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微信聊女孩,我們都沒有見過面我給她錢。是不是很傻嗎

2021-05-29 21:16:09 字數 2858 閱讀 1083

1樓:文月相惜

恩,現在網路上你沒看見嗎?有很多的人都被騙了,而且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應該要有一定的防騙意識!希望她不是個**,如果這個女孩是個**,那你就當作拿錢買教訓了。

如果這個女孩不是個**,那你以後生活中也要提高防騙意識了!

這個女孩是主動問你要錢的麼?一般都沒見過面,怎麼會開口問你要錢呢?不管怎麼樣,都不要輕易相信一個沒見過面的人,祝你好運啦

2樓:小馬雄兒

是的,你當時肯定被他忽悠了,

不然你應該挺有錢的,不在乎,

你以後不要這樣就行了。

沒見過面不要隨便給陌生人錢。

3樓:威水之星樂園

肯定啦,她一定

是**,為了你對她有好感,之後就騙取你錢財,所以你別想要回,起碼你見過這個人,再借,這樣就看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給,除非知根知底了,如果想表心意數額也別太大,以免遇到**。

在微信上面認識一個女孩子,我連她的面都沒見過,老是問我要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不要傻瓜,還沒見面就要錢這說明是想你的錢不是真心交朋友,你約她出來見面,看她如和回答你的才能做決定可交不可交,(最好這樣的女孩不能交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是網友那麼要提高警惕不要洩露自己的隱私資訊和轉借錢給對方意麵被騙完成自己錢財損失。

在網上認識的女孩,面都沒有見過就叫我出錢給她買衣服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自己判斷,女孩子為什麼要在網上找男朋友,沒有收穫她折騰啥,男的為什麼要在網上找,絕大部分不都是為了約那個,所以無所謂騙不騙,在乎的是能不能得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自己理解了,有人行騙,也要有人願意被騙。

在網上認識一個女孩,我們沒有見過面,我甚至都不知道她名字,可她老說我是傻子,是為什麼?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不理解女孩的心,你約她見面或者說些好聽的誇誇她,隨心所遇

10樓:aa事只能回味

兩種可能吧,她願意和你聊天,或者她有其他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加油約出來交往吧,

在微信上認識一個女孩,見過一面,她總是望我要錢,會不會是騙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了,肯定是的。你別說女生了,你交個朋友,剛開始也**好意思問別人要錢。女生這種本該更矜持的生物,更不應該這樣。

趕緊離開她,不要給她錢。肯定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騙錢的,我告訴你,這個答案是準確的,認識就向你要錢的,是圖著你的錢來的,傻子,我之前遇到好幾個,都一個樣,耍她一下再叫她滾!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要東西要錢的都是詐騙的玩意

網上的搭理他們幹蛋!閒喪的你!

15樓:一生摯愛陸子初

網路上的不要輕信,下次拒絕她,沒必要在她身上花錢,難不成她會成為你老婆麼

16樓:日常超神的我

是的,有很多這樣的,她們會同時和很多不同的人聊,然後編各種理由要錢,被識破就直接刪好友

17樓:彩迷心竅發財夢

絕對是**,有句話說得好:用錢驗女人,用女人驗男人,特精闢!

18樓:bear雷倩怡

沒事閒的,不要被網路**!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19樓:u盤又掉了

熟不熟,為什麼要錢呢,不排除這個可能

20樓:丶異鄉

這種情況就要小心了,**的機率很大。 望採納~!

21樓:abc紙短情長

當然了,你是不是傻,人家給你要錢你就給呀;

要不大哥你也給我一點。

22樓:天天晴

百分百是騙錢的 以前遇過幾塊錢都要騙的

23樓:雨墨老師

那你還是小心點,一面之緣就要錢,估計也不是好女孩,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這樣的女孩介紹給我,我幫你們滅了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談錢不但情,談情不談錢

26樓:塞外風蕭蕭

你說呢?這麼簡單的道理還用問嗎.

27樓:今管下士人

還要懷疑?這鐵定就是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反正遇到這種,別再聯絡了。

29樓:佛擋殺佛方法

luo shugang's coun

跟一個女孩子微信聊天,沒有見過面,聊得挺好的,互相有好感那種,她突然有一天跟我借錢,我不肯借?

30樓:七夕百荷

那就不要聯絡了,做陌生人比較好。都沒有見過面就問你借錢,明顯目的不單純。不給她也很正常,說你小心眼。同時說明她是個貪得無厭的人,遠離比較好。網聊要小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現實中認識的人。那就極大可能是**。建議不要再繼續聊下去了。

32樓:陽光的

辛虧你沒給,這種百分百是騙錢的,也行跟你聊的就是一個摳腳大叔

我們在微信上認識呢,兩月,沒有見過面

不要上當,可以是進傳銷,不然為什麼叫去他那裡工作,長點腦子 撩妹技巧,問一下你是男是女?朋友介紹的物件認識了兩三個月,見過幾次面,一直都是我主動聯絡她,她從來沒有主動聯絡過我。如果是bai因為沒主動聯絡你,有可能 和一個女孩子是通過家人介紹認識的 開始的時候我們聊微信 聊了有兩 三個月出來一起玩了的...

我在追女孩子,但是我們沒有見過幾次面,跟他聊天吧不知道該聊些什麼,我和他說我喜歡他但是他跟我說

沒見過幾次就表白 一般女生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不想和你談男友 你已經沒戲了 你應該不表白 先和她約著出來玩 讓她熟悉了你再表白 你這樣表完白 不僅泡不到 連約出來的藉口也沒有了 那個男生說的很對,大家畢竟是朋友嘛,朋友之間見個面又沒什麼的。如果專是分手的屬戀人,再見的話,那就會有些不捨或是留戀吧。至...

朋友介紹了男生,還沒見過面,只是在微信上聊,怎樣可以更有

百聞不如一見,還是多見面瞭解一下吧,婚姻不是兒戲。我姐姐給我介紹認識了一個男生,我們還沒見過面,也就只是在微信聊聊天,聊天的時候也感覺自己對他有點好 我真懷疑你姐姐是什麼目的,不管人家感情穩定不穩定,你的出現就是第三者,輕易的不要去做第三者,等到他們徹底分開的時候在去約他吧!等他分手了再說。萬一他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