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口作為輸入口或輸出口時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2021-05-29 14:15:30 字數 2011 閱讀 927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比較好copy的微控制器的io口是可以定義的,這和最原來的51有區別。當作為輸入口時候是微控制器接收ic的資料資訊,或者是灌電流,這時候要考慮電流的大小是否在微控制器的承受範圍內;當作為輸出口時候就是微控制器向外發出資料,或者再產生拉電流,微控制器的拉電流一般要比灌電流小,基本上就能點亮2,3個led,功率很有限,所以一般時候必須用驅動晶片來驅動微控制器的外圍器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稍微好一點的微控制器 得配置方向ddrx 輸入輸出電流,這是軟體方面 硬體得注意限流 還有 要是開漏極的 得接上拉電阻 不知道你問的 我回答到點上了沒有 你再詳細一點

在採用微控制器的i/o口作為輸入口或輸出口時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比較好的微控制器的io口是可以定義的,這和最原來的51有區別。當作為輸入口時候是微控制器接收ic的資料資訊,或者是灌電流,這時候要考慮電流的大小是否在微控制器的承受範圍內;當作為輸出口時候就是微控制器向外發出資料,或者再產生拉電流,微控制器的拉電流一般要比灌電流小,基本上就能點亮2,3個led,功率很有限,所以一般時候必須用驅動晶片來驅動微控制器的外圍器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和輸出電流 帶負載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p0口在作為io口的時候要接上拉電阻

四個io口作輸入口對其進行讀操作時要先寫1

在採用微控制器的i/o口作為輸入口或輸出口時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6樓:墨汁諾

p0口在作bai為io口的時候

要接上拉電阻;du

四個io口作輸zhi入口對其進行讀操作時要先dao寫1。

電壓的大回小(包括它能感知的最小答電壓作為高電平),電流的驅動能力例如51的p0口若作為io口使用就要加上拉電阻,不然的話高電平是高阻態的形式。還有就是io口預設是不是作為io口,有的io口有第二功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的大小(包括bai它能感知的最小

du電壓zhi作為高電平),電流dao的驅動能力例如專51的p0口若作為io口使用屬

就要加上拉電阻,不然的話高電平是高阻態的形式。還有就是io口預設是不是作為io口,有的io口有第二功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過壓

輸出:短路/過載

微控制器的i/o口可以同時作為輸入和輸出使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復

同時使用,但可以在一個制口上同時實現兩種不同功能。舉例:1s的工作週期,其中990ms做輸出用來點亮指示燈,10ms做輸入檢測外圍訊號,燈滅10ms人眼是分辨不了的,這樣就實現了一個口同時支援兩種不同的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同時,但可以分時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輸入輸出都可實現,但微控制器不能同時做輸入輸出這兩件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接一個譯碼器.

微控制器的i/o介面能輸入或輸出模擬訊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微控制器的 i/o 介面, 如果該 i/o 口有 ad 功能 就可以,以模擬量訊號輸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微控制器的具體規格型號,不能一概而論。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就是有相當部分具有ad功能的微控制器是可以輸入模擬訊號的,還有一部分具有pwm功能的,雖然不具備輸出真正模擬訊號,但利用這一功能,經過適當的濾波,也可以方便的輸出模擬訊號。還有部分微控制器上述兩種功能都具備,這樣,輸入/輸出模擬訊號就不成問題了。

15樓:硬體開發

微控制器不可以,微控制器輸出的是ttl電平,如果想輸出模擬,你那用數模轉換器把。

如何輸入「口當」

這個打不出來,是 當 字的異體字 如下圖 當拼音d ng d ng 當d ng 1 充任,擔任。2 掌管,主持。3 相稱,相配。當d ng 1 合宜。2 抵得上,等於。3 姑且作為。4 在同一時間。漢字筆畫 1 上當 sh ng d ng 受騙吃虧。2 適當 sh d ng 合適 妥當。3 恰當 q...

arduino模擬輸入口,Arduino的A0A5模擬埠。可以作為數字埠輸入輸出使用嗎?

這麼算的 arduino內部是10位的adc也就是10位二進位制數最大為2的10次方減1,adc對輸入進行模數轉換,arduino是不能輸出模擬量的,有的教程所謂輸出模擬量,其實是pwm方波 arduino的a0 a5模擬埠。可以作為數字埠輸入輸出使用嗎?應該可以的,你試試吧,只要電流不超過不會燒的...

十十口10十十O口12十O十口十口15口

2352式比1式多了個三角形,三角形為2 3式比1式多了個正方形,正方形為5 代入1式,圓為3 一式 十 十口 10 二式 十 十o 口 12 三式 十o十口十口 15 二式減一式得 2 三式減一式得 口 5 帶入得 3 十 十口二10 口 12 十o十口 口 15 二多少 二多少口 多少 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