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高架橋蓋樑有設預應力補強嗎,鋼筋混凝土蓋樑預應力筋製作及要求有哪些

2021-03-19 18:28:25 字數 464 閱讀 1462

1樓:芥末留學

1.混凝土攪拌、運輸、澆築一般要求見本冊「橋樑混凝土施工工藝標準」(ⅷ204)。 2.

蓋樑混凝土澆築應連續澆築完畢,混凝土澆築方法應水平分層,縱向壓茬趕漿,從中間開始向兩端階梯推進。對於兩端高低不一的蓋樑應由低端開始向高階推進。

鋼筋混凝土蓋樑預應力筋製作及要求有哪些

2樓:北京厚德交通科技****

1、搭設工作平臺,平臺離地不宜小300mm。

2、按施工方版案要求的長度切割

權預應力筋,切割時採用砂輪切割機,應在工作平臺上進行。

3、將切割好的預應力筋在工作平臺上逐根理順並編號。

4、按1.5m綁絲間距將預應力筋綁紮牢固,端頭2m範圍內間距不大於0.5m,以防止鬆散及相互纏繞。

5、穿束牽引端應做成圓順的尖端,不應做成齊頭,以免穿束時阻力增大或被孔道卡住。

高架橋隔音屏對十二樓有作用嗎,高架橋上的隔音板對於住在高處建築的人來說有用嗎?

有比沒有肯定要強好多,這個放心好了 效果不明顯,建議安裝頂立隔音窗 高架橋上的隔音板對於住在高處建築的人來說有用嗎?高架橋上的隔音板對於高層來說作用不太大。因為聲音是擴散傳播的,隔音板只是將一定高度內聲音阻擋,可是高層還是沒有任何阻擋的。反倒因為其他建築物的反射作用,聲音會更大。高架橋上的隔音板對於...

為什麼高架橋上有很多小孔孔有多深

你說的高架橋樑身上的小孔吧,那個是樑體透氣用的,深度和樑體寬度一樣 高架橋橋上的好多小孔是為了讓橋面更加的結實,避免熱脹冷縮 架橋上面有很多小孔,有可能是為了排積水的吧,僅供參考,謝謝。為什麼高架橋上有很多小孔孔?有多深?那麼這個的話應該是屬於,然後幫忙排氣或者排水的,因為畢竟他不可能說完全堅固那種...

rtk用於高速高架橋的橋墩測量放線和高程控制可以達到精度要求

理工學科是指理學和工學兩大學科。理工,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理學理學是中國大學教育中重要的一支學科,是指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大學理科畢業後通常即成為理學士。與文學 工學 教育學 歷史學等並列,組成了我國的高等教育學科體系。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