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對你說,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你會怎麼說

2021-03-19 18:28:32 字數 5527 閱讀 5771

1樓:我心永恆

你可以對他說,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我也是這麼想的

2樓:冰雨的未來

請在其實我對你也沒興趣此輸入您的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不想告訴你,你讓人連興趣也提不起

4樓:小熊的戰場

搞得好像我對你有興趣一樣…

5樓:馬賓尼

me too......

6樓:自由自在追夢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7樓:孤獨※浪子

你以為你多帥啊!只不過是陀死

男人對你說我對你沒興趣意味著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從我做起,為什麼他會對你沒有興趣呢?是不是**做的不夠好,我想外表是每個人都在乎的,也許你應該改變一下自己。有些時候女人要為自己活著,一味的付出,卻令對方很不珍惜!

希望採納,謝謝。感激不盡,拜託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感覺,也是暗示不要接近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他對你真沒興趣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告訴你,你不是他的菜

如果一個男的覺得一個女孩沒有上進心,你會怎麼說,怎麼做?

12樓:伱是額滴

找別人告訴他,男人靠不住,女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不然,有一天,你倆結婚了,又掰了,或者他找小三了,你沒工作,或者收入低,連個孩子都養不起,你還會有離婚的勇氣嗎?一時撒嬌男人寵,一輩子撒嬌男人煩,再說愛是,相互的,不是一味的付出和索取。教育完了還不上進,就自己琢磨怎麼辦吧!

謝謝,採納。

13樓:波斯比恩

告訴她,女孩子也需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社會生活,不然將來的生活準備依靠誰?父母?父母老去,你又捨得做一輩子啃老族....

老公?如果一個女人沒有社會地位,那麼家庭地位也不會有多高,何況你以為自己能嫁土豪允許你在家裡只花錢不掙錢?家庭,是互相分擔一起成長...

所以說到底,女孩子也要有上進心,不僅是事業心,還有愛美心,讓自己自信而美麗,堅強而驕傲,自己靠自己

14樓:china背鍋帥

好好去談談,去改變教育她,幫助她成長,幫助她有上進心,或者給一定的「危機感」(不是分手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覺得女生沒有上進心,他完全可以換一個女朋友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兩個人的關係吧 ,不是愛人的話,一般不會去管的。女的本性就是沒有上進心的話,說什麼都沒有效果的。

說不定就慢慢價值觀不同,分手的

17樓:乖丨丶寶唄

我會更喜歡她,女人就是被人疼被人寵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得跟她溝通,告訴她要有上進心。但是你千萬別動手。因為好男不跟女鬥嘛,而且暴力動武本身就不是正確解決問題的辦法。實在不行別要她了。

19樓:你是個多肉

男人不會喜歡那樣的女人,男人只希望女人會小鳥伊人般的陪伴在自己身邊,要打天下,男人自己就夠了。

20樓:門靖軒

不需要說她,努力幹工作,慢慢她就會有危機感了,到時候自己就變了。平等很重要。

21樓:老男孩

不要懶哦!再懶就不要你了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對你有沒有興趣?

22樓:月下者

第一個是讚美,他會不斷的對你說好話,誇你。

第二個是送禮物,每到特殊的節日,都會送禮物,花之類的。

第三個呢,他會跟你說一些特別屌絲的話,特別賣萌的話。

比如說,你說我現在特別不開心,他就會說,你不開心就說出來嘛,我最愛聽不開心的話了,當時那姑娘氣的啊,那個你可能搞不明白。

其實這是這個男人他在取悅你,這就是屌絲男他經常用到的強行幽默,強行幽默是個很好的詞,他自己覺得很幽默,卻不知道在惹你生氣,他在硬的幽默。

在看待男人的時候,要有同理心,就是你能站在他的立場來看這個問題,他們雖然有時候惹你生氣,但是就要找到他們這麼做的原因啊,即使這個幽默很生硬,他就是為了表示喜歡你,取悅性的總分也是十分,不要被情緒左右啊,冷靜客觀的來打分。

23樓:芝士排骨年糕

如果一個男人對女人感興趣,那麼只要有女人出現的地方,就能夠看到許多男生為了愛而追求檔次。男人對女人的興趣絕對是一種天然的吸引。這種吸引力較長時間的伴隨著男人。

一個男人對女人感興趣,那麼這個女人的身影就會出現在男人的腦海當中。男人會不由自主的問自己,女人到底想自己了嗎?幹任何事情的時候都無精打采,只有自己開車的人出現在面前,就可以看出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一個男人對女人感興趣,最好的表現方式就是男人是不是跟女人經常買一些好東西,雖然金錢代表不了什麼,但是我認為金錢才是最重要的,愛情只是金錢的附庸產品。當愛情失去金錢就失去了它的本來面目。男人對女人感興趣,就會看到男人大包小包拿個沒完。

24樓:靜觀娛樂

想要判斷一個男人對你有沒有興趣,生活當中的一些小細節都可以判斷出來。只要細心觀察,就可以自己內心有個判斷。

首先,是否喜歡和你獨處。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和你獨處,那麼他一定是有喜歡你的意思。如果他沒有給你獨處的機會,那說明他就不願意深入的瞭解你,所以不願意和你單獨呆在一起。

其次,是否關注你的動態。

再次,是否願意幫助你。

如果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這個男生義不容辭的幫助你,那麼他一定會是對你有好感的。那麼一個男生如果在你尋求幫助的時候選擇拒絕,那他肯定是對你沒有意思了。

最後,是否喜歡聆聽你。

這是很關鍵的一個環節,如果一個男生願意呆在你身邊聆聽你的一切,聽你默默訴說自己的煩惱,那麼他肯定是喜歡你的。如果一個男生沒有耐心坐在你的身旁聽你的訴說,那他肯定對你沒有意思。

看這些小細節這個男生是否做得到呢?如果這些細節都可以對號入座了,那他肯定是對你有興趣嘍!

25樓:貪睡的風風

對你有興趣的男人99%會主動出擊追你,如果沒有行動,估計就是對你沒興趣。

26樓:愛加特米

1、看眼睛。都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從男人的眼睛一定可以察覺出不一樣的資訊。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感興趣,他的目光肯定會更多地投向你,會時常偷瞄你。而且目光不小心對上,喜歡你的男生會因為心虛不好意思,會立馬把目光收回去。

2、行為暗示。一個男人若是喜歡你,愛關注你,一定會有異於常的行為表示在暗示你,提醒你,告訴你他喜歡你。譬如,會頻繁出現在你的視線範圍,會有事沒事去打擾你,試圖跟你寒暄多幾句,爭取更多的時間與你接觸認識,和了解。

又或是,以工作的需要等原因,直接跟你要各種****,時常又會私下約會你。

3、挺身而出。如果一個男人會時常關注你,會在你著急或者無助困惑的時候,突然出現在你的身邊,會在你有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給你安慰,支援與理解。想必,已經很明顯,他在告訴你,他一直都在關注你,喜歡你。

如果發現有以上幾個特徵,很大概率是說明了對方喜歡關注你,對你感興趣,對你心動。如果發現自己也喜歡對方,不妨考慮也主動一點,給他迴應?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他聊天的時候,他愛搭不理,那他就是沒有興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跟你聊天,主動約你出去玩

29樓:小香橙丫

看看他對你是不是關注的更多一點。

30樓:哎呀小白妞

那就看那個男生對你主動不主動,如果對你比較主動,而且不喜歡別的男生接近你,那就是對你有興趣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他的注意力時刻都在你身上。

32樓:傻子日成

他會主動找你,然後跟你講有趣的東西,也想逗你玩

33樓:蘭尼小鋒的愛戀

對你有興趣,你會很敏感的,她的很多事情很多細節都能表現的出來的。

34樓:尤允兒

看他是否有意無意跟你主動搭話,並經常邀約你出去約會。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沒有興趣這就會不會經常找你給你買東西逗你笑呀,讓你開心呀,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呀,這些我覺得你應該能感覺出來的。

36樓:情感瑣事

這五點確定男人對你有沒有感覺

37樓:吾貓情感社長

這招可以讓你約會中當面判斷男生對你有沒有好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約你出去,或跟你發資訊,平時會送你個禮物啥的。

39樓:深海魚魚魚

我相信一見鍾情,瞬間對視的怦然心動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你竟然比我還傻?

41樓:噠噠噠

進來的都是單身的,??我說的對嗎?

42樓:擺渡人

1、看男人如何去處理冷場,在男女相處的過程中,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不管在哪個階段,你們不可能一直處於灼熱的狀態,多多少少會出現冷場的情況,所以我們要學會觀察男人是如何處理冷場的。

一個男人如果在乎你,對你有好感,他會在和你約會的時候,表現出一種責任,努力的表現出讓你快樂開心,出現冷場的時候,他會怕你無聊,努力的改變冷場的氣氛。

比如去開闢新的話題,或去做下一部的安排,或者語無倫次的講無聊的話題。但這個時候,你要明白,他其實很在意你的感受,很在意你對約會是不是很滿意。

2、要看男方和你聊天的過程中,有沒有表現出對你的好奇和關心,就是對你的各種情況都很關心,同時也很在意你的感受。

比如你們聊到住的問題,他會關心你住在**,關心你住的遠不遠交通方不方便,但是他不會直接問你房價的問題,他會避開敏感的問題,顧及你的感受。

記住一句話,對女人的好感會讓一個男人捨得去花時間瞭解你,如果當一個男人直接問你敏感的話題,比如你身高多少,一個月掙多少錢時,我們可以判斷他對你基本沒多大興趣。

一個男人說只要我對你沒有興趣,你躺著我旁邊我也沒感覺,只要我對你有興趣,我就有那種衝動。啥意思啊?

43樓:安民**

實際他說的很明白,就是一種感覺,男人對某女性有感覺就會有衝動,沒有感覺就沒有慾望了。可能他對你是有感覺的

44樓:萌上天的豬

其實就是說 喜歡你的話 什麼都好 不喜歡你的話 你什麼都不好

45樓:卡拉里

逗你玩呢!看你是什麼型別的女人

如果你對女孩沒感覺,但她人很好,對你也有一點好感,你會主動找她聊嗎

如果你對那個女孩沒有感覺的話我認為你還是不要去找她了,因為我之前也遇到過類似的事情,我對一個人有好感而且日常說話中也會透露出來一點,然後她就主動找我聊天,剛開始聊的很開心,我認為他可能喜歡我,但是最後把話說開了,其實她不喜歡我,他那個時候的心態和你現在差不多,既然沒感覺,就不要去聊了。把女孩兒聊出感...

如果男的對異性朋友說 我對你說的話沒有對別人說過這是什麼意思

您好。試問 他說的是什麼內容?是指他喜歡您嗎?如果是的話,表明他本人對感情上的專一。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你跟別人在他心裡不一樣,具體的情況具體對待!說明你在他心裡有很重的重量了。剩餘的自己辨別。證明他想插這個女孩的b 對你很信任,希望你知道並珍惜,並期望你同樣信任他 不要...

男的對女的說我還是看著你放心一點是什麼意思

喜歡你,不放心你,想保護你了,有可能他們某些女生好了之後,那些女生都不讓她放心,然後就過來找你說我只覺得你比較放心。擔心你出意外。對你很關心。看不見你就不放心,心裡有你,女的對男的說 我很欣賞你一起養豬吧什麼意思 假如那位女性喜歡你 家就是 宀 豕,而豕的意思就是豬。她想和你組一個家庭。如果那女性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