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最後卻深深的傷害了她,她現在不理我了,因為我很過分

2021-03-19 18:28:19 字數 1143 閱讀 7336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認識自己的錯誤,擺正自己的態度,每個人都要懷著為對方考慮的態度活著,人不能總為自己活著,愛她的話,要不顧一切的挽回,但是不要過激,要默默的在她身邊,把握好分寸,不能讓她厭惡你,同時要讓她覺得你很在乎她,具體怎麼做自己去思考了,只是給你出了個意見而已!

2樓:

傷害她了還想讓她理你........女人沒有那麼犯賤的..男人倒是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愛,一切都能挽回。否則只是空談。

我特別愛一個人,但是他傷害了我,我特別恨他,特別的惡毒的咒罵他,請問怎麼辦,他一輩子都不理我了。

4樓:右手挽八牛

想辦法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只要你是無意的傷害且他也愛你的話,完全可以挽回。

5樓:1518969呼死群

地球離了誰都會正常的轉。你只需要轉移你的注意力,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他並沒有那麼好。

6樓:空谷清蘭

既然恨他為何還害怕他不理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棄的就放棄你有你的未來他有他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犯過這樣的錯誤,怎麼道歉都沒用,我不搭理他了他自己又來找我,現在是關係好個幾天,失聯幾天,我也不抱希望,隨他去吧,看開點,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別讓自己虧了

我很愛一個女孩,為了她好我放棄了她,可是卻深深的傷害了她,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追她,挽回她,珍惜她,愛護她,疼愛她,保護她,守護她,永遠愛她!

我很愛她,可我卻深深的傷害了她,讓她覺得像是一個人似的,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不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解決啊,

慢慢來吧,把握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就深愛.如不愛就走開.不明白嗎?

我深深的傷害了她,該怎麼挽回受傷的心

看了你新的問題補充,很報歉,因為會讓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第一,你對她的家庭全然不知,並且有可能他的家人對你所有不好的印象也可能是由她而來 第二,專升本,說明她在那時還是很重視她的學業的,我想如果是這樣的話,她沒有理由會放棄學業,更不可能為了和你的不愉快放棄這些,所以感覺告訴我,你應該往壞處想一想了,...

怎麼報復狠心女的人?她深深的傷害了我,最狠毒越好,她媽媽已經死了,我想給她最沉重的一刀,勸解的

搞大她肚子然後不要她 去唄,直接給她一刀,然後坐牢判死刑算了,真有膽子還在這裡問?煞筆一個。少了你一個禍害也好,免得禍害其他女人。破壞她最重要的東西 以前我也這心理 後來我娶了她 得到失去最狠心。毀了她的容,這是最狠的,比殺她還要解氣 我的媽媽作文600字 我的媽 子不高,長著一頭長長的秀髮。她那一...

如果女生很愛很愛你。但是你卻傷害了她,她主動挽留過你,你也不和她在一起。你和別人在一起了。最後

被傷害次數太多了,被傷透了,不過可能還沒有完全放下你。這種例子見得比較多,心疼這樣的女孩,太傻了。如果你不能給她想要的,就不要去打擾她。你就別聯絡她了,都那麼傷人家姑娘的心了,還時不時的跟她聯絡揭他的傷疤,你就讓她好好的生活不行麼。她死心了 你也不用在聯絡她了 應該還在乎你,不過卻很傷心。想埋葬,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