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早安午安晚安我想你親親怎麼說

2021-05-30 02:52:55 字數 1413 閱讀 9981

1樓:匿名使用者

guten m***en! 早安!

午安一般

bai說 guten tag !du也是你好zhi的意思。

guten abend,晚上好dao!

gute nacht! 晚安!回(晚上告別用語)答ich denke an dich! 我想你!

küsse dich! 親親你、親吻你!

liebling,親親、親愛的人。

2樓:星星你的我

早安 guten m***en

午安 guten tag

晚安 gute nacht

我想你 ich vermisse dich親親 küss

晚安,午安,早上好 等日常德語怎麼說,德語

3樓:貓咪流浪

guten tag 就是「你好bai」的意思,du整個白天都可以說。(

zhigut等於英語的daogood,tag等於英語的day。)在南德專,打招呼時通常屬說grüß gott,直譯為「問候上帝」,但其實和guten tag是一樣的作用。

另外說hallo也是可以的,和英語的hello一樣,比較隨意。

guten m***en 早上好

guten abend 晚上好

gute nacht 晚安

這句晚安需要特別提醒一下,只有對關係比較好的親戚朋友說才合適,如果是對教授、領導、同事等說,會讓人覺得有點彆扭。不過也只是感覺上的細微差別啦,其實也沒大不了的。^_^

4樓:誒呀我去吧

gute nacht 晚安

guten tag 午安

guten m***en 早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guten abend!--晚安

gugen tag!--日安(德語沒有專門的午安)

guten m***en!--(早安)

晚安德語怎麼說

6樓:我是水瓶豬

gute nacht 晚安 或者 schlaf gut 好覺關係好點的可以加上 traum was schoenes! 做個好夢在國外(最起碼在奧地利是這樣)一般 gute nacht 都是 跟關係比較好的, 朋友 家人 或者比較熟悉的人 才會說, 不然也可能會被誤解。

所以晚上 我們一般 說再見的時候 , 都是說 schoenen abend (祝一個美好的夜晚,再見的時候說)

晚上好 是 說 guten abend(這個是見面的時候說)

7樓:千羽

gute nacht!讀音大體是,姑特那喝特!最後的「特」音要輕!

8樓:匿名使用者

gute nacht

早安 午安 晚安適合在什麼時間說

早安就是早晨起來請安,我認為午安和晚安都得是在睡午覺和晚睡臨睡前說。早安 午安 晚安,各代表什麼含義?一 早安的含義 釋義 指早上好,同 早 早上好 等。通常用於清晨兩人或多人,以各種方式相遇時說的問候語。引證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一 三回 只苦了二奶奶,要還他做媳婦的規矩,天天要去請早安,請午安...

如果女的每天都會和你說早安午安晚安為什麼呢

要麼相中你了,要麼閒的 恭喜你,因為他愛上你了 一個男生每天都會跟你說早安午安晚安,他是什麼意思 除了他很無聊 並且他不會追女生之外 沒有其他什麼意思 連話題都沒有的人通過三日問安搞定女生?怕不是想多了!不是男朋友這樣做除了負分沒有其他結果。對你有意思,如果你也有,不妨多聊一些。祝你幸福!說明喜歡這...

祝你早安午安晚安,且無我不安。這句話什麼意思

這是一句很有大度的話 意思是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 但我依然祝你過的很好 這句話都聽不懂,你也就不再需要懂了。學習的含義是什麼?學習的含義是 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