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排水管和排氣管在一層匯合是合理嗎

2021-05-25 19:55:59 字數 1686 閱讀 1824

1樓:成都艾格傢俱****

1 不適宜的方案。 2 下水管路味道上排需要暢通,個別時候清理主幹路需要房頂上用竹竿直下通的保證。 3 衛生間排風與上相近,味串擾也是問題,一旦清理需要10餘米的操作空間咋辦(當然可能性小)?

4 物業也不許呀。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衛生間的排氣管和排汙管一般是分開的,排汙管是尺寸110的pvc管道,排氣管為預製的水泥管道。還有的房屋開發商沒有預留排氣管,需要業主在牆上自己打孔做成牆排,您看您的房子是否為這樣的情況,排氣管和排汙管不可能在一起的。

家裝衛生間排水管是按項還是按米算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管道工,做bai一戶人家,以du前是全包的,家裡廚zhi房接什麼,衛生

dao間接什版麼,陽臺接什麼權等等,一算**。

比如,90平方的,廚房接水槽、天然氣熱水器;衛生間淋浴、馬桶、洗臉池、拖把池;陽臺水槽、洗衣機。

2、開線槽、接龍頭全部弄到好,去年的**是450元,工期2-3天。

3、電工,以前也是全包,從開線槽開始到接燈結束,90平方,工程量比較大,比如開關接的很多,吊燈很多等,按1500-2000計算。

後來按照平方算,而且是按照建築面積算,去年瞭解的是3.5--4元一平方。

據說現在,也按米算,電線按米算還得了,90平方,你就是普通接雙聯,增加一些插座,電線都得耗費500-600米(全部)。另外還有弱電的閉路電視線呢。

4、一般90平方,2室2廳的那種,管道使用60米左右,電線使用600米左右,前期3-4天開槽、佈線,後期2-3接線、按燈。按照去年**,水電工錢不應該超過3000元。

衛生間排水管尺寸標準是多少,衛生間排水管安裝時要注意哪些細節?

4樓:齊家網

衛生間水管安裝的復質量和科學性一制定要高bai,不能三天兩頭衛生du間的水排不出去,那zhi將會造**們生dao活最大困擾,所以我們在安裝時一定要注意很多細節,以下這幾點你可以參考看看: ?1、衛生間的冷熱水管要分開點距離不要太近。

淋浴水管高度在1.8m--2.1m之間。

?2、衛生間水管的安裝,一般水管走頂不走地,各冷、熱水出水水口必須水平,一般左熱右涼,管路鋪設需橫平堅直,佈局走向要安全合理。管卡位置及管道坡度等均應符合規範要求。

各類閥門安裝應位置正確且平正,便於使用和維修。 ?3、冷、熱水管均為入牆做法,開槽時需檢查槽的深度,冷熱水管不能同槽。

?4、安裝熱水器進出水口時,進水的閥門和進氣的閥門一定要考慮並應安裝在相應的位置。

5樓:所玉枝鐵夏

水管是隱蔽bai工程,在du安排水管大小一時候一定zhi要考慮得比dao較全面,內要不後期使用起來不好用

容,維修起來也是比較麻煩的。

衛生間排水管尺寸下水管規格內徑為100mm—3000mm,長度為30mm—200mm。衛生間只要不是大便器都用dn50,大便器及大便器以後的管道採用dn100。下水管,廚房跟衛生間的汙廢水不能弄到一起排,廚房洗碗盆用dn50,地漏用dn50,合到一起的時候用dn75。

與馬桶相連的排水管應是dn110。而其中獨特的雙波紋結構有效的提高了產品的外壓強度,排水系統不會受外界壓力變形而影響排水效果。衛生間排水管尺寸選擇一定馬虎不得,你要知道沒有設計合理,到時我們使用的時候水管排出的水就流得慢,這樣使用起來就是很不方便的,所以在選擇衛生間排水管尺寸是很重要的。

我家裝修,衛生間排汙管排水管怎麼區分

1.找物業 你這個 是新樓的嗎?要是新樓盤的話 物業辦公室他們一定會有原有的 建築圖紙的,都分別標有的。2.找泥水師傅 師傅會根據自己的經驗,到樓頂或樓低去檢視 那根是排汙管的 排氣口。看你這圖應該是高層建築,高層建築下水是分層的,比如24層,1至8層用一根管,9至1層用一根管,其餘的用一根管,要看...

這是農村三層天地樓的二樓衛生間圖,排水管是三樓下排的,三樓沒做伸頂,直接從三樓衛生間排下

1 二樓的bai排水管的存水彎必du須安裝在一樓樓頂下來30公分左右zhi 處,還dao要在二樓地面開版孔,把排水管道權引上來,最好做一下防水 2 要在三樓主排水管頂端增加一個排氣管,要保證主排水管一直處於常壓,可以用大小頭接個細的管子直接從三樓穿牆引出去。主管道要接三通,三通出來的接大改小孔徑,再...

下沉式衛生間怎麼做排水,你知道下沉式衛生間防水怎麼做嗎?

下沉式衛生間二次排水設計要點 1 回填高度 由於衛生間下沉高度一般都在400mm以上,在回填時,可以用鵝卵石或者陶粒回填,回填高度以不低於100mm,小於150mm。對於衛生間比較大的房子,建議用紅磚或混泥土做隔斷架空把沉箱分成若干個400 400左右的格子,這一步很多人都不去做了,一是省錢 二是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