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易活不易生活不容易是朋友發的我該怎樣

2021-05-28 01:41:21 字數 2426 閱讀 3255

1樓:旱菸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特麼容易!

2樓:斜陽紫煙

生亦易、活亦易、知足生活易。

3樓:匿名使用者

愛無價,情無價,愛情不無價

4樓:chen喜

既然都不易,更應且活且珍惜

5樓:惠民局

為啥拍不出好看的**,因為相機無法複製我的美

6樓:半裸情話

你丫的這不是扯犢子嗎

7樓:html藍成

夢空虛 想空虛 夢想不空虛

朋友發朋友圈說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真是不容易,我該怎麼幽默的評論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2.鄙視我的人這麼多,你算老幾?

3.有錢人終

9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想,亡不想,死亡更不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容易 我比你還不容易

男人說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女孩子的回答是名開心,利開心,名利莫開心 男孩?

11樓:義柏廠

男人說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女孩子的回答是名開心,利開心,名利莫開心 男孩,這個看起來好像是一個男女一個女孩之間的對話,不過你具體要說的是一個什麼問題,我這邊也無法瞭解到,所以沒辦法給你解答。

12樓:ben向幸福

男人說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女孩子回答寧開心利開心名利莫開心,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是一個才女,男子不回答她可能是無以為接了。

1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生活就是不容易,大家彼此的去接受生活為了生活奔波,但是我們更注重在情感中尋找一份屬於自己的快樂歸宿。

14樓:李文林李倩

男人說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女孩子回答名開心你開心命令某個外形男的跟女的還搞起來是個鍛鍊遊戲,這很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這樣說,就說明男生不要那麼勢力,一定要好好的,正常的生活,其實女孩兒在給他一定的提醒教育的意思,所以男生就不會再理他了

16樓:芳華依舊

男人說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他的意思就是說生活肯定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只想著自己,那肯定是生活不容易

17樓:may美知道

生活是不容易的,想要得到名利也是不容易的,所以你們兩個人是比較志同道合的人。

18樓:注塑老文哥

這個說來說去,文明友生活就是追求名利,如果不去追逐這些東西,人活著就沒有那麼累

19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兩個人的聊天像一副對對聯。

男生說了一句上聯,女孩子回覆了一句下聯,而且對的非常精彩。男孩子沒說話應該是啞口無言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這麼說其實是正確的,生活確實不容易。人一定要堅強。勇敢面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個的對對對子很貼切嘛,證明你們在一起很很好,你們不妨在一起試一試,看看可不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說的話都改行名,人說的話了,說的太對了,也說出了我們現在人的心裡話

23樓:蘭亭雨點

因為現在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工作壓力也越來越大,男生的擔子也越來越重,而女孩子思想負擔沒有那麼重,只要開心就好。

24樓:清水樣的女孩

男生希望女生去安慰他或者鼓勵他,不是想得到一個對聯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說的話跟男孩子說的話完全不同的一些內容雞同鴨講。

26樓:熱氣球三號球

男人說真是不容易,草莓做無公害,可以到可口可樂

27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可能是男生不知道說什麼了吧,所以就不說話了,或者是做別的事了。

28樓:ko式偏執狂

因為男孩子會覺得女孩子根本就不懂得自己。所以就不想跟女孩子聊天!

29樓:xuan莫失莫忘

媽呀,感覺你們都智商都太高了,文憑都太高了,跟不上這個朝代了,都不懂得怎樣回答。

30樓:最愛

因為感覺對方不喜歡不接受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對對子嗎?還是說相互的去寫對聯,我覺得這個時候男孩可以給他來來一個橫批,叫做感同身受。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下聯,「生容易,活容易,就是生活不容易」的下一句是什麼?

事艱辛,業艱辛,事業多艱辛 愛難得,恨難得,愛恨都難得 學艱難,習艱難,學習亦艱難 愛自由,情自由,愛情亦自由 愛簡單,情簡單,愛情非簡單 愛複雜,情複雜,愛情真複雜 心憂慮,情憂慮,心情很憂慮 名可拋,利可拋,名利皆可拋 死解脫 刑解脫 死刑真解脫 上聯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下聯 聚亦難,...

生容易,活容易。為什麼生活就不容易呢

如果學過英語的,就知道,出生實際上是被出生。所以,出生對你而言,是不需要能量的。但是生你的人就不那麼容易了。因為這是需要主動的,是需要能量的。人生,就是一個不斷積聚能量最終釋放能量的過程。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

染什麼顏色不容易褪色,染髮什麼顏色不易褪色?

頭髮顏色保持時間不一樣,這是因為它們有不一樣的色彩分子。紅色掉色最快因為它的色彩分子較小,紅色的色彩分子最小所以褪色最快,黑色最大所以不那麼容易褪色。其它的顏色都介於這兩者之間,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想要髮色保持的時間,以此為參考來挑選顏色。染髮護理 第一 加強滋養 建議大家不但每次洗頭要用護髮素,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