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最傷人的不是愛情而是回憶

2021-05-31 09:20:02 字數 643 閱讀 8616

1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什麼是愛情?為什麼刻骨銘心的愛情那麼傷人

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1 愛情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一輩子不分手 2.經過風霜洗禮後的愛情 一定是傷人的 但也是最永恆的 你自己都說了 刻骨 不會傷到人嗎?銘心不會傷到心嗎?真正的愛情總得經過些風風雨雨 不然就不算愛情拉 真正的愛情是兩...

有人說,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人常說,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人這一輩子會遇到很多人,不僅最好而且會更好,回你不可能全部都擁有,答重要的是你擁有後要珍惜,懂得尊重別人感恩別人。人要有知足常樂感恩回饋的心靈,不然的話即便你得到了,也會失去。因此說不要遺憾 不要羨慕嫉妒恨,要感恩珍惜眼前的人,雖然說人人都想有一個更好的人,但是也只能深深...

為什麼有人說婚姻的愛情的墳墓了,原來結婚前後差別

不管你相信不相來信,我自要說的是得不到的 bai永遠是最好的,但du是得到的雖然不一定zhi 會不珍惜,但是多少dao都會有反正是自己的了,也就沒有那麼上心了。婚姻意味著兩個人正式的生活到一起,以後的一切都會息息相關,就像買了一本書,反正是自己的了。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還有那麼多人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