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點禮物給情人她回覆奸笑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31 字數 4486 閱讀 46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是代表他覺得你終於滿足了他的要求,所以他回覆一下這個笑容,具體的話你要看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發個紅包給情人,她回覆奸笑謝謝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紅包給情人她回級奸笑的表情,這說明他對你很滿意,回覆表情是謝謝的意思,燒酒俏皮的表情。

3樓:喵小咪

沒什麼意思吧,就是單純的謝謝,再加上是情人關係,所以發一個表情更生動活潑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 覺得你1-情商高-1

我送禮物給女生,她回覆感謝然後是奸笑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5樓:噓噓噓不能

不然你希望她如何回覆你,難不成以身相許。她收下了你的禮物,說明你有戲,她並不排斥你;奸笑的表情應該只是調皮,並不一定是有什麼陰暗的想法吧。

送情人的禮物有什麼意義?

6樓:路路通

送情人的禮物意義如下: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圓珠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7樓:繩雪譙凰

網上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愛。

8樓:liqin芹芹

當然有意義 是自己喜歡的人送的

9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禮物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在意這些東西的,只要ta明白你的愛,送什麼都無所畏,只要是你精心挑選的,我想ta都會喜歡的。以下幾樣禮物所代表的意義請您參考: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圓珠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送什麼禮物給情人最特別最有意義?

10樓:八月最愛鴨

diy 自己動手 最能打動女孩子芳心~就算不值幾個錢 但是其中加入了你的心意 是任何昂貴的東西都不能換的~祝你稱心如意 天天開心^^ 比如手摺玫瑰 做個參考吧~

11樓:草根閒語

1. 當然她比較喜歡什麼送什麼效果更好!

2. 如果能自己親手加工過的,更有誠意!

3. 其實送什麼她都會覺得很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頒獎給你情人吧,現在不是很流行這個嗎,什麼最佳情人獎啊,最佳老婆獎啊,最佳男友獎啊,很多的,還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要求來刻字的,**上很多的,你去搜下就知道了

13樓:寧缺毋濫

送給情人的禮物那就是越貴的越好 她會很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親手做的又有創意的東西。我以前給人家送過手繪t恤帽子還有鞋子。他們都印象特別深

給情人送禮物他說不要,這樣很不安是什麼意思?

15樓:橘子橙

他說不要那是他不好意思直接要 事實上他希望你能給她驚喜 建議你還是買禮物給她個驚喜

送點什麼好?送給情人的十大禮物

16樓:百度使用者

玫瑰如果我是一個循規蹈矩的人,我一定送玫瑰給她。平日的她不喜歡鮮花,當然也就不喜歡玫瑰。但去年的情人節我分明從她的眼神裡看到了一種叫做豔羨的東西。

但我想我不會送她一捧玫瑰,要送就送一枝,要麼就一車或一船,你懂我的意思吧。

糖果如果我是一個溫馨甜蜜的人,我就送糖果。我的女朋友喜歡吃糖,這是我為什麼會想到糖果的原因。我真的很感激那些有創意的糖果商,因為不但糖果好吃,包裝也精美。

想起大學時,一個男生為了追求一個女生,曾經將糖果和各種奇形怪狀的橡皮裝在事先放了幸運星的玻璃罐裡,我不知為什麼要送橡皮,也不知道那個女孩為什麼竟然沒被打動。

晚餐如果我是一個富翁巨賈,我會和她共進情人節晚餐,當然是燭光晚餐了,那還用說嗎?黑色的禮服、雪白的餐布、泛著銀光的餐具映襯著鮮豔的玫瑰。浪漫的小提琴流瀉出讓人心癢難搔的音符,在用餐期間不搖搖欲墜時機地拿出那款刻了她名字的項鍊送給她並替她戴上。

已經刻了名字了,萬一分手可休想要回來了,人家有錢當然不在乎,我就別瞎想了,這個禮物最沒勁。

戒指如果我是一個頗有心計的人,我會送她戒指。**太俗氣,鑽石太昂貴,就送白金的吧,小小的一個圈,先把她套住再說。你別誤會,戒指不是圈套,就算是,這個愛的圈套又有何不好呢?

如果白金也不好,那就送象牙的,顯得有品位。

香水如果我是一個相當時尚的人,我就送她香水。因為我聽說氣味道是可以在人的記憶中保留最久的東西。可惜我的有關香水的知識有限,等我弄清楚後就可以給她一個驚喜。

從此後,我就可以在這個熟悉的味道中,陶醉了。

卡片如果我是一個小小的熱血青年,我會自制一張卡片送給她。這個我喜歡,像一個初涉愛河的少女一針一線地縫製自己的嫁妝那樣。這張沒有任何經濟價值的卡片會有一個我愛的人欣賞,這就足夠了。

玩具如果我是一個頗懂女孩心思的人,我會送她玩具。最好是那種毛絨絨的,泰德熊、加菲貓一類。每次見到這些,她都會誇張地為這些可愛的東西驚叫,我從沒有介意過,因為我愛她。

唱片如果我是一個浪漫又細心的人,我會送她唱片。一起陶醉在兩人都喜歡的**裡該是一件多美妙的事,希望她不要因為太感動而吻我,因為你知道我的定力不是太好。

自己如果我是一個狀似無厘頭的人,我會把自己打包送給她。她曾經說過,我是上天賜給她的最好禮物,你知道我當時有多感動嗎?所以,我也可以不再邋遢,按照她最喜歡的形象去設計自己,還要擦一點她最喜歡的香水。

萬事俱備,在敲她的門之前,用準備好的絲帶在頭上打一個蝴蝶結,因為你千萬別忘了,現在我是情人節的禮物。

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只要是您用心挑選禮物,她 他 都喜歡 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以下幾款是能送到女生心坎裡的禮物 一情侶裝,二超大玩偶,三潘,四darryring戒指 還在送一些只有直男會送的禮物嗎?是我的話,我會給她送戒指,向她說明我很愛她 要送就送特別點的,例如,可以送她一份她當時出身的年份...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朋友,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

有統計分析 生日 生孩 結婚 聖誕節等送禮首選 盒最好,它代表愛情長久,動聽的 能打動對方的心。現在網上下什麼檔次的 盒都有如圖 送給人家擺著好看 聽著舒服,人家看到了會記起你 客人看到了有話提。真是個有價值的東西,值得送人收藏!當然,要買的也可以找我 看來yes 我會盡力地針對不同的須要來推薦。你...

送新婚夫婦什麼禮物最合適,給情人送什麼禮物最合適

送哥哥的結婚禮物要有些紀念意義的才好.你可以送個貼心又特別一些的 用哥哥嫂子的相片製作成一個精美的專屬八音盒。寫上你真心的祝福.相信這樣就是一份不錯的結婚禮物了 給情人送什麼禮物最合適 給14歲的女孩表白,送什麼禮物好 給情人買什麼裙子最佳 送新婚夫婦什麼東西好 建議送能令他們長久儲存,又不失甜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