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詞形諷刺人想要花最少得錢買最好的東西

2021-05-23 23:09:55 字數 2461 閱讀 5701

1樓:唐伯壺

親,沒有你說的這個意思的成語。

有一個詞語跟你的意思很接近:

物超所值:指一樣東西超過原有的價值,形容物品的價效比高。

2樓:飄著冬女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能用花最少的錢買到最好的東西是值得敬佩的,是怎麼會諷刺呢?

3樓:醒來龍

用一個詞形容一個人想要花很少的錢得到買到最好的東西,那就是小氣鬼老想四兩撥千斤。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有人諷刺有人不要好友好協商友好的語言。

如何用一個詞或成語來形容一個人的眉毛好看?

5樓:西雅圖叔叔

遠山眉黛、似蹙非蹙籠煙眉、柳眉星眼、螓首蛾眉 、 眉清目秀、  眉目如畫  、眉似新月。

簡介:眉毛是指人體面部位於眼睛上方的毛髮。眉毛對眼睛有保護作用。眉毛有一定的生長週期,會自然脫落,眉毛它也是人臉部美的重要組成部分。

古人:中國古人認為散財眉、交連眉、黃薄眉、交加眉、雜亂眉、尖刀眉、重壓眉這些眉型不吉利。

功能:眉毛的主要功能是防止水流入眼睛。眉毛邊緣彎曲的形狀和眉尖所指的方向,可以確保水滴沿著臉的兩旁和鼻子上流過,而不會流入眼睛裡。

21世紀人類稍微突出的眉弓也仍然在此類功能上扮演著支援的角色。

當一個女人不願意花一個男人的錢了,說明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女生很直接的說,都不願意花你錢了,說明已經被你傷的體無完膚,不再相信你是她的依靠,她只會告訴自己,自己疼自己。甚至會開始和你aa制,不會期待你送她禮物,也不期待你帶她去**旅遊,因為她在等攢夠失望後,好讓自己輸的一塌糊塗。然後永遠消失在你的世界。

同時也在等你的改變,就看你給的愛是否會超過失望。

7樓:踹自己一腳

吾乃小楠說得太好了!

當一男一女相愛的時候,女人會很樂意花男人的錢。而男人如果也愛這女人的話,也會很樂意給女人錢。

當女人不再願意花男人的錢,通常說明女人對兩人的關係有較大的不滿,想通過此舉告訴男人該在某方面有所改進了。

在這個社會上,男人還是主要的經濟**,女人(無論收入高低)也通常把自己的男人當做依靠的物件。不想花男人的錢,表示女人已經很受傷了。

8樓:熊熊小火

兩種非常截然不同的理由都有可能

1.不想跟你有任何的金錢關係,不想欠你什麼。

2.想為你省錢,因為她想為你們的將來著想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9樓:吾乃小楠

連錢都不願意花了 說明對你已經很失望了

1 有愛的時候在一起

2 次一等的 有錢的時候在一起

3 有錢都不願意在一起了 不是很可怕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1.不想因錢的事,被男的拿住尾巴,以後找後帳。

2.放長線,以後花個狠的。

3.不好意思花男人錢。

11樓:花歿了

這個社會,男人女人都能賺錢,我是女人,但是我也不願意天天伸手跟我老公要錢。談戀愛也一樣,嘴上說著男女平等,特麼一說到錢就感覺女人花男人錢就是天經地義,男人有難處了要女人接濟一下就是道德淪喪,一天天想啥呢。既然平等,誰都有難的時候,互相體諒一下幫助一下會怎樣?

經濟不平等何來的人格平等?

12樓:善良純真快樂

為什麼女人就要花男人的錢了?我還花女人的錢呢!那我不在願意花女人的錢了,又是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這樣的女人是好女人,她喜歡自強,不想欠下別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是愛情最大的殺手,太過於計較金錢就會毀滅愛情,也許這是說明了她想要自己獨立,而不是感情問題,如果一個人一直花別人的錢,而這個人不是你的父母之類的,從心理學角度來講,每天看著別人辛苦賺錢,而自己整天在花,心裡應該是很有負罪感的,時間長了就會產生牴觸情緒,沒事的,只要在需要的時候幫助她就行了,是該讓她自己闖闖了,在她受傷的時候,在給以幫助,並表示永遠不會離開,那麼基本是沒什麼問題的了

15樓:時間主題

不想有任何關係

想獨立,不依靠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上你了啊 他開始心疼你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了或者說是想結婚了吧!

18樓:釘鐺

因為沒結果。所以不想用,不欠錢,更不欠人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話,肯定這個女人是不喜歡這個男人的,不愛這個男人

如何諷刺人?委婉而搞笑的那種,如何諷刺一個人?委婉而搞笑的那種

你說的諷刺的意思 是不是就是損人 或者是跟別人看不順眼想當眾譁眾取寵專 式的羞辱?這個屬你要說清楚。挑他話裡的漏洞說,說輕了就是損人,說重了就是羞辱,這個要看你自己掌握了,不要太狠了。人家急了咬你你也受不了,你就說你長得跟馮鞏似的!如何諷刺一個人?委婉而搞笑的那種?一婦女帶著孩子上公車,司機說 這是...

如何用詞語形容他,如何用詞語形容「火焰」?

問題bai很長,不想看了。du 時間會慢慢 你的 zhi,現在你不會dao 相信,一年後,版你權 會不會相信?幾年後,你一定會相信 問題很長,不想看了。時間會慢慢 你的,現在你不會相信,一年後,你會不會相信?幾年後,你一定會相信 親,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 如何用詞語形容 火焰 1 熊熊烈火 xi ...

誰知道如何用詞根背單詞,怎麼用英語詞根背單詞

學習方法 你希望怎麼樣背單詞?當然首先每個人都希望背得快,效率高,別人花一個小時能夠記住的,你半個小時就能記住。其次你還希望背得質量高,記得牢,能夠活用。另外你還希望這個過程最好不要那麼痛苦,最好堅持起來更容易。首先,怎麼提高你背單詞的速度呢?答案很簡單 減少你需要記憶的資訊量,在沒有規律的資訊中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