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畢加索04款風扇電阻多少歐

2021-05-31 05:28:26 字數 1623 閱讀 2534

1樓:

1.首先分析空調系統的壓力是否正常。用空調加註機對系統的壓力進行檢查,發現空調版系統靜態時權

高低壓和正常值相比一切正常。這樣基本排除缺少製冷劑造成空調不工作的原因。

2.檢查空調系統壓縮機工作線路是否正常。檢查蓄電池正極一發動機艙內f9保險絲一bsi智慧控制盒一空調壓縮機一接地,這一線路正常。

繼續檢查蓄電池正極一座艙內保險絲一bsi一空調壓縮機一接地,這條線路也正常。

以上說明,壓縮機電氣工作線路是正常的。

2樓:卡卡加銅索

低速0.8歐,高速0.54歐。安裝排列上面是低速,下面是高速。

雪鐵龍畢加索的電子扇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在兩個風扇中間正上方有個蓋子 開啟蓋子裡面有三個繼電器 希望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機艙保險絲盒裡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雪鐵龍畢加索這款車的風扇繼電器在前槓裡面散熱風扇右上方有兩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鐵龍畢加索2.0的1508風扇繼電器在**

6樓:匿名使用者

1508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我修法國車的)

風扇繼電器我就知道在**!風扇旁邊有個盒子!風扇電阻附近!

親!如果幫助到您請採納一下謝謝(^_^)有什麼問題再追問

雪鐵龍畢加索水箱風扇不工作是什麼原因

7樓:蝶戀飛

1.首先分析空調系統的壓力是否正常。用空調加註機對系統的壓力進行檢查,發現空調系統靜態時高低壓和正常值相比一切正常。這樣基本排除缺少製冷劑造成空調不工作的原因。

2.檢查空調系統壓縮機工作線路是否正常。檢查蓄電池正極一發動機艙內f9保險絲一bsi智慧控制盒一空調壓縮機一接地,這一線路正常。

繼續檢查蓄電池正極一座艙內保險絲一bsi一空調壓縮機一接地,這條線路也正常。

以上說明,壓縮機電氣工作線路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水溫上來了風扇不轉有幾種可能

1.溫控開關壞了,可以短接下,風扇轉了換溫控,不轉可能是保險絲或線路的問題

2.風扇電機本身壞了,有電過來風扇不轉更換電機總成3.插頭有氧化或鬆動的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箱風扇不工作的原因可以分為以下幾個方面第一,檢查風扇段是否有電,且電壓正常,如果沒有電那麼久是保險或者繼電器損壞,如果電壓若(低於12v)那麼就是,打鐵不好,或者線路損壞。

第二,檢查水溫感測器是否良好,這是控制風扇的開關第三,檢查風扇的葉片是否被異物纏繞,或者有異物卡在,風圈裡面了,第四,檢查風扇電機是否損壞,一般損壞了的電機溫度會升高,而不工作。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老款雪鐵龍愛麗舍風扇轉個不停的原因

你好,水溫一直下不來,風扇才會一直工作散熱。請檢查水缺不缺,節溫器,水溫感測器。檢查風扇繼電器,跟水溫感測器 應該是溫控開關的問題 東風雪鐵龍愛麗舍散熱系風扇轉個不停是什麼故障?15 1 有可能是控制風扇的繼電器壞了 2 從你的描述來看,好像沒有開鍋,如果是這樣,也有可能是水溫感測器故障 供參考。可...

雪鐵龍世嘉風扇繼電器在哪,雪鐵龍世嘉油泵繼電器在哪

你好,正常來說,東風雪鐵龍世嘉這款車的風扇繼電器一般在發動機艙的保險盒裡面。雪鐵龍世嘉風扇繼電器肯定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元件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系統 又稱輸出迴路 兩種控...

雪鐵龍世嘉著車風扇就高速轉,雪鐵龍世嘉空調散熱風扇轉得慢,好像沒有高速轉一樣,但是水溫又不高

發動機熱了自己就轉了,有時候天熱停車熄火他也轉,有感測器的,不用管他 雪鐵龍世嘉空調散熱風扇轉得慢,好像沒有高速轉一樣,但是水溫又不高 我和你的問題copy是一樣的。不管氣溫有多高,開空調製冷時只有低速風扇。車輛水溫也不高。但是當你用東西擋住散熱器的進氣口時。車輛水溫迅速升高,然後風扇開始高速旋轉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