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手串突然斷了線是什麼意思,手串突然繩斷了,是消災解難還是有大事發生

2021-03-19 18:28:30 字數 2143 閱讀 1975

1樓:那天已遙遠

如果是時間長了手串的線老化了斷了,沒有啥的,否則就會有不順心的事發生

手串突然繩斷了,是消災解難還是有大事發生

2樓:因緣法

手串突然繩斷了,很常見的現象,說明原先的繩子質量不太好,或者是自己不小心所致,與是否有災消災無關。再重新去串一下就是了。

3樓:一孤出品

是繩子正常磨損,沒有不會斷的繩子。盲目迷信了。

帶了很久的開光手鍊出門時突然斷了代表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佛像和吉祥物破損了,護身寶物損壞了的事情並不少見,,吉祥物破碎的情形一般發生在流年運勢不是很強的朋友身上。也就是說,這些朋友在這一階段的運勢不好,可能會發生一些不太吉祥的事情,而吉祥物之所以破碎,正是因為吉祥物替主人擋了某些災難,為主人保了平安,自己卻破碎了。所以說,吉祥物破損不是壞事,而是說明你躲過了一劫。

不是你不適合佩戴這款吉祥物,正好相反,是這款吉祥物很適合你,與你有緣,所以才替你擋過了一劫。這種情形下,你最好再請購一個同款的吉祥物繼續佩戴,對你很有好處。 至於破損吉祥物的處理,用黃布或者是紅布包好埋在樹下或者送到寺廟裡,也可以放在十字路口丟掉,寓意「大路無邊、各走一方」,讓它自己選擇去處,對你不會產生其他影響。

:出自禪之城網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出門後將會有些不好的事發生,開光了的手鍊是有靈性的,斷了,說明他替你擋災了!!

6樓:線菡許覓露

斷了是因為磨損過多,那個手鍊對你既無福又無禍,帶著做個裝飾倒是挺不錯,斷了就斷了沒什麼。能決定你是好運還是壞運的人只是獨一無二的上天!一個手璉什麼都不是

佛珠突然斷了有講究嗎

7樓:文飲三兩

如果不是迷信的說法呢,就是繩子不太牢固,你可以去換一根了。

如果是迷信一點的說法呢,就是佛珠替你擋了一劫,那麼擋過劫的佛珠呢,就沒有**的功能了,你需要重新去廟裡求一個。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一位法師開示過,如果丟了就是緣盡了,如果用斷了就是年久了,如果莫名的斷了,就是為你抵住一場災難。斷了的佛珠,供起來也可以,穿上繼續念亦可。不必多慮。阿彌陀佛,願您喜悅。

9樓:秋天的山風

繩子不結實,換一個就行了。

金剛菩提手串突然斷了線凶吉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替你擋災了。重新換新繩即可。不可用舊繩接著戴。

11樓:放過不

繩子老畫斷裂管你凶吉什麼事情

手串斷了真的預示壞事要發生嗎

12樓:

手串會斷無外乎兩個原因,

一個是繩子的質量原因。因為不管是什麼材料的串繩,在長時間佩戴的情況下,也會因為各種原因出現老化。比如沾到水、氣溫和溼度的變化、意外拉扯等等情況,可以說它會斷裂是必然的事情。

而另一個原因可能是,繩子是被佛珠的孔道給磨斷的,這種情況在佩戴木質手串時會經常出現。

建議:手串斷了並不是什麼厄運的徵兆,但面對散落一地的珠子,估計很多人也不會有什麼好心情。那手串斷了該怎麼辦呢?

首先我們要將所有的珠子都找到,進行簡單的清理並保管妥善。然後,再重新挑選一根結實的串繩穿好即可。

13樓:妙覺八音

不是。不要強加這種不好的意念。

手鍊,佛珠,琴絃什麼的斷了,只能預示……你該換線兒了- -。

14樓:召喚者的靈魂

沒有這個說法,不要胡思亂想。

水晶手鍊突然斷了預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線不好,所以手鍊斷了,沒有什麼預視。

水晶手鍊就是一種飾品。佩戴它的人認為天然水晶具有靈性,可開運助財、經常佩帶對人體有較好的保健和理療作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其實就是一個飾品,沒有那麼神奇。

水晶手鍊是一種現在流行飾品之一。佩戴天然水晶手鍊受靈性作用,可開運助財、經常佩帶,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組成手鍊的水晶,不同品種代表不同的含義。

助運吉祥物是什麼,吉祥物是什麼,意思?

吉祥抄物又叫萌物,是 襲人類原始文化的產物,是原始的人類在和大自然的鬥爭中形成的人類原始的文化。在這種和大自然的鬥爭中,人類首先以生存需要為中心,而在發展過程中自然就形成趨吉避邪的本能的觀念。中國的祖先創造了龍 鳳 麒麟等等吉禽瑞獸,而且賦予這些東西一種象徵的內容及意義,去滿足人們內心祈福的心理需求...

夢見斷了線的風箏是什麼意思,夢見風箏斷了線

時間淡淡的流失,走完一千年的路程,又有什麼可以讓你帶走。就算你不會做夢,也要試著學會做夢。夢有時是相反的,這也說不清楚,夢終久是夢,別太認真了 應該是有 斷開 分離 的意思 但夢有時候是需要自己去親身體會的,別人解夢也只是別人的麻!夢見風箏斷了線 您好若是求財 事業心比較強的人,此夢吉凶各半,斷線的...

對你的思念像斷了線的風箏是什麼意思

就是很思念很思念的意思,斷了線的風箏是沒有盡頭的。我理解的是,風箏線在手裡,風箏斷了線,手中的線抓的再緊也無能為力,儘管思念你也無能為力。無盡的思念,應該是熱戀中說的話 對你的思念就像風箏斷了線 是什麼意思?這句話的意思是 思念著一個人的時候,自己的思想,就像斷線的風箏,自己控制不了 就是說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