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我們說話有代溝說明了什麼,女朋友說我們有代溝了什麼意思

2021-05-25 01:50:53 字數 4101 閱讀 629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不夠理解她,懂她。比如同一件事,你們有時會想到不同方面去,她說東,你以為是西。她看得重要的,你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兩個人要靜下心來,心平氣和地溝通溝通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倆沒有共同語言!

你要學會對症下藥,她喜歡什麼,你就要說什麼,不要和她對著幹。

3樓:123無心的微笑

說明你們沒有開始時的那種激情了,現在更多的平淡了!所以沒有以前說什麼都動聽,說什麼都是對的!這也是一個過程,但處理不好就會變前任!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倆沒有共同語言,對你所說有反感。

5樓:李向臣

說明你的想法跟不上她的思路,你太守舊了!

6樓:涪陵帥成快印

有人在追她,嫌棄你沒有那個男生好。

7樓:陳斌歐巴

就是說不來,感覺你跟他想的不同

女朋友說我們有代溝了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溝抄

通不是太好吧,也許你

襲說的她不是太感興趣,也許你們對

一些問題的理解有偏差,簡單的說就是她覺得跟你說話沒有意思。所以我覺得你們還是深入的交流一下,然後你也可以多思考思考她的說話方式,她的思考方式,還有她的愛好或者比較關注什麼,儘量往她喜歡的方面說。

9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bai了,不可能像剛談戀愛時,一切du都zhi是美好的,越久對dao方身上的缺點文化底蘊等專

等都會暴露,屬如果學不會互相體諒和遷就,動輒吵架,嚴重的分手離婚。女朋友肯和你說有代溝,證明還不壞,有代溝了更應該好好談談讓代溝變小,不要讓給讓變大,否則分手遲早的。

10樓:646搜狐

如果你朋友這麼說的話,就你要注意了,你們之間可能出現了問題,需要進一步的內溝通了解和磨合,需要給彼此容更多的時間去包容,感情是雙方的,不能一味的承受和忍讓,需要你們互相的理解,最後祝你們幸福,希望次答案對你有幫助。

11樓:edison大哥

年齡差距太大有代溝。

或者思維方式差別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就是要上來求證一下罷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很很的喜歡她,如果內是容,那就事事遷就她吧,如果一般就別那麼慣著了,什麼叫有代溝?是說你老古董還是她自己冥頑不靈,不能與時俱進,跟不上了你前進的腳步?

所以,這就是個矯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思維方式差距大吧。遇一件事雙方想到的都完全不拉關。

女朋友說我們有代溝,我該怎麼辦是十萬火急!!!

14樓:一筆我

可以看出,代溝是產生啦!是彼此缺乏時間約會造成的!你們都很忙,忙得連見面時間都沒有,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這會導致雙方情感疏遠,嘿!小夥子,她忙,你可以去找她啊,比如吃飯的時候,可以帶飯去給她吃,人忙起來,也意味著壓力在產生,這時更需要有人在身邊。你以為呢?

15樓:tang唐一丁

變心的人是沒辦法挽回的,沒必要糾纏不清,灑脫放過自己吧,沒必要痛苦,早點離開是給自己一個好的心態,等她絕情那一天你會更痛苦

16樓:一朵小妖孽

我感覺你女友好像根本不是愛你呀,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是願意為他做一切的,那怕改掉自己的喜好,看她的表現根本就只是要求你做這做那,還有她回資訊那麼簡潔就像是不耐煩一樣,如果換做你看到愛人發來的資訊會這麼簡單的回覆嗎?現在你們的問題不是代溝,是壓根就沒有在一個平等對愛的立場,我想你要重新考慮下兩人的關係了

17樓:無所不知的天平

這樣的愛情不是很累人嗎?既然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我感覺你已經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適應她了,有時候沒有必要去迎合別人,不是有一句話嗎,她喜歡你了,就是你,完完全全的你,你總是隨著她的想法改變自己的模式,那最後變來變去就四不像了,被改變的不是你本身,確切的說是你的內心。做真正的你給她看,讓她真真正正愛上你,而不是改變後的另一個人

18樓:庫克巴弱

自己把空閒時間安排一下、想她就行。給彼此一點空間、信任最重要。

女友聊天提到我們有代溝,是什麼意思?

19樓:百度使用者

她跟你開玩笑的了,以後你和她談話多注意找她喜歡的話題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之間很難溝通,從一定的角度講是她很難明白你的言行的真實意義,你很危險了,有代溝都會使交往變的吃力,注意調節!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這代人知道的東西,你這代人不知道。你out啦,多看看女友喜歡什麼吧。

22樓:萊莉施煊

意識就是感覺和你缺少共同語言,溝通有問題,兩個人缺少交點

如果女朋友說我們之間有代溝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她大你一歲的緣故,

她覺得你們心理年齡有差距。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希望你更成熟、

畢竟女的都不喜歡自己比男朋友大、女人怕老嘛、o(∩_∩)o~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就叫**情,你怕你深愛的人受傷害,而你愛的人也怕你受傷害。就這麼簡單.

女友說跟我有代溝是什麼意思

26樓:我

也許是開玩笑;也許是外出後開闊見識後回來的一種心裡膨脹;或許是沒有話題;你可以直接問她 **代溝,不要太認真的語氣哦,女孩不喜歡有些小事太認真的男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溝通不是太好吧

,也許你說的她不是太感興趣,也許你們對一些問題的理解有偏差,簡單的說就是她覺得跟你說話沒有意思。所以我覺得你們還是深入的交流一下,然後你也可以多思考思考她的說話方式,她的思考方式,還有她的愛好或者比較關注什麼,儘量往她喜歡的方面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年齡相差很大是嗎? 自己去抹平代溝

29樓:源鐮

是說你不夠理解她,懂她。比如同一件事,你們有時會想到不同方面去,她說東,你以為是西。她看得重要的,你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兩個人要靜下心來,心平氣和地溝通溝通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年齡相差很大是嗎?如果相差很大的年齡那麼還是離開吧,省的以後日子不好過。如果你不願意離開那麼就自己忍受著吧,自己去抹平代溝

31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就是感覺和你缺少共同語言,溝通有問題,兩個人缺少交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錢不夠她花。或者你要當備胎的節奏。

33樓:牟瓃旁燕珺

暈。明顯欠「哄」女孩子都是要哄的哈,喜歡聽好話,呵呵。多說些甜言蜜語吧。雖然好多都假的,但她就愛聽。ok?

女友說我和她有代溝,我該如何回答?

34樓:文東謝謝

她年齡小 不怎麼懂事吧?代溝?她懂代溝是什麼意思?

我感覺她就是屬時尚內型 你可能就屬於不是很欣賞時尚 這樣也許在這方面你們之間沒好多語言 解決方案就是要對她所有的事和話都感興趣!!還有就是要喜歡她喜歡的!給她驚喜 要她喜歡的東西 加油哦!

35樓:遺失de瞬間

其實年齡不是問題

只是你們之間有沒有共同話題

她說和你有代溝那是厭煩的前奏

你儘量讓她覺得新鮮一點

說一些好玩的話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就是因為每次面對你,你的前面帶個溝,所以我們之間才有代溝。

37樓:小呵呵

我喜歡一個比我大10歲的男人,你那點算什麼代溝呢比起我的好多了

《桂林山水》中作者引用了什麼向我們說明了桂林山水的秀麗

文章從 桂林山水甲天下 講起,既概括說明了桂林山水在祖國名勝中的地位,又交代了作者觀賞桂林山水的緣由。同時引起了讀者對桂林山水的嚮往。然後,用對比的方法描述了灕江的水 桂林的山的突出特點。最後,把桂林的山和水聯絡起來,作為一個完美的整體,展現在讀者面前。作者在第二自然段中,以激情的讚歎引出了灕江水的...

當男人說這個女人可愛的時候,這樣說明了什麼

說明他對你有好感 你有吸引他的地方 我認為他或許把你當作是妹妹來看,也許是喜歡你,可如果說愛,我想可能不是很大,可也要看你自己怎麼去看啊,你不妨大膽的問問他 哈哈,你喜歡他吧,這種問題怎麼能問我們那?他說話的語氣,表情只有你知道,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吧?一種很普通的喜歡而已 你走桃花運了,抓緊呀 不要...

唯有真知方有真愛什麼意思,有說明了什麼

在我們的世界裡,有一種原則 付出什麼,得到什麼。有些時候,你會內 說我付出了,但是並沒容有得到。這時因為它以另一種方式還給了你。你需要伴侶的時候,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是一種需要陪伴的表現。所以呢,就像我說的,當你需要什麼的時候,你就需要給予別人什麼。給予那些真正需要陪伴的人。像是一些,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