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怎麼喜歡抽香菸,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抽香菸

2021-03-19 18:28:20 字數 5550 閱讀 1809

1樓:淪陷

呵 其實你們都把煙給美化了。煙不是什麼好東西。寂寞的時候抽菸?

為什麼寂寞的時候偏要抽菸呢?其實這就是一個藉口罷了。就算你是應為寂寞才抽菸等你抽上癮了就不好戒掉了,所以不要說什麼寂寞的時候才抽菸。

寂寞就是應為太孤獨了。多交交朋友多很朋友聊聊天就不會感到寂寞了。像我抽菸就是因為好奇,還覺得不抽菸不像男人。

呵呵 現在一直想戒,戒不掉。在告訴你一點如果寂寞的話那你抽一根菸也就10分鐘難道抽完你就不寂寞了嘛?你我感覺要是寂寞了就找人聊聊天,傷心了就自己喝點酒睡一覺。

沒必要去抽什麼煙。等你真正抽出毛病的時候就知道了。別以為幸運之神永遠站你身邊。

等哪天你抽出毛病了就傻眼了。

2樓:手機使用者

1。是受外界的影響,覺的男人抽菸才像個男人。 2。

受身邊的朋友或工作上的原因。 3。因為男人不愛吃零食這煙就好比女人愛吃的零食。

4。可能是因為男人的壓力較大引起的原因。

3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一個人的時候 ,香菸可以麻痺自己的神經 不至於去胡思亂想、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抽香菸!

4樓:范姜曼妮薛吹

手沒地方擺,

掩飾自己不知所措。

後來有癮了

就消除無聊疲憊了。

5樓:嵇和頌由章

有些人吸菸是因為自我感覺很帥,有些人吸菸是因為有心煩的事情。還有些人吸菸是為了打發時間。

總之吸菸都是有原因的。所謂的煙癮。全是假的,都是心理作用,適當剋制一下就哦了

6樓:脫豆言蓄

那是因為抽菸的時候能解決煩心的事情、能得到片刻的寧靜、最起碼我不認為是抽菸是裝酷、抽菸是為了得到片刻的寧靜、但抽菸上癮是因為長年累月的吸菸、所以上了癮、不抽菸會覺得沒意思、這就是抽菸上癮的原因

7樓:納喇浩嵐化苒

雖然吸菸有害健康,但有些男生還是會吸菸,有可能是他們是覺得吸菸很酷,有男生味,會得到別人的另眼相看,但吸菸會上癮,就這樣男生就會沉迷吸菸了

8樓:多曉騫谷旋

兄弟們說:

哥抽的,不是煙,是寂寞

姐們們說:

姐抽的,不是煙,是無奈

歌中說「我醉了......我寂寞...煙在安慰我.....」

抽菸只是一群感到寂寞的人在做著無奈的事情....

9樓:度奶只愛

因為男人總想用煙的味道讓女人產生錯覺, 其實煙只是一種習慣而已,沒什麼喜歡與否

10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的專利就是哭泣 而男人只有抽菸和喝酒來調理心中的苦悶了

11樓:啊姍笨蛋

因為抽菸會讓他們看起來很深沉,很有思考感,帥

12樓:重量

大部分開始都只是好玩樣的吧, 那東西有隱, 想不抽的時候已經很難了, - -, 因為我自己就這樣。

13樓:陸亙生布欣

男人會覺得、

抽菸是一種自我放鬆、

消遣的、

抽菸可以緩解壓力、

所以男人才喜歡抽香菸、

為什麼男人喜歡抽菸?

14樓:巴山夜雨

我說吸菸這個事兒,純屬是交友不慎被損友給坑了,至少我是這樣的。

上學那會兒我可是大家公認的好孩子,就憑我肩膀上那幾條槓都得高看我一眼,家長眼裡的乖寶寶,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原本想就這麼當班級裡最靚的仔一直到畢業吧。

可是跟他們幾個玩到一起去之後,這一切都改變了。

一開始我是拒絕的,後來這些小子總是引誘我,在我身邊抽菸不說,故意把煙噴到我的臉上,嗆得我直咳嗽,每次他們抽菸都會遞給我,然後我鄙視的拒絕。

後來有一天我無意中得知原來吸二手菸比抽菸的危害更大,這讓我很惶恐,我是多麼熱愛健康的一個孩子,於是,我不想再抽二手菸了,有一天他們在抽菸給我的時候我就接了過來,從那以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抽菸很帥氣,就像電影裡的男明星一樣,靠著牆蜷著腿,吸一口煙,抬頭吐向天空,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帥的姿勢,抽完了煙還要瀟灑的用兩隻手指捏住菸頭把它彈出去,菸頭帶著火星旋轉著,飛到空中劃出一個完美的拋物線,這一切簡直帥極了。

一開始是因為好玩,後來就上癮了,等到上癮了之後再想戒就戒不掉了,為什麼結不掉呢?因為我身邊有一盆狐朋狗友,他們都是抽菸的,不是我為自己的抽菸找藉口,我曾經試過戒菸,但是當我戒菸的時候他們又出現了,拿各種煙來引誘我,沒事就往我手裡塞,那誰扛得住啊?

所以喜歡抽菸並不是我的本意,而是因為我交了這幫狐朋狗友啊。

15樓:年和暢茂裕

如果說女人愛上煙是一種悽美,是一種寂寞,那麼,男人愛上煙也是一種無可奈何,一種比悽美更令人感到窒息的內心寒苦。

男人大多數都很喜歡吸菸,但是,沒有某種原因,男人同樣不會愛上吸菸的。吸菸,對於男人來講,像是生活中某種如影相隨的東西,坐在冬天憂鬱的場所裡吸菸,讓男人感到的是一種無可奈何的寂寞。

如果說女人內心的疼痛像藍玫瑰一樣的綻放,那麼,男人的寂寞就像向日葵一樣的盛開。

煙,對於男人來講,不是短暫,也不是銷魂。不吸菸的男人屬於那種沉默式的「好男人」,而吸菸的男人則常愁眉緊鎖,選擇了煙,同樣也選擇了承受和負責。

愛是一種傷害,煙也是一種傷害,但男人從不耿耿於懷,對待煙和對待愛一樣,男人是一種象徵,沒有了煙,也沒有了那種氣質,沒有了讓女人自愧不如的質味。吸上一支菸,是為了某種解脫,同樣也是為了更好的承受。

一支菸,對於男人的意義,同樣可能是情慾的顛峰,也可能是分手的悽惻,但更大的可能是一種內心的渴望。沒有了傷害的愛是不完美的,但沒有了渴望的愛就是不完整。

男人不需要受傷。煙,既不是一種生理需要,也不是一種心理需要。

煙在男人的指縫間燃燒,一點點在消逝,一點點化成灰滅,煙霧在手指間纏繞,留下的是一種嘆息,一種寂寞,一種人生的唏噓。

男人多數不喜歡咖啡室,吸菸的男人總喜歡坐在酒吧的櫃檯邊,手上的煙在燃燒,啤酒也在嘴裡往肚子裡流。酒吧裡充滿了嘈雜,充滿了黑暗和燈光,所有的人都像在彷徨自己的方向,所有的人都在瘋狂中欲忘掉所有的一切,包括吸菸的男人。

男人想起了少年時代,卻又是一種寂寞。少年充滿了夢想,充滿力量,充滿了鬥志,如今卻像指縫間的煙一樣,慢慢在消逝,直到化為灰塵。於是,男人又深深吸上一口煙,吐出的菸圈有點像苦瓜的味道,有點苦澀也有點清涼。

命運,除了勞碌和汗水外,剩下的便是感嘆了。年輕的時候不需要安慰,不需要強求,一旦老了的時候,便時常嘆息無奈。女人怕老,男人也怕逝去,歲月帶走的人生,誰都會回望,誰都會留戀。

只是,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無法抗拒命運。老去,留下的那些深深的傷痕,在男人的世界裡,也許也像魔鬼一樣的可怕。

老了,男人手指裡夾著的再也不是那有兩道手痕的菸頭,取代的是一支薰得發了黑的煙桿。老了的男人吸菸彷彿更狠了,一口接一口地吸,彷彿菸斗裡的煙從不熄滅。男人再也不坐在酒吧的櫃檯邊抽菸喝酒,而是在昏暗的角落裡,一邊不停地吸著煙一邊看著那些瘋狂著的人們。

男人看著那些有些玄目的燈光,覺得腦海裡一片空虛,眼裡沉澱下來的是人生種種的無奈和嘆息。

酒吧裡的人漸漸少了起來,冷清得像沒有放映的影院。男人又狠狠地吸上最後一口煙,把菸灰倒進了菸缸裡,獨自一個人走出了酒吧。

原來夜已深,男人端起了步伐,留下了一串長長的身影......

16樓:篤元修渾鶯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17樓:市晶瀅鈕巧

男人為什麼抽菸?

為抽還是為煙?

其實,人並不是生下來就會抽菸的。然而,為什麼要抽菸,男人總有一萬個理由;為什麼一直抽菸,男人只有一個理由,我想抽菸。

有這麼一個奇怪的論證:已知量

→抽菸傷肺.

由菸民的經驗

→不抽菸傷心.

∵由醫學常識,我們知道:

心臟比肺更重要.∴心臟

>肺.∴為了不傷害心臟,男人應該抽菸.

心情煩燥的男人會想要抽菸,他要借香菸把內火燒掉;缺少溫情的男人想要抽菸,他怕沒有了為心取暖的載體;心事重重的男人想要抽菸,否則,無眠的長夜會更加孤單……抽菸的男人有很多的理由:寫作的時候燃一支菸捕捉靈感;求人辦事的時候遞上一支菸拉近距離;頹廢的時候抽菸進**緒的喧洩,說如果不這樣就會瘋掉。

其實,傷心的男人才會抽菸。

其實,寂寞的男人才會抽菸。他們抽的不是煙!是寂寞!

每個男人都想把寂寞抽掉!卻不知煙的盡頭還是寂寞!久而久之!

煙代替了寂寞!~寂寞也離不開煙!男人因此也習慣了寂寞!

習慣了抽菸!~一支接著一支!男人不因煙而寂寞!

卻因寂寞而抽菸

....

男人抽菸,不僅僅只是為了抽菸。

男人抽菸,往往只是因為缺少一種寄託,精神的寄託。

高興的時候抽菸,因為沒有人能分享我的快樂

,於是,拿起了煙。

悲傷的時候抽菸,因為沒有人能承擔我的痛苦

,於是,煙成了我唯一的選擇。

男人心中的創傷,心中的歡樂,永遠也不會像女人一樣的到處對人述說。

只有煙霧,帶著男人最深處靈魂,慢慢的走向天堂,走向它最該在的地方。

所以,男人抽菸

。永遠抽菸。

開始是好奇,後來是上癮。不過壓力什麼的,全是藉口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抽菸。

18樓:麻汀蘭閃秋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佔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pao.***

喜歡一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一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一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安徽人喜歡抽什麼煙,安徽人都喜歡抽什麼香菸

安徽的幾種煙我來列一下吧 皖煙 普皖,紅皖,金皖,軟皖 我個人喜歡紅皖價效比較高17塊錢一包 好抽不貴 黃山 黃山是比較低端的產品,最貴的一種也就30塊錢不到 一包 味道很重,抽多了痰濃。迎客鬆 蕪湖捲菸廠的煙,蕪湖人叫他小樹,一般吧 蕪湖人抽小樹的不多了 都是抽利群,皖煙的多。蕪湖的都寶 混合性煙...

女生喜歡抽什麼樣的香菸,女生適合抽什麼牌子的煙?

女生最討厭的香菸,居家生活確成為好幫手,看完女生也會愛上香菸 女生適合抽什麼牌子的煙?520薄荷味的。還有摩爾的也可以的。儘量少吸菸。我喜歡抽dj和愛喜和520.最推薦的是愛喜.味道不衝,而且口感很好.尤其是薄荷味的.抽起來很舒服,這幾種也比較好買.基本都有賣的.都是10塊.女生一般抽什麼牌子的煙?...

為什麼男人喜歡說謊,為什麼有些男人喜歡經常說謊?

不是喜歡女人撒謊,而是有的時候男人很虛榮,很要面子,說點小謊會讓男人覺得很有面子,但是在男人面子和虛榮除外的事上,所有男人都喜歡女人對其說實話。尤其是愛人之間 撒謊是一種人際溝通技巧。男人和女人的撒謊頻率差不多,但他發現一個有趣男女差別 女人傾向於為了取悅對方而撒謊,男人傾向於自吹而撒謊。不敢把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