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男人性感是什麼意思,男人對女人說你很性感!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18 09:32:22 字數 4767 閱讀 5256

1樓:少茜拱思

不外乎以下幾點:1』個人魅力2』磁性聲音『3』長相

長相排最後的原因是,長相不代表什麼

當然順眼會讓女生在心裡加分

男人對女人說:你很**!是什麼意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每個男人來說意義都不一樣。不過通常意義為,你不但美麗,而且讓他感覺很好。

3樓:

說明這個女人的重要部位長的很美,很具有女人的特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有。你應該是個氣質女人

什麼叫**?**是什麼意思?

5樓:感性的我是

**是一個漢語詞彙,指某個人的文化氣質、 身材相貌或穿著打扮或動作,喚醒他人「感性意識認知的魅力美」。「**」即能對他人具有親和力以致引起他人愛戀的感覺。

**這個概念還包括著一種極具個性的氣質,一股能夠吸引別人的個人魅力和一份可以恰到好處地展現內在和自身優勢的智慧。

**可指很多方面,身材、衣著、外貌、髮型、談吐、表情、姿勢等。

6樓:

**什麼是**?

女人的**

**就是某個人 (一般指異性)的身材相貌或穿著打扮或動作,容易讓觀察者產生性衝動的感覺,叫**。

**即能引起異性情慾的感覺。人們對「**女人」的討論似乎一直都沒有脫離開女性固有的特徵——人體美。

**是隱藏的力量

人們往往有一種錯覺,以為高大威猛、**外向就是**男人,其實**是一種內在的體現,並非一件可以隨便戴在身上的裝飾品。

世界一直在變,可女人**的標準總是那麼輪廓分明。女人可以通過著裝、美容、美體去靠近女性美的本質。但什麼樣的男人才**呢?人們的感覺模糊不清、莫衷一是。

**分為三個層次

第一是內在氣質,第二是舉手投足引起的感覺,第三才是迷人的體形或健碩的外表。不過淺薄的人總是把這三個層次倒過來,先入為主。

男人的**

男人的**首先通過深刻的內涵放射出來,它是一種隱藏的力量,具有震撼人心的效果。美國人物雜誌經常把五六十歲的影星評選為**男人。代表力度的皺紋、脫口而出的妙語,都會令人在黑暗的電影院產生無數幻想。

這其中的佼佼者是哈里森·福特、布魯斯·威利斯、皮爾斯·布魯斯南等。

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女人會漸漸透過男人的表象欣賞他們由內而外的魅力。良好的修養和品格更為男人的**增添一枚重要的砝碼。很多運動型的**男人規規矩矩,有家有室,從週一到週五認真工作。

他們周圍不乏女性傾慕者,可他們對家庭一往情深。正直和謙遜是男人恆久的**元素。

人們往往有一種錯覺,以為高大威猛、**外向就是**男人,其實**是一種內在的體現,並非一件可以隨便戴在身上的裝飾品。自認為**的男人讓人討厭,自戀是男人最要不得的品質。有些男人自認為英俊瀟灑,隨處照鏡子,藉著車窗照,對著電梯裡的鏡子照,甚至是路邊的臭水溝。

自戀使男人盯著自己腳尖上的灰塵,完全忽略了周圍的世界。

商業社會裡,善良而真誠的男人是稀有的精神貴族,他們自然、率性,絲毫不矯揉造作,具有親和力的笑容可以照亮整個房間。

不同女人眼中的**元素不同,有的女人喜歡偏於中性的角色。越來越多的男人注意修飾自己,衣著得體、舉止大方。有些會收拾房間、能做一手好菜的男人深得女人青睞。

但無論時尚的風景怎樣變幻,人性中的善良、正直、勇敢、謙遜等是男人**恆久不變的元素。

孩子氣我總覺得,一個男人偶爾孩子氣的時候,最「**」。

一直都喜歡瘦瘦高高的男生,**是棕色的,牙齒是白色的。結果卻愛上一個白白胖胖的傢伙,**還沒我黑,牙齒倒是白的。

一天, 他掀起自己的衣服、露出青蛙般的身材,對我說:「想當年我年輕的時候,這裡能看見有四塊肌肉。」

我大笑:「我怎麼記得這裡應該有6塊肌肉呀?」

他一本正經地說:「咱們得現實點兒,不能好高騖遠。」

「好吧,好吧。那現在它們哪兒去了?」

「還在,還在。就是轉入地下工作了。」

我拍了拍他的腰(其實應該叫中段),「吸氣吸氣。」

「我一直吸著呢。」他抱怨。

「你是說,這圈『輪胎』下面潛藏著六塊肌肉?」

「就是。」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

「知道。我臉皮厚。」

其實,我喜歡他像小孩子一樣,耍賴、撒嬌,希望得到更多的寵愛。我總覺得,一個男人偶爾孩子氣的時候,最「**」。我小的時候外號叫「貓兒」。

他研究了一番《精品》的寵物版後說:「狗這種動物真是好,請求它不如命令它,因為請求會讓它迷惑;貓呢,就比較討厭,請求、命令都不行。」所以,他每次有事,都會把手放在我的下巴下面撓幾下,因為,報紙上說貓喜歡這個動作。

有一次,他在工作上遇到了麻煩,變得煩躁不安,又不肯對我說。我抱住他的頭,胡擄他的頭髮,輕拍他的背,慢慢他平靜下來,閉著眼睛待在我懷裡。有人說,男人感到幸福是 「我要」,女人感到幸福是「他要」。

當時,我確實感到一種幸福,因為他需要我,我有能力安慰他。當時,還有一個很荒誕的想法,我覺得自己像一個小媽媽,他是我的大寶寶。

第二天,他又像沒事人兒一般了,我把自己的怪想法告訴他,他怪叫:「小媽媽?大寶寶?我堂堂男子漢,怎麼會……」嘿,管他怎麼說,我喜歡這種感覺。

7樓:神之懺悔王

簡單淺顯的說就是 你看到他就想把他子宮捅爛 簡單吧

8樓:水晶妙妙魚

呵呵**嘛 太廣泛了

看你怎麼審美的

女人 男人都有**的一面!

男人看女人 最基本的感覺**有很多呀! 身材棒拉!五官勾人攝魄拉!

女人看男人 比如這個男人 很man 肌肉男! 上衣一脫 哇塞 肚子上6塊肌 手臂3頭肌 ! 或者這個男人 身材均稱 穿什麼都好看! 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獨特魅力,有迷人的優雅氣質和眼神!不是說穿的少就**,有些就是看上去的感覺都會有讓人覺得很**的感覺~

10樓:

**就是讓人看了之後有性的衝動.

各人有各自的看法,比如某美女穿了一件超短裙,,男人看了之後,覺得很好看,想多看幾眼

如果一個男人說女人很**是什麼意思?指哪方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環境不同情況下 **是代表女性的美麗另一面,無

論身材臉蛋的表現都與穿著透露的氣質有關,有股無法描述的魅力而又產生一種女性美,這時候用對女性或成熟的美用**來概括。也可以是讓那位男人產生朦朧之夢的瞎想後無法拒絕這樣的美而發出的描述:**!!!

12樓:胡軍

**就是招異性喜歡,易引發性聯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理解為,身材很好,也可以認為穿得暴露,還可以認為打扮時尚

男人說女人**什麼意思

14樓:霍讀者

男人這麼說可能是覺得女孩臉蛋不夠漂亮,轉而讚美身材。因為**通常是對女人身材有魅力的描述,對男人有吸引力。

另外,直接說女人**,一般男人可能不會想把女人變成女友,但內心希望變成情人。

15樓:

女人本來就是尤物,從古至今,以女性美為主題的藝術作品遠遠多於男性,如斷臂《維納斯》和安格爾的《泉》等等。而男性作品少得多,男性最著名的人體作品典範幾乎只有米開朗基羅的《大衛》,以及米隆的《擲鐵餅者》,羅丹的《思想者》。

女性人體是世界上最美的物體之一,女性人體美更被看成是世間美的象徵。

男人對女人**的認識有兩個層面,一個層面是感官的,外在的,是女人外在的豐乳肥臀;另一個層面是心理的,是內在的感覺、神情、味道。

很多女人對**的理解比較膚淺,表面地認為把領口開得低一點,穿緊身的衣服,顯出女人凸凹的曲線,男人就會覺得**。這沒什麼錯誤,不過只理解到男人對**認識的第一層面,也即動物性層面,生理性層面。

人是情感的動物,男人的需求也已超出了動物本能。如果男人只是動物,豐乳肥臀是唯一的**標準。不過男人是情感動物,這為女人的**增加了n多個註釋。

男人更在意對面這個女人能給予他的觸動。**是能夠打動人的東西,最**的女人就是最個性的自己。**是一種態度和狀態,遠不是**露多少那麼簡單。

每個女人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好」男人真正需要的是**的靈魂,而不是外在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真的讚美,二可能就是純挑逗。又或者二者兼有,主要看看二者關係如何?

為什麼挺多男人說這個女人是**型別的是什麼意思?指哪方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指這個女人身材好,然後特別開放的行為。一般都是胸大,臀圓,所謂的前突後翹。特別有女性的**力吧!

還有日常表現的愛打扮自己,又行為上開放些,都會說是**的表現,讓很多男人見了都有反應的型別就是這樣的吧!看看那些廣告上的美女,都是很**的,穿的又**,讓人看了就有慾望。哈哈

18樓:淘金王子

男人說女人**我感覺有三個地方,一個是胸這個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第二個就是臀部這個也不用說女人最**的兩個地方,還有第三個地方我認為是脣部,一張迷人的脣給女人很加分的,例如余男就是個典型的例子。以上分析僅供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有個好身材,有些地方還得很豐滿。還會打扮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男人看了還想看,是女人羨慕的物件,因為這樣的女人少之又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看了就好像要和他很親密的接觸一下,就像車模一樣**,還有合明星一樣子的**。像s型的就很**。

21樓:清雪

看法不同吧,有的你覺得不**別人就覺得**。可能眼光真不同。

男人說女人性格太弱了什麼意思,男人說女人性格太強勢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這個女人做什麼都沒主見,不懂反抗,容易被欺負,你想一想范冰冰 範爺 和你性格上的差別你就更容易理解了 剛開始覺得那女的柔弱 可以保護 時間長了誰都夠了 只能說太弱 男人說女人性格太強勢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你讓他充分沒有男性自尊 而且處處做事不留餘地 換句話說他覺得你不需要他 讓他沒有展現出男...

男人說女人是性感尤物什麼意思,一個男人說我性感妖嬈的尤物什麼意思啊

首先是說女人 漂亮,然後是這個男人在向女人表達,他想跟這個女人發生點什麼超友誼的關係 男人說女人是 的尤物,肯定對你有不良想法,姑娘要注意安全啊!雖說法治社會,這麼男女比例太不平衡了。有錢的好幾個,沒本事的一個沒有,提醒女性朋友,注意安全!尤物是什麼意思.尤物指優異的人或物品 多指美女 拼音 y u...

女人對男人說123456是什麼意思

看不懂就開房,教了多少次了還不會嗎?懶得理你.女人說123456是什麼意思 沒有7缺7 他說你需要一個妻子。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步行街榕城街醉得意店二樓,姓周店長是 男人對女人說123456什麼意思?沒有任何意思 是你自己多心了求採納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