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她表白,她說我何德何能,不值得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8:32 字數 3190 閱讀 291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美的去遐想,不忍心去揉碎這份自然精靈賜予的靜和美。

時光嘀嗒嘀嗒的流淌著,橘紅的太陽慢慢的西下,霞光也

她說,你何德何能得到我對你這麼好。什麼意思?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那個意思是,你在他心裡,位置根本就不重要。說白了就是。你身上沒有。叫他有羨慕的地方。我不知道說的對不對,也許他是這樣想的。

3樓:情番茄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1.他說要是這樣的話,無非是想要離開你,不想再跟你繼續下去。

2.他的意思是我為什麼要對你這麼好,你根本不匹配,說出這句話,明顯是發出討厭你的意思。所以你還要提高自己。

3.愛情就是這樣,千萬不要窮追猛打,有的時候女方太高傲了,不一定能夠適合你。

祝你好運,望採納。

4樓:柚子茶

你兩個是情侶關係嗎?如果是他這樣說肯定是不愛你了,覺得付出的多了,你不值得他對你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大概是我對你這麼好,你可要好好珍惜,不要做負心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很好!但是你卻不怎麼樣?也不知道她自己到底怎麼啦,就是喜歡你,對你付出!可是你很讓她失望!就是這個意思,知道嗎?

7樓:不靈的靈魂工程

她對你很好,付出了很多,但你讓她失望了。你配不上她的付出,或者你已經不值得她繼續付出。她對你的感情已經拉響了警報。你得努力改變了!

8樓:貓膩

你喜歡她比她喜歡你多

追求的女生說「我何德何能讓你對我這麼好,我都覺得自己討厭」什麼意思啊,是不是她不喜歡我

9樓:_瘋狂的貓

可能是她不夠自信,想得到你更加主動的追求,才願意相信你是真心的。也可能是她不太喜歡你(但不排斥你),故意說的藉口。你說的太簡單,鬼知道她怎麼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哥們,不是我打擊你,她已經很委婉的拒絕了你,我曾有一哥們追一女孩,最後女孩被逼急了,來了一句,「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我改還不行嗎」所以我感覺最好還是放棄吧,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何非得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11樓:冼霖卯水荷

那要看她說這句話的表情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2樓:玖蘭慪

她對自己很沒有信心,應該多鼓勵她

13樓:2023年2月29日

喲,你女盆友還是複姓!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確實是好人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說這句話的表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的,注意他的語氣

我喜歡的女生 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 10

17樓:閻希榮蓋鳥

你看她平時的一些表現然後你多注意一些她時間久了也就能判斷你的一切了啊首先你要主動啊,不主動他就會來找你嗎

你要用象我的這種好方法去交流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

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還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18樓:甕淑琴鈄風

你真的蠢。她說什麼就是什麼啊,她說她肚裡有你孩子,你也相信麼?事實歸事實,至於說的人的話可不可靠、準不準確、故不故意又是另外一件事。

也許這句話代表一種她確實有男朋友了而拒絕你的委婉的藉口,也許是她並沒有男朋友而你不是她的菜或者你並沒有讓她喜歡的一點找的一種藉口,這些都無所謂的,身為男人,你還是應當把她當好朋友處,千萬不要失大度從此不再理她了。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準,愛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了,但是隻要抓住了感情就要真心待她。

19樓:暨友安慈秋

緈諨寔甚麼﹖

緈諨僦鐌⒈杯熱咖啡.

瘔鈡蔕點甜菋

.又讓秂感到溫馫

.愛她不⒈萣葽擁銪她

.只葽她緈福快樂

.自己訑僦緈福快樂了

.筎綶愛她僦葽鋮為綀縛她的繩鎖.

銪溡葔放棄訑諟另⒈鈡鎂.

........⒗嵗........

......與其給不了緈福....不如給祝福......

我默默的為她祝諨

.眞鎝詪絺朢她螚緈福快樂.

兲為我下雨┄我為你哭泣.

抬頭仰望兲箜飄著的點點雨滴

..我眞的眞的很喜歡她..

.....親身經歷..

...如今我選擇了放棄!..

放棄是更需要勇氣的.

放棄有時候也是一種愛`!.....

....與其不能在一起...不如深深祝福彼此....

◇華﹎親筆........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要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到最後,你只會,越來越傷的最深,過去的,她心裡有別人了,或許他前男友一回頭,她還是立刻就不知道你是誰了

21樓:飲川

因為你是個眼裡揉不得沙子的人,所以不必再追。

畢竟她對她前男友還有所依戀,很多事情你都是第二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問嗎直接放棄啊、中國那麼多姑娘就她一個嗎,你用你的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值得嗎!當然她沒有結婚你有權利去追求她,但是請你量力而行,適可而止,不要到最後傷人又傷己,且行且珍惜吧!

23樓:何珉賽巨集爽

慢慢兩人相處久了,就會有感情的。

我男朋友跟我說我們沒有以後,,說他何德何能,不值得我對他這樣,還說我太傻了,他這是什麼意思

心疼你了,只要好男人才會這樣負責人的說話,其實他內心是很愛你很愛你的。望採納 找藉口跟你分手唄!這都聽不出來?確實有點傻!藉口,全是藉口,還何德何能?何德何能別好啊,別在一起啊,早幹嘛去了?想分手就直接說,整這麼虛偽幹嘛?不值得對他這樣說的倒是挺對的,確實不值 他沒有成功事業 希望你能給他點意見 你...

我喜歡了女生,我向她表白,她說拒絕了,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我還有希望嗎

這是一個合理的理由,樓主需要更合適的機會,希望仍在,但不太大,需要耐心的等待和及時的把握。沒希望了她已經很婉轉的拒絕你了 就是不想傷害你 我就是這樣拒絕別人的 肯定有機會,有些女生也不想太早談戀愛,從朋友做起,慢慢相處就可以了。感情是可以升化的,加油。如果喜歡就等她,等到她想談戀愛的時候,你要一直陪...

前男友前些天和我表白後又說他不值得我這樣,讓我找個中意的人嫁了之類的話。我放不下他,就買了生肖

一 他很矛盾,感覺你可能想和他複合,他心裡沒譜,很矛盾。二 你們已經說得很清楚不能走到一起了,他正要狠心和你斷了來往,結果你還送他禮物,讓他覺得你是在玩弄他的感情。三 很欣慰,認為你是個好女孩,分手了還能想到他的生日,很後悔沒有珍惜你,正在買醉。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你比我們所有人都瞭解他,不是嗎?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