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在乎你會什麼表現,如果一個女孩在乎你會什麼表現

2021-05-26 07:53:56 字數 4967 閱讀 846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暗戀男生的50條表現:

1 喜歡看看他(如果是同班或者同校的話,就是經常在他的教室前出現。不同校的話,就喜歡看他的**。)

2 很神經制,對他不是特別好就是又打又罵。

3 看他的眼神和其他男生不同。

4 經常會夢到他。

5 開啟手機,希望收到的第一條簡訊是他發來的。

6 去關注自己平時不注意但是他喜歡的東西。

7 在意他對自己的言行。

8 手機裡全是他的簡訊,因為捨不得刪。

9 不論是有話說還是沒話說,都會和身邊的朋友提起他。

10 不論是醒著還是睡著。滿腦子都是他。

11 有專門只對他做的動作。

12 打聽他喜歡的女生型別,然後努力改變。

13 總是想讓他看見自己,想吸引他的注意。

14 有一個專屬的代號給他,而且不想說給別人聽,不是像外號一樣眾人皆知的,是有些自私的,親暱的稱呼。

15 在人群中你想知道你在** 裝作不在乎,卻一直注意著,不會看你,眼睛卻會偷偷看你,一旦和你目光對上,馬上轉移,

16 和朋友說起你,假裝不在乎,時時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17 有你在的地方會和平時不一樣 會在他的面前裝作是個好女生

18 經常注意你,會打聽你的訊息, 和你說話會害羞,

19 和你打鬧,和其他男生搞曖昧,引起你注意

20. 當你惹到她的話,她會故意罵你

21. 當你做事時,她喜歡和你作對

22. 當聽到你的訊息時,她會從另一些方面來了解男生

23. 當她看不到你時,心裡十分著急

24. 當你和她說話時,她會故意愛理不理

25. 當你有一點成績時,她會為你感到開心

26. 當你難受的時候,她會諷刺你(其實是關心,只不過出發點不同)

27. 她喜歡接近你周圍的朋友,來打探你的訊息

28. 她有時會看著你發呆,當你發現時,連忙低頭

29.當你受到批評的時候,她心裡滋味也不好受,但口頭卻說活該

30.她會接近你和你一起評價周圍的男生,並誇讚其他男生

31. 他生病了你會很難過,他高興的時候也跟著高興。他遇到困難會幫助他,還會默默地為他做一些事

32. 在別人和你的面前是兩個不一樣的人

33. 總是想讓他看見自己,在他面前喜歡打扮了,有些小別扭,因為想吸引他的注意

34.早上,在教室門口,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他,進了教室,總是先用餘光掃一眼他的座位 ,看他在不在。

35.聽講時,會突然想起他,然後一直走神。

36.跟他聊q時,總是找些事情,然後第二天能跟他說幾句話。

37.升國旗或體育課站隊時,總是喜歡站在他的旁邊或後邊。然後用餘光一直盯著他。看他的一舉一動。

38.看到他跟別的女生打鬧時,特別是自己的好朋友,會很傷心。心裡扭成了疙瘩,然後不去看或者離開。

39.他跟我說話時,總會裝作很不在意。其實心裡緊張得很。

40.當他說我跟別人的謠言時,會很生氣。但又不好說出來。

41.你寧願品嚐看著他與別人幸福時的淡淡的或著濃濃的酸澀,也不願意嘗試告訴他你的心意,或者說,不敢嘗試。

一個女人如果在乎你會有怎樣的表現?

2樓:悟空

有一次我的男朋友跟我說:「我今天去醫院的時候看見了一件特別好玩的事。」我的回答是:「你今天去醫院幹嘛了?」後來我才知道自己**路了。那段時間特別流行這樣的問題。

雖然這只是一個套路,我認為這是特別有道理的。這可以明顯的說明我關心的最重要的問題是他為什麼去醫院,而不是什麼好玩的事。

一個女生在不在乎你,可以從一些細節裡發現。男性總是認為一個女生老是打**給你是因為查崗,其實是因為在乎你。如果她不在乎你,那又何必打**給你?

而且如果真的在乎你的話,會記得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個節日,你的生日;你的一個不經意的話他也會記清楚。

但是,在乎與不在乎又是相互的。如果你對你的女朋友總是特別冷淡,她對你的關心你又覺得是種負擔,那她就不敢在乎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時時刻刻關注你的一舉一動,關注你喜歡的明星啊!聽你也喜歡的歌啊!買你喜歡的衣服的顏色等等。總之凡事你感興趣的事,她也要盡力去做,去嘗試一遍。

同時她還會時不時的就來找你聊天,就算是生活中的小事,也要講給你聽,並希望能夠引起你的注意,讓你來安慰安慰她,來陪她說說話。

而且女人很多都是口是心非,假如說你要約她出來,她就會表現出嘴上說著不要,心裡其實是非常期待的,而且已經樂開了花。但是這個時候如果你說既然不願意那就算了吧!那麼她就會因此而失落一整天。

我覺得女人基本上都有過這種想法。

其實有很多生活中的小細節,你沒有發現的,在乎你的人都會把它看做是非常重要的事然後用心去做,只希望能夠讓你好。

4樓:dr_郭郭

都說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就算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裡流出來。確實是這樣的,女生雖然心思縝密,情緒敏感,有很多小心思,可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還是很明顯的。

首先,她會很關注你。這種關注體現在有意無意之中,你或許會感受到,或許不會感受到。她會留意你的動態,你更新動態訪客裡一定會有她。她會有意無意的注意你,有機會還會主動和你說幾句話。

其次,她會對你很冷漠,很漠視。這種漠視只是表面上的,和別人一起時,她只會和別人交談,讓你有一種被冷落的感覺。其實,她這樣做的目的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心裡還是很關注你。

最後,她會為你著想。與你有關的事情,比如學習或者工作上的事情,她會及時提醒你,不會讓你耽誤了事情。她還會關心天氣,你吃飯了嗎啥的,各種關切,就是很明顯。

5樓:加菲喵喵肉嘟嘟

如果一個女人在乎你的話,她的眼光會一直停留在你的身上,並且她的注意力會隨著你的移動而改變。

當初我剛喜歡上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因為當時我正在軍訓,就要一直站在那裡不讓動,但是我的眼睛會順著他位置改變而改變,就是一直注視著他。

他是我們學校的一個教官,雖然他不是我們班的教官,但是他就是在我們班旁邊。

並且他跟我們班的教官也玩的很好,經常也會在我們這裡跟我們教官說話什麼的,然後我的目光就會一直跟隨著他。

當時我們兩個也算是認識,但是隻是一直在用手機聊天,他也不知道我到底是誰,但是我是認識他的。

因為剛剛回來不適應環境,就生病了,我去給他送藥他才認識我,但是後來還是他先給我表白的。

他生病的時候我就特別擔心,每天都會問他怎麼樣了,有一次下雨了我們就沒有軍訓,我就帶他去醫務室看病。

6樓:蔚藍沐風

首先,一個在乎你的女人會關心你的一切,眼神裡都流露著滿滿的愛意。她會一切以你為重,心甘情願在背後默默支援著你。你傷心了難過時她會陪伴在你身邊,你事業得意時她比你自己還要開心,對你不離不棄,忠貞不渝。

其次,一個女人如果真心愛你,絕對會非常願意給你做任何事情。會精心給你準備飯菜,會愉快給你打掃房間洗衣服,也不會嫌棄你窮或者是邋遢,你的缺點在她心裡就是一個特別可愛之處。我見過那些互相深愛的夫妻,彼此特別有默契,知道對方的喜好,瞭解各自的優缺點,懂得包容和呵護對方。

再者,女人心思細膩,容易吃醋有嫉妒心,所以要是你和其它女人接觸多了,在乎你的女人絕對會心裡不舒服的。而且在乎你的女人總想著給你最好的,所以買東西送禮物都是精心挑選,可能價錢不貴重,到心意絕對是滿滿。我自己每次給男友送禮物都特別用心,花長時間準備。

7樓:love奈何情深

另外在天氣寒冷的時候,她會在乎你到底穿的暖不暖和,她也會關心你會不會餓著。你一個人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或者說遇到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她也會逗你開心,她總會陪在你的身邊,很多時候她都會看著你。

而且在你出門的時候,她總會囑咐你,總會跟你說注意安全,在外面要照顧好自己,不要吃那些不好的東西,或者說不要去一些危險的地方。也會給你準備好你所用的一些東西,也會問你到底有沒有帶夠錢。

或者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可以跟她說,她可以幫你分擔,她可以跟你一起面對。

並且女孩她也會鼓勵你,會為你加油打氣,這些都是在乎你的表現。

8樓:和藹的啊哦額恩

一個女人如果在乎你,那她會通過你身邊的朋友和各種渠道打聽你的訊息,去關心你的生活。她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拼儘自己的全力去幫助你,在你生病的時候,她也會像一個大姐姐一樣照顧你。

女人的心思是比較細膩的,她在乎你的時候,她不會直接和你說,她有可能把他的意思表達在你的生活當中,比如說如果最近天氣變冷了,她就會主動給你發一個訊息,告訴你多穿衣服,女人在愛情裡都是比較被動的,所以如果她主動關心你,這樣就證明這個女人真的很在乎你。

在你有女朋友的時候,她會發了瘋一樣的去折磨自己,也不會對你態度很好,會對你特別冷漠。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偷偷的去喝酒給你打**,這就證明這個女人是真的愛上你了。如果一個女人在她朋友面前經常提到你而且覺得你人很好,那就證明這個女人是真的在乎你。

9樓:就是超人呀

首先當她和她的朋友提起你時,眼中總是充滿喜悅,而且會一直誇獎你。

其次她會努力的讓自己變得精緻,讓自己變成一個美好的姑娘。

不管一個女孩子從前有多麼邋遢,有了自己真正喜歡真正在乎的人,她就會努力的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想讓每次她自己出現在自己愛人的面前都是完美無缺的。我還記得大一的時候我們寢室的五個女孩也不過是高中生的模樣,但是後來她們紛紛談戀愛以後就變得越來越會打扮了,每個月都要花大把的錢去買化妝品和衣服。

最後她會經常為你哭泣。

因為在乎,所以你有的時候的無心之舉或者一不小心說錯了話都會傷害到她的心,所以在你面前,她總是一個愛哭的孩子。

10樓:大歡歡愛陽光

女人在乎一個男人就會在乎這個男人對她的看法,她會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並且在男人的面前表現出來自己最好的一面。

包括善解人意,溫柔賢惠,讓男人提升對自己的好感度。從而進入男人的內心,俘獲男人。

女人在乎一個男人就會無時無刻的想念他。男人不在她身邊的時候,他會不停的給男人打**,發簡訊問男人在幹什麼,有沒有想她。

她會關心男人的身體,尤其是在男人喝酒以後她會想辦法幫男人解酒。在男人工作累了的時候,她會想辦法給男人燉一鍋好湯。在男人心情舒暢的時候,她也會陪著男人一起開心。

當看到男人和別的女人聊天兒以後女人會非常的生氣,並且無理取鬧。因為她覺得你是她一個人的,在乎你佔有慾就會很強。

女人也會對你的父母朋友很好,正所謂愛屋及烏,因為這樣你就會更加喜歡她。

如果男朋友不在乎你,你會怎麼辦,如果你的老公不在乎你的感受你會怎麼辦

如果一個男的不在乎你了,那他是一直也沒有在乎過你還是最近不在乎你了啊。如果他一直沒有在乎你,那麼你還是放棄吧,這種感覺不是可以忍受的。如果他是因為點什麼原因而不在乎你了啊。那你要做點讓他感動的事情。他自然就會在乎你了啊。既然不在乎了,代表感情淡了。繼續下去也沒有意思。我最害怕這樣的問題出現 個人在談...

如果你是男孩和女孩,你會怎麼做,如果你是女孩你會和男孩說再見嗎?如果你是男孩你會怎麼做呢?

女孩太傻.男孩錯得太多了.既然介意就該早斷了,不應該再對女孩好.希望女孩一路走好.唉!世界結局已經這樣了.沒辦法 我也曾經看過狠多這一類的故事 都狠感人 狠感人我們能怎樣 只能祈求男孩能幸福 女孩能放心悄悄掉下 一滴感人的淚 讓自己懂得更多沒辦法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以前過去的事就算了,真的沒有必要太再...

如果女孩要你等她一年你會等嗎,如果一個女孩要你等她一年 你會等嗎

那要看她是什麼樣的人了,你覺得你可以相信她的為人嗎?值得等就等 不值得等就不等 人生沒那麼多時間去等待什麼 涉及結婚的話題都是嚴肅的 她可能在考察你 用一年的時間 所以這一年你要好好表現 中國民間有句話 好事多磨嗎,我想知道那個女孩是否值得你去等一年?你在她心中得位置是否已經到了她要嫁給你的程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