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天天和我聊天,我突然不回覆她了,她問我是不是生氣了

2021-03-19 18:28:31 字數 2412 閱讀 4470

1樓:

她以為你生氣了。其實她對你有一點好感,而你卻沒有一點行動。所以她會有一點小生氣。就說煩聊天,可你不理她,她害怕你真生氣了。 請採納。謝

我喜歡一個女孩以前天天都和我聊天,這幾天突然不怎麼理我了,那天我急了就問她是不是煩我了,她說不是,

2樓:0快樂一生

這幾天. 呵呵呵, 這幾天, 不就是 5月20日嘛.

說不定,別人趁這個時候下手了.

這麼好的日子,會發生很多事情的. 多想想

3樓:停在指尖上的沙

不會約她出來嗎?如果她推三阻四的不願意出來,那你肯定沒戲咯!如果約出來了,那就加緊行動啊!

4樓:老狗叔叔

不想和你聊了,你有可能太煩了!

和一個喜歡的女孩子天天聊天 突然有一天 她不理我了 我問他為什麼不理我 她說就不想鳥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被別人說了你什麼壞話吧?如果她不說真實原因,你就只有自己調查。找她閨蜜幫你問問。

6樓:關子童

首先,你是不是說到讓她反感的話,第二她也許心裡本來住著一個人,當那個人去跟她聊天什麼讓她覺得有希望,他就會避開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自己有了新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她遇到了比你跟好的人了,放棄吧。找個適合的比較靠譜。但凡覺得辛苦的,都是強求。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9樓:黃錦源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所以我選擇好好讀書

10樓:_麓殤

她是不是不喜歡你,又覺得和你天天聊天比較曖昧,不喜歡這樣,想走出這種境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聊天可能很無趣,思想觀不同吧。

12樓:今天星期一

俺也想看看大神咋說,大神速來吧,大夥等到花兒也謝了。

13樓:這小夥姓楊

你所帶給她的不是她要的,多注意她喜歡什麼迎其所好些,也不要太丟面子,不被珍惜!

14樓:惑眾1個枳

1。欲擒故縱

2。她有男朋友了,或者有喜歡的人了

3。單純覺得你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不是你對別人說了些什麼。傳入她的耳朵了。

一個女生經常聊天,然後他問我為什麼會有兩個名字,然後就生氣不理我了,我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跟她好好解釋一下,不要為了這點小事就少個聊得來的朋友,如果還不原諒你那就算了吧,只要無愧於心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覺得你有兩個名字,是欺騙她,當然生氣了

18樓:慄樹葉

你要是喜歡她,就解釋清楚為什麼有兩個名字,不喜歡就算了。

19樓:綠葉直飲水機

可以問清他為什麼生氣不理人然後再解決問題,可以問清他為什麼生氣不理人然後再解決問題,可以問清他為什麼生氣不理人然後再解決問題。

20樓:不願你獨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去問她為什麼生氣,然後和她解釋你為什麼有兩個名字,我覺得她可能是覺得你有兩個名字,騙她吧,以為你用兩個名字騙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女生是為了什麼生氣而不理你的,你可以直接去問她為什麼生氣,只有知道她是為了什麼而生氣,才能對症下藥,才能哄好她,女生一般的都會耍一點小脾氣的,你只要去哄哄她就會好了。

22樓:因為我很任性

可以問清他為什麼生氣不理人然後再解決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兩個名字是什麼情況

我在微信上跟一個女孩聊天,天天在聊,可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我生氣把她微信**都刪除了,

24樓:樂天啟

你何必呢,她還錢客氣兩句你就得把錢收回,你說不要是看不起她,是借的必須還,如果你送份禮物給她,她會覺得你關心她,愛護她,過年過節或她生日,打個1、2百元紅包她會很樂意收下,說明你看得起她,注重她。他借錢還你不要,這是你看不起她,她窮你救濟她,傷了她的自尊,你知道不。既然現在重新好了,你就得注意點,慢慢恢復。

25樓:鹹魚的真愛

你腦子是有坑嘛嗎,這個問題我就會多加評價了,因為我怕我會忍不住弄死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還是不要挽回了,借錢不還,問要錢還拉黑,人品有問題

我每天天天和喜歡的人聊天,要是突然有一天不聊天了,會不會怎麼樣

會感到空虛寂寞,導致手足無措精神難以集中。不過過段時間會漸漸習慣的。我覺得有三種可能,一種是依賴,一種是習慣,還有一種是喜歡。光聊天沒什麼用的,現實才是主要的,既然喜歡就用現實行動 一種是依賴,一種是習慣,還有一種是喜歡。不會 只是你喜歡它而已,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不會的,當你聊久了,沒有話題了,...

介紹的女孩天天晚上也和我聊天,約她見面老說疫情過了再去 也不知道對我有沒有感覺

這是一個心思縝密的女孩,而且很有自制能力。她提出的這個理由也非常充分,等 回到疫情結束以後再見答面是一個很好的建議。你如果對女孩有感覺,你就耐心等待。現在女孩天天和你聊天不是挺好的嗎,不要急於求成,你們送走了疫情,一定會迎來一個美好的時光。介紹的女孩子天天晚copy上也和bai我聊天,因為他du見面...

女朋友之前為了追我天天和我聊天,現在追到我後,為什麼她隔一天左右才和我聊天,有誰的經歷一樣的嗎

哦,還是女的主動追求你呢。大家忙碌,隔天聊聊天也好啊。只要你們倆人相愛之心不變化。得到了,保險了,沒有必要天天寵著你了。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得到了就要去珍惜 且行且珍惜 愛情是兩個人都應該主動,尤其是男生主動一些唄。女朋友在追我的時候天天給我發資訊對我特別熱情,現在追到手了變得對我冷淡了,在一起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