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親情感恩父母,擁抱親情感恩父母288字

2021-05-27 21:22:08 字數 2372 閱讀 9152

1樓:雪雅星箜

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你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沒有同事、甚至沒有兄弟姊妹。但是,你不可能沒有父母。父母賦予我們血肉之軀,養育我們長大,教會我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

讓我們成為對世界,對人類有用的人。我們也許現在還小,還不知道什麼叫大恩大德,還不能真正體會到父母嚴格要求我們的真正含義,有時甚至覺得父母的要求有些殘忍。但是,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你只要記下你生活中感覺幸福的一點一滴,你一定能感覺得到他們那無盡的關愛。

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那個老是衝著自己發火的爸爸,其實是很愛自己的;在他重重的偽裝下面隱藏的是深沉的愛。父親是山,父親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他使我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制。

母親是海,母親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她教會我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我們讀了很多描寫感恩父母的文章,其中有朱自清的《背影》,《父子情》等。它們都時刻提醒我們要學會感恩。在感恩我們的父母的同時,也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

這樣,你就能以坦蕩的心境、開闊的胸懷來對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如《背影》中:我讀到此處,在晶瑩的淚光中,又看見那肥胖的、青布棉袍、黑布馬褂的背影。唉!我不知何時再能與他相見!這充分體現了朱自清對他父親的懷念以及對他的愛。

父母之愛,是一個時時讓我們心頭泛起漣漪的愛,常常使我們心中升騰起無比虔誠的敬意.難忘,人生旅途上的幾十個春秋,真情歲月,親情無止境.她似永無休止的源流,當生命面臨乾涸時,給你以希望;似不滅的燈塔,當天邊黑暗襲來時,給你以光明;她似激昂的旋律,當你意志消沉時,給你鼓舞,讓你的眼前出現一片青翠;她似激越的號角,當你煩惱襲來時,給你力量,讓你的面前呈現一派蔥蘢;親情像日月一樣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邊,親情讓我們感受到無盡的溫暖,給我們奮鬥的信心和成功的動力,奔向親情的懷抱,擁抱親情的摯愛,追求親情的光輝……在我們的心中,滋生一種情愫:

感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感恩親情,才能戰勝生活中的艱難險阻;感恩親情,才能度過生活中的驚濤駭浪;學會感恩,親情之花才會更加絢麗多彩!

感恩親情,並將她好好珍藏吧,更別忘記回報,常回家看看!孝敬父母,是我們的使命;回報父母,是我們的天職。祝願:

天下的父母幸福安康快樂相伴!祝願:親情永遠留存在我們記憶的心門!

祝願:親情永遠根植在我們心靈的深處!

擁抱親情感恩父母廣播稿一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帶著泥土的氣息開啟了四季的新一個輪迴,樹兒發出了新芽,花兒含苞欲放,樹葉青了又黃,黃了又青。歲月啊,你帶走了我的童年,帶走了我的天真,帶走了我兒時的一切,你唯一帶不走的,是父母的親情—我一生的財富!

父母,是世上最平凡而又最偉大的稱呼,它代表著每日可口的飯菜,乾淨的衣服,舒適的房屋和親情。

那天我曾經與父母互換角色,我的身份變了,我成了一個有責任,有義務的家長。早上天矇矇亮的時候,我躺在床上需要籌劃一天孩子的衣著飯菜,需要變著法子給我的孩子補充營養。於是我起床不及洗刷之時,便開始了我計劃中的飯菜。

這時我才發現,要燒出理想中的飯菜,不簡單!接下來,我將叫醒我的孩子。一遍,不動;兩遍,不聽;三遍,捂耳。

,我想對他們大喊大叫,但想起日常父母叫我起床時的情景,我忍住了。他(她)們吃飯時,香極了,我又想起我吃飯時的挑剔,不禁有些自責。他(她)們出門後,我開始了我一天的計劃。

首先,我把床上的被褥進行打理,卻怎樣也疊不出媽媽疊的樣子。然後我開使拖地刷碗洗衣服,這些看似簡單,而當我完成時,已臨近中午,我需要做飯…就這樣,一天結束後,我已腰痠背痛腿抽筋!

父母的愛沒有大風大浪,卻如此動人。在夏日炎炎時為你遮陽,在秋雨連綿是為你擋雨。他(她)在關心你,愛著你,為你無私的奉獻,給予你青春和生命,賦予你思想和希望。

父母的愛是無價的,它是無怨無悔的真誠付出!

感恩父母,因為他(她)們是生育你的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

感恩父母,因為他們是撫養你的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

感恩父母,因為他們一直是你的精神柱樑,他們幫助你渡過難關;

感恩父母,因為他們是教育你的人,他們開化你的矇昧!

父母的愛是永遠的加油站,在你失敗時,他們會給予你站起來的力量;父母的愛是心靈的港灣,是你暢行無阻;父母的愛是快樂的百靈鳥,在你開心名就時,伴你一起笑!父母的愛是洋溢的,是洶湧的,是平凡的,是無私的。爸爸媽媽,十幾年來,你們在我哭鬧時的撫慰,在我生病時的照顧,在我捧回第一張獎狀時的笑容。

我,忘不了!

感恩父母和老師的語段45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父母 1風雨無阻是父母的愛,難以報答是父母

的恩。 2感恩父母,生命版的基點。 3百善孝為先,孝為德權之本。

4擁抱親情,學會感恩。 5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感恩老師 1感謝師恩,訴說真情。

心懷感恩,放飛夢想。 2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作文題目是《感恩2019擁抱2019》求解答字數

感恩2012 擁抱2012 時光總是太匆匆,轉瞬之間就會從指縫中溜走。不知不覺,2012年的老黃曆翻到了最後一頁,隨著一串串爆竹的點燃,零點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們將順理成章的站在新年的起跑線上!回眸舊年,就像一場微風細雨,飄過了裝滿往事的四季,有盛夏的熱情,有淺秋的薄涼。回首往事,就像一條流淌的小河,...

為什麼每次和女友擁抱,都有想親她的感覺

那是你真實內心想法,也是對性的渴望,為什麼不去嘗試呢,她是你的女朋友,不是簡單的朋友,你應該怎麼做,不然讓她覺得你在疏遠她,但你不能太過 我跟女朋友抱在一起接吻為什麼每次接吻她下面貼著我配合我磨擦呢?我們都是穿著衣服的!是不是她也想?你可以吻的久點.兄弟,說明他很想和你 直接上吧。我建議你多看看調情...

和異性牽手或擁抱算是有肌膚之親嗎

說實話,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是封建社會,並不是男的和女的,只要牽手,就算肌膚相親了,現在社會說肌膚相親,應該就是說互相深入瞭解身體構造,才能算作肌膚相親 這個當然算是肌膚之親。一對已婚的異性朋友牽手。擁抱,背背叫不叫有肌膚之親?你想知道一對已婚的異性朋友牽手。擁抱,背背叫不叫有肌膚之親,我想應該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