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女孩子出來她說以後再說,約一個女孩出來玩,她說以後再說是什麼意思?

2021-05-29 05:27:52 字數 2140 閱讀 1824

1樓:公主的寶石

可能比較在意你,但又還未做好見面的準備。

事情總有原因的,具體什麼情況,從你說的也沒法確定什麼,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

不用想得那麼複雜,如果是有什麼誤會的話,要及早解開才好,不然於心不安呀,發生意想不到的不情願的事那就不好了。

約一個女孩出來玩,她說以後再說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事不方便出來。

不想出來 又不好意思直接說

約一個女孩出來玩,她說以後再說是什麼意識

3樓:冷月花魂

你也就是拒絕你的意思 暫時的沒有什麼興趣或者是好感 採納吧謝謝

約一個剛剛認識得女孩出去玩,她說以後有機會再說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事都不能操之過極,人家女孩這樣做也很正常。多關心愛護她遲早對你會有求必應的!

5樓:

默默地愛一個人太痛苦了,為什麼不說出來呢?(這隻指合理合法合情的愛)哪怕被拒絕,至少讓你讓她知道有這麼回事了.再說做為男孩子就應該主動些,掌握了主動權,才能把握勝利!

約女孩子吃飯,她說以後再說吧

6樓:雲天河vs韓菱紗

方法/步驟

1點到即止的邀約。

如果你不確定對方對你有無好感的時候,不妨找一些藉口來試探一下對方的態度,能邀約成功最好,不能邀約成功的話,雙方都不會尷尬,比如你可以直接跟對方說你的哥們都沒空陪你去看電影,問對方要不要陪你一起去?此時主要看對方的迴應就知道事態的發展咯。

2找到合理藉口邀約。

如果你打算邀約對方的時候,剛好的節假日,或者對方的生日,或者你的生日,或者是情人節,此時你可以邀請對方跟你一起共進午餐或者晚餐,你可以說是兩個單身狗就彼此照顧一下吧。對方若對你不反感的話,一般不會拒絕你的。

3很大方的坦誠自己。

在約會對方的時候,如果你發現這個女生對於男生的各種招數門兒清的時候,那就沒啥好顧忌的了,此時不妨直接大大方方的問一下對方:約嗎?在詢問對方的時候,記得眼神一定要專注哈。

一般若是女生若是對你有好感的話,自然願意答應的。

4直接霸道地做決定。

有的女生在約會一事上會顯得比較的猶豫,這類女生在日常生活中也比較少有主意,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你這個懂事的男生做出霸道的決定了,不要給對方猶豫不決的機會。一般對方會猶豫的話,肯定也是有點心動的,所以千萬不要錯過了哈。

5打蛇隨棍上邀約法。

如果你剛認識這個女生,你們到了準備道別的時候,你可以趁著跟對方聊天做總結陳詞的時候,不妨直接說:改天有機會一起聚聚吃飯啊。如果對方感覺跟你聊得不錯的話,一般都會客氣的迴應你,此後你可以藉著這個來做理由邀請對方吃飯。

6被拒後還堅持不懈。

邀請女孩子吃飯的事情,如果一次不能成功的話,我們可以嘗試進行多次邀約,當然這種邀約千萬不要給人一種脅迫的感覺,也不要給人一種死纏爛打的直覺。我們可以藉助別的機會,鑽到空子的時候再邀請對方就好了,千萬不要太過於露出痕跡。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了,把錢拿去提升自己吧

約女孩子出來玩她說明天再說是什麼意思

8樓:景水依然

她有可能有約,又不想傷害你 才這麼說。她也有可能根本不想出去 不好意思拒絕 這麼說。如果不是女朋友就不要太在意了 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表現啊,哪有免費的午餐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生氣或者是你做錯了什麼事情

約女孩出來,她說「再說吧」是什麼意思

11樓:夏天

不想出來啊

想出來除非特殊原因直接就說好了

我約了一個女孩出來玩,她說《再說吧》,代表什麼意思?

12樓:百度使用者

對你還不瞭解,想看你以後的表現採納哦

13樓:奶茶ta5蝶

吊著你咯,明天繼續,後天繼續,就這兩天的事,會出來的

我女孩子去爬山,她說她很忙沒空,我約一個女孩子去爬山,她說她很忙沒空

你應該先問他忙不忙,累不累。然後問他有沒有散心的地方。然後再說山上很好玩兒,我可以陪你去玩一玩。有可能人家真的沒空,或者只是敷衍你.看她和你關係如何了 昨晚約好了女孩子去爬山,今天她說有事不去了,怎麼辦?怎麼回覆她?30 你就說生病了,我以前經常用,每次都成功呵呵,祝你愉快求採納謝謝 和女孩子約定好...

約了個女孩子出來見面去玩,可她說她的父母不同意,大家有什麼好辦法,能讓她過她父母這關

有幾種可能,一那個女孩不想出來見面,但是又不會意思拒絕,所以才編造一個理由出來,二也許那個女孩的家長不放心讓她自己一個人出來,畢竟現在壞人多,做家長的這樣很正常,但是如果你們倆個真的都是對雙方都有好感,我覺得,你還是自己去接她出來,這個不用我說了吧,你應該明白的,但是別對她有什麼不好的想法 首先要確...

相親遇到女孩子,約了2次不出來,相親遇到一個女孩子,約了2 次不出來。

不急才這麼幾天嘛 不管是戀愛還是泡妞都是文火慢熬的嘛 很少有見一次面就產生感覺的,她暫時沒感覺很正常,等到你倆用時間堆積起只屬於兩個人的回憶,就有感情了 這東西急不來,如果你急了,那你在氣勢上就已經先輸了既然她不急,那你要比她更不急 冷她一段時間先,然後再慢慢約,人總會有無聊的時候的不過要給自己訂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