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雲南瑞麗有些什麼好玩的和好吃的?從來沒有去過,不知道那邊有什麼樣的習俗?

2021-05-24 12:49:38 字數 961 閱讀 3988

1樓:花岐亞

1.畹町橋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軍封鎖了中國所有的出海口,滇緬公路成了國際反法西斯陣營援助中國戰略物資的唯一陸上通道,滇緬公路上的畹町橋就成了輸送援華物資的重要據點,為抗戰的勝利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門票:免票

交通:距離瑞麗20km,在瑞麗八達賓館乘坐畹町專線車,10元/人

2.莫里瀑布

位於芒市、隴川、瑞麗三縣市結合部的莫里峽谷,是瑞麗熱帶雨林儲存最完好、景觀最別緻的地方。

若你來自大城市,一定要到莫里「洗洗肺」,因為據說這裡是中國負氧離子最高的一個天然森林氧吧。走進莫里,上千種熱帶和**帶植物遮天蔽日。在溼潤的森林中逆流而上,大約行走兩公里左右,隱約聽到隆隆的水聲。

循聲前行至峽谷盡頭,聲音大如雷鳴,眼界忽然開闊,藍天掩映,瀑布忽現。瀑布高達60多米,臨近瀑布腳下,霎時臉上、髮絲上、衣服上,到處沾滿密密麻麻的小水珠,登山的熱意在這「久雨不晴」的溼潤中瞬間消失全無。

門票:45元

交通:距離瑞麗市15km,包車或者自駕前往

3.獨樹成林

誰說獨樹難成林,榕樹可是個例外。榕樹母株樹幹向四周發展,之後從枝幹生出無數氣根,氣根向下垂直生長,入土後長成粗幹,隨著時間推移,樹幹、樹枝已無從區分,令人歎為觀止的獨樹成林奇景便形成了。

瑞麗獨樹成林,生長於剛進入瑞麗市的320國道邊,鬱鬱蔥蔥,高聳挺拔,好像是專門站在那裡等候遠方的來客一般,瑞麗人因此稱它為「迎客榕」。據說,這顆大榕樹有70多條氣根,有興趣你可以數數呢!

門票:20元

交通:距離瑞麗13km,在瑞麗八達賓館乘坐畹町專線車,6元/人

雲南瑞麗有些什麼好玩的和好吃的?從來沒有去過,不知道那邊有什麼樣的習俗?

2樓:e往過殤

挺不錯的一個地方^>^就《有一個美麗的地方》裡唱的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眉蚌桌椅 蚌顆查查果

瑞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瑞麗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瑞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十大

瑞麗是古代南方絲路的重要通道,是中緬兩國 的中轉站和集散地,瑞麗市地處雲南省西南部,隸屬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陸路距州府芒市99km,距省會昆明890km,是起於上海的320國道的終點,是昆瑞公路與史迪威公路的交匯處。其西北 西南 東南三面與緬甸山水相連 村寨相依。現轄姐告邊境 區 畹町經濟開發...

溫州有什麼好玩好吃的,溫州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和吸引人的

選項a 要麼去打球,然後去茶山鎮,溫州大學,溫州樂園,很多食品商店像在沙灘上的街對面,諸葛烤魚,美羊羊燒烤計劃b 拉直接大群人在山上爬大羅山,然後讓自己燒烤,露營,什麼都ok 溫州小吃種類繁多,有鬆糕 米麵 炒粉幹 馬蹄鬆 燈盞糕 魚圓等四五十個品種。其中最受歡迎的是魚圓 矮人鬆糕 膠凍 敲魚等。縣...

去南京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南京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

1 吃的話推薦鴨血粉絲湯,雞鳴湯包,桂花鴨等。2 玩的話推薦玄武湖,中山陵,明孝陵,老門東,夫子廟,1912步行街等等 3 府等傳統景點可去可不去。南京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 南京作為六朝古都。沒有什麼最好玩的,只是不忘歷史罷了,南京的景點有很多,都是人文氣息很濃的,南京現在有很多景點都是免費開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