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她說對我沒眼緣,我該怎麼回答好呢

2021-03-19 18:28:30 字數 4609 閱讀 5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就是一種復藉口,說沒眼緣啊制,性格不合啊。你就回bai答她:好du的?,知道了。你們zhi這次相

親就算dao結束了,不要想太多,相親不是一次就能成功的,兩個人就見過幾次,都不瞭解對方。不像是自由戀愛的那種,瞭解的多。

感情還是要順其自然,也許她喜歡的不是你這種型別。你欣賞的也不是她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拒絕,沒必要回答。說句祝福的話就可以了,何必糾結怎麼回覆她呢?

3樓:水陸君

你就禮貌地回答「謝謝,再見!祝你好運」就可以了

4樓:林你好運氣

你說現在哪有一見鍾情的,都已經相親了,都講物質條件了,你以為你是青春少女內還信一見鍾容情。

你就是單看外表去評價一個男人是不可取的,男人看的是內在和口袋。難怪你會成剩女,算了我也不計較了,我覺得我們還是可以發展下去的,第一印象去評價。百分百是錯覺,多相處才能互相瞭解。

綜合考慮下我覺得他是看你沒有錢,以吃為藉口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出來相親了還說眼緣的呀,只是相親而已,又不是一定會結婚

我相親了一個女生,她說對男生眼緣很重要, 我需要直接問她對我眼緣怎麼樣,

6樓:丨丨亦久亦舊丨

不要太直接,或許就沒戲了,你相親不要問年齡,她的私生活,女孩子比較忌諱,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儘量話題往你倆的興趣愛好上帶,或者談論最近的熱門話題,熱門電影,**好玩,**的美食好吃,如果她對哪方面有興趣就繼續發展,說下次去玩,下次去那家店去吃,最近那個電影很好看,下次去,如果都沒興趣那就是她對你沒興趣了。

7樓:睿智英明的我

不用!你們是要相處的嘛!她要是願意和你繼續下去,不就說明有眼緣了嗎!要是沒有,這幾天就會找理由拒絕你了!你還是好好表現,真誠對待!這才是重點啊!

8樓:粵

你要是帶著一千萬現在在身邊我估計什麼眼緣不眼緣的都已不是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很有錢,看看她還說不說眼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假如她真正對你有愛慕之情,眼睛會給你放電,所以一個人的情商有多高還是靠心靈去感受

11樓:銧輝☆歲玥

可以約出她去玩玩啊,是可以問的,不要問的太直接哦!免得人家不好意思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看她對你的態度就知道了

13樓:透明泡泡

直接問啊,主動點總是好的,女生都喜歡被追

喜歡一個女孩子,今天在聊天中說到相親,她說看眼緣。我問她對我眼緣怎麼樣。她說沒眼緣。我還有機會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她感覺有眼緣,她能直接講出來嗎?不要瞎想,事在人為,盡力就好,嘗試了也就沒遺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是怎樣對你說得了,要是笑著說的沒有眼緣你還有戲。要是一本正經說的那你可能就沒戲了!

我問相親妹子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她說要看眼緣的,長相不差,有責任心,對人好,沒有暴力傾向,然後我又問

16樓:了不起的搬運工

這位大哥,我相親過200多個女生,現在和我的最後一位相親物件就是我老婆結婚了。

相親呢第一看眼緣,然後覺得不錯就互相留**,慢慢深入瞭解,如果發資訊對方不回,那就是沒戲;對方回了,那你自己斟酌應該怎麼樣引起妹子的注意。

相親並不是假的,雖然很多妹子很物質,但是依然有很多妹子很真實,找的是愛情。

加油吧,不要氣餒,我曾經也像放棄,但是我終究看了200多個妹子才走到最後的。

17樓:阿狸是魔鬼啊

如果我愛你,

我就會理解你,

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

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

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

18樓:烏盟人在海南

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委婉的拒絕。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呢,問了,答了。讓後你覺得你做不到,還是你中間的事沒說全

20樓:陳靖

你知道人家的想法?不要太想當然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說得很清楚了,看眼緣!

22樓:柳凡雪

那能怎麼樣,這樣的相親,也不知道相了多少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外貌協會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督促售票處的hf爺爺**也因此

之前問一個女生為什麼不喜歡我,她說沒眼緣,這樣代表什麼呢?可她還願意和我單獨約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出來她不喜歡你啊,你非要這樣去對一個女孩問這種問題,她也只能有口無心地回答,她總不能說: 誰說我不喜歡你,我很喜歡你的,而實際行動證明她是喜歡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機會啊,她雖然說過對你沒眼緣只能證明她對你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不過還有句話叫日久生情

27樓:天空_13美麗

這女生嘴巴上說跟你沒緣,其實她是喜歡跟你單獨出去玩或者是約會,只要你約她她來而不拒,她還是有點想跟你相處物件的,不過女生都有點緬甸,不可以說我喜歡你,我想跟你處物件,她現在願意跟你出去,就已經證明她喜歡上了你

之前問一個女生為什麼不喜歡我,她說沒眼緣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非常喜歡你呀,所以他不會留隻言片語的,如果你喜歡他那我也沒你就大膽的說出來,如果果不說他也不知道你喜歡他呀,你摔跤了,有關心你的人,他是喜歡你的,當然,他不關心你的人不見得不喜歡你而是不想跟你說而已。你喜歡很久的男孩但這個男孩並不見得他非常喜歡你呀,所以他不會留隻言片語的,如果你喜歡他那我也沒你就大膽的說出來,如果果不說他也不知道你喜歡他呀,你摔跤了,有關心你的人,他是喜歡你的,當然,他不關心你的人不見得不喜歡你而是不想跟你說而已關係很難想象力他非常喜歡你呀,所以他不會留隻言片語的,如果你喜歡他那我也沒你就大膽的說出來,如果果不說他也不知道你喜歡他呀,你摔跤了,有關心你的人,他是喜歡你的,當然,他不關心你的人不見得不喜歡你而是不想跟你說而已。你喜歡很久的男孩但這個男孩並不見得他非常喜歡你呀,所以他不會留隻言片語的,如果你喜歡就大膽說出來

29樓:婉兮清揚

額,既然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單獨見面,看電影就算了,還互相喂東西這麼曖昧的麼,我覺得不喜歡就要果斷拒絕啊,何必浪費大家的時間呢,你還是在問一次她到底對你心不心動,有沒有感覺吧,這樣下去也是浪費你自己的時間,不知道女孩子是怎麼想的,你還是勇敢的再表達一次你的喜歡吧,被拒絕了也沒關係,起碼不會後悔,你也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嘗試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不要怕女生拒絕,要直白一點,讓女生好回覆你的話,反而這樣對大家都好,模凌兩可的感情,很危險的,即使她感覺有眼緣,她能直接講出來嗎?不要瞎想,事在人為,盡力就好,嘗試了也就沒遺憾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聽聽你到底自己喜不喜歡那個女生。如果真的特別喜歡那個女生的話。那你就問問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向他表白,如果他確實不同意。

不想做男女朋友。只想做普通朋友。那就不要把心思都放這兒。

還要找個自己喜歡的人。

32樓:北京大慶

呵呵這是備胎嗎?又不像,只是她找你玩玩罷了。

沒眼緣!就不該和你約會還做出親密的~~

這個女人(不能叫她女生)有點意思啊?

33樓:城裡郊外

你有機會,**朋友就是經常讓她感動。時間長了,她就會和你關係更親密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就看你平時表現了

問一個女生對我是不是沒有眼緣和感覺,他說你在說什麼呢,我說啊聽不懂,她說是的,她在裝傻說明什麼 30

35樓:上帝與你同在哦

感情方面,建議男生還是大膽嘗試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不要怕女生拒絕,要直白一點,讓女生好回覆你的話,反而這樣對大家都好,模凌兩可的感情,很危險的,甚至被當作備胎也說不定。

像你這種說不定在女生看來就是模凌兩可的感情,她怕自己誤會不好意思回答你,怕丟臉,你就要很認真的直白的問她才行!明白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都會故作矝持,其實她什麼都知道,就是要考驗你一下接下來的表現,一是想知道你的誠意,二是想知道她在你心中的份量有多重。

37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她在迴避問題的根本性,不想談論這個話題

38樓:唯愛diy西點

他可能已經開始對你有感覺了,只是不想承認,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是不是喜歡你 問的不明白還想得到答案 除非對方是傻子

她說對我沒感覺,我該怎麼辦,她說對我沒感覺,我該怎麼辦?

其實你看到的不一定是她內心的想法,有可能就是和朋友這麼一說。從她說想找個愛她的人過一輩子可以看出她曾經受過傷害。女人如果不想和你結婚肯定會早些把孩子拿掉,這樣對她才是有利的。她現在既然什麼也沒說,那你一面繼續好好的對她,讓她覺得你是用真心對她,也可以試探性問問你現在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 千萬不要說你看...

相親見一次面以後,她說對我沒感覺,怎麼破

繼續下一個相親就好啦。日久能生情,多接觸就知道我合不合適你了 恩,有戲有希望,就是不反感,好好談增加好感,成功祝你,喜歡上了相親的女孩但是她說對我沒感覺怎麼辦?她說自己不相信一見鍾情,你說可能麼?說說而已,她自己都不信,你卻相信了 她對你感覺一般,所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可以以朋友身份相處很明顯她有比較,...

我喜歡女生,但是她說對我沒感覺,我該怎麼辦呢

喜歡又沒感覺,相互矛盾!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你喜歡的這個女生激不起你對異性渴望,但又在心裡產生了一種愛戀,主要是你兩性格的差異,碰不出火花來,放棄吧,與其找個自己喜歡的不如找個喜歡你的 算了?好大的事情?再喜歡也不要做自討沒趣的事情!大丈夫何患無妻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