是虎皮鸚鵡,而且是雄鳥。(雌雄看鼻子,藍色為雄鳥白色為雌鳥)

虎皮鸚鵡人工飼養簡單,管理粗放,耐粗飼料,體質強壯,不易生病,且容易繁殖。虎皮鸚鵡上嘴具鉤,強壯有力,喜歡啃咬木質,故不能用竹籠,要用金屬籠飼養。作為休閒觀賞鳥可用小型電鍍的金屬籠飼養,籠內設定有棲槓、吊環,供鸚鵡玩耍。

虎皮鸚鵡

作為繁殖鳥應採用較大的方型金屬籠,籠的大小為長40釐米、寬35釐米、高35釐米,籠底設有抽屜式的沙盤(託糞板),便於清理糞便。虎皮鸚鵡的巢箱為橫窩,巢箱大小為長25釐米、寬14釐米、高14釐米的一個長方形小木箱,中間有隔板,分為內外兩室,外室有一通向外面的圓洞,直徑6釐米,外室與內室中隔板上開一個同樣圓洞,直徑4釐米,為鳥出入之門戶。每天應更換清潔飲水,每週清理1次糞便,夏季注意不要在強光下直晒鸚鵡。

  冬季應注意保暖,室內溫度應不低於16℃。夏季溫度較高,一般在30℃以上時要加強通風。虎皮鸚鵡喜歡吃帶殼的飼料,平時應以穀子、稗子、小米為主,每天應喂點青菜,牡蠣粉或骨粉作為常備飼料(也可在籠內放一個整塊的墨魚骨任其啄取)。

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你好,抄這是一隻伯曼貓,bai又稱緬甸聖貓,傳說最早由du古代緬甸寺廟裡的僧侶zhi飼養,視 dao為護殿神貓,18世紀傳入歐洲逐步進化定型。伯曼貓體型較長,身上被毛主要是淺金黃色,臉,耳,腿尾等部分毛色較深,呈咖啡色或深灰色,四爪為白色。朋友,我覺著這隻小貓應該是串串的,不像純種的!你好來,你的這...

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從你發的 上來看 這個狗狗品種情況,有點象拉布拉多犬,但是可能不純,耳朵就偏小。沒品種!大眼睛的小土狗!好可愛!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5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應該就是中華田園犬了,俗稱土狗,北方的人也叫柴犬。長大後肩寬約為10釐米至37釐米,體重約為10公斤至48公斤!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的,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這是這隻貓的資訊 一隻名為 紅小胖snoopy 的小肥貓真是火得讓不少人嫉妒,大餅臉水滴眼,加上淡淡的憂傷,讓不少一下子就迷上了這隻萌貓。貓主人還給snoopy擺弄出了各種造型,讓這隻貓更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snoopy的主人告訴記者,snoopy和動畫片中的加菲貓一樣,最大的愛好就是吃吃睡睡。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