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的遊輪是什麼號,亞洲最大郵輪去哪乘坐

2021-03-19 18:28:20 字數 1806 閱讀 698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是海洋量子號和海洋贊禮號同樣大(船都是一樣的),明年將會有海洋光譜號來到中國,和前兩艘體積差不多,但有更多設施,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一起走a在路上

你想要去郵輪工作麼,還是?

亞洲最大郵輪去哪乘坐

3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的是~亞洲的郵輪一般都在中國的母港出發皇家加勒比公司的海洋贊禮號、海洋量子號都是16萬噸以上的巨型輪船。

還有最近廣告比較多的諾唯真公司的喜悅號。

還有的就是盛世公主號。

去上海母港坐,找旅行社或者直接搜以上的郵**司官網訂票都行。

4樓:米飯

目前在亞洲噸位最高的應該是海洋量子號和贊禮號,量子號上海為目港

亞洲最大的遊船,什麼地方可以上

5樓:湖南法拍網

公海自由號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大的遊輪,它重達16萬噸,有4個「瑪麗皇后二號」那麼大,能容納3600名乘客,它擁有可以起降普通商用飛機的機場、1.8萬套客房、醫院甚至一個主題公園,是一座真正的「浮動城市」。除了大得無以復加之外,公海由號還體現出了極至的奢華,中部大廳足有7層樓高。

其他現代化設施則包括雪茄俱樂部、婚禮教堂、免稅商店街等等應有盡有。遊輪還給需要燃燒熱量的人們準備了各種豪華的鍛鍊設施:在遊輪的頂層天台,有一個十幾米高的攀巖壁,每個乘客都能在這兒得到免費的攀巖機會。

公海自由號還把一套非常先進的人造衝浪裝置弄到了船上,就能製造出非常完美的浪花,很多衝浪好手能在這幾米見方的小範圍裡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而且在這兒衝浪還不用怕浪頭把你砸到水底。而游泳池最神奇的地方在於它會變臉,白天你看到的是一個豪華的游泳池,而到了夜晚,這裡就變成了最完美的舞池,玩累了嗎?再來做一個spa吧!

保證給你煥然一新的感覺。按照計劃,這艘巨輪每次環繞世界計劃用時3年,其中30%的時間用來航行,剩下的時間將停靠在世界各地的海岸。

全世界最大的郵輪「海洋魅力號」到底有多大

6樓:海因茨

世界最大郵輪「海洋魅力號」於2023年10月28日完工,並將於2023年12月進行首航。這艘豪

海洋魅力號內部設施 (12張)

華郵輪長361米、寬66米,水面高72米,排水量達22.5萬噸,共有16層甲板和2704個客艙,可搭載6360名遊客和 2100名船員。

2023年11月20日,stx芬蘭相簿爾船廠建造的第二艘綠洲級郵輪「海洋魅力」號下水。「海洋魅力」號郵輪長361米、寬66米,水面高72米。排水量22.

5萬總噸。可以搭載遊客6,320名和船員2,100名。該郵輪有16個乘客甲板和2,704個客艙。

亞洲遊輪有哪些

7樓:最郵輪

首先郵輪分出境的海輪(海洋郵輪)和境內內河遊輪兩種。

出境郵輪在上海、天津、廈門、煙臺、香港、新加坡、為母港居多,前四者去往日韓和臺灣,香港出發的去越南,新加坡出發的則以新馬泰為主要目的地。

郵**司主要有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海洋水手號和海洋航行者號)、歌詩達郵輪(大西洋號和維多利亞號)、海航郵輪(海娜號)、渤海郵輪(中華泰山號)、美國公主郵輪(藍寶石公主號),以上郵**司分季節設定航線,每年3-5月從上海或天津起航走日韓和臺灣線,冬季有的會選擇從新加坡起航走新馬泰,有的會選擇從香港或三亞起航去越南。

內河遊輪則主要分佈在長江的重慶和宜昌之間往返,由於水深和海洋差別大,遊輪的體形也相差極大,遊輪上的娛樂設施更少。三峽遊輪實際最早是服務外籍遊客的,後來大陸人旅遊概念瑜伽深厚,「內賓」遊客佔比才越來越高。

我國最大的銅鑄佛像,亞洲上最高最大的銅鑄佛像在哪

世界最大室內銅鑄如來佛像總高度二十四米 寬十七米 厚達十米,位於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縣長青春科爾寺。中國最大的銅鑄佛像是盧舍那大佛。河南省平頂山市魯山縣上湯趙村佛泉寺內的銅製盧舍那大佛,總高168米 大佛身高108米,蓮花寶座高20米,金剛座高25米,須彌座高15米 是全世界最大的佛像,稱為 佛山...

中國最大的溼地自然保護區在哪,亞洲最大的溼地在哪

三江平原一下摘自百科 概況昔日 北大荒 今日 北大倉 三江平原位於黑龍江省東部,北起黑龍江 南抵興凱湖 西鄰小興安嶺 東至烏蘇里江,行政區域包括佳木斯市 鶴崗市 雙鴨山市 七臺河市和雞西市等所屬的21個縣 市 和哈爾濱市所屬的依蘭縣,境內有52個國有農場和8個森工局。總面積約10.89萬平方公里,總...

陸地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A犀牛B亞洲象C非洲象

非洲象 目前現存的陸地動物中,最大的是非洲象。成年雄性非洲象身高可達4.5米,體重最大達8噸。陸地最大的動物就是大象了。不管是亞洲。還是非洲我以為還是亞洲大象比較大。現代動物界中最大的動物是 a 非洲象b 藍鯨c 河馬d 恐 陸地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非洲象僅產於非洲密林或草原疏林地區,過著群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