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送子觀音腳下有個女孩,老公問我要不要

2021-05-24 06:35:58 字數 1605 閱讀 5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送子觀音是心中有佛,說明你與佛有緣,夢見送子觀音腳下有個女孩,女孩代表貴人,加起來的意思就是說,你為人善良,菩薩送你一個貴人,你最近會有好事發生,而且會有貴人相祝。至於老公問你要不要,其實已經不重要了,要與不要該來的總會來,此夢是大吉之照。

我夢見送子觀音菩薩在責問我

2樓:又見

六甲指的是六個特定的日子,若要懷孕,就必須等待合適的時日**,不可隨意亂**事,否則時機不對有損精氣。

反省自身之前生活習慣,重新計劃懷孕。

3樓:李振利

可憐!想孩子想瘋了!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帶你老公一起去。

4樓:陽田英

那你就收心一心對待家人,作善家庭。

夢見送子觀音對我說,送我一個孩子,我說不要,她說已經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送子觀音對我說送我一孩子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的生活,會有突然閒下來的感覺,也容易讓你產生憂慮的情緒,到大街上去逛逛,看看美麗的東西,聽聽孩子的稚語,聞聞美食的香氣,可以幫助你恢復美好的心境。

夢見送子觀音對我說送我一孩子的吉凶:

一鼓作氣,勇猛奮鬥,運勢浩盛,容易成功達到目的,功名成就,若原命喜火之人,妙能以此之名更加兩倍以上之輝煌成就,然若凶數則欠人助,以自力奮鬥,也易招孤苦失意,令人可惜。【大吉昌】

6樓:fany愛在

親,這個夢境的意思是保佑全家順利平安,生活幸福。

【詩酒天涯 團隊---fany愛在】為您解答

*****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夢見送子觀音,我已經在寺廟中,右邊就是送子觀音,因為我本身也想要孩子,我還想是不是要去拜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善根的,能夢到觀音,

8樓:匿名使用者

禮拜佛菩薩從來沒有說什麼時候能拜什麼時候不能拜 禮佛一拜 罪滅河沙 恭恭敬敬的一拜就可以消很多業障 何樂而不為 所以有空就要拜拜佛菩薩。

建議你多看佛經 佛理和高僧大德講經 就不會被世俗人迷信的思想所影響學佛之後儘量就不要去算命 看相之類的 一切都是從自心而起 如果自己的心好 那麼就可以做到 時時是好時 日日是好日!

祝六時吉祥 法喜充滿!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反映出你內心還沒有佛法的正知正見,拜佛無時不可,怎麼可固定特別的日子,另外須知拜佛要恭敬,一分恭敬得一分利益,此外佛菩薩就是覺悟的意思,如果我們能在生活工作中念念覺悟,就是拜自性佛,就是行法供養,諸佛歡喜。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沒什麼特別寓意吧

夢見在送子觀音面前別人說非常靈,我就磕頭許願了,也希望能要個女兒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手機軟體叫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送子觀音,據說十分靈驗,你可以下下來許願試試。

祝你願望成真,早得千金!

12樓:魔音の墮夭

也許願望會成真,也許願望會逆轉。

夢到拜送子觀音是什麼意思,夢見拜送子觀音代表什麼意思

不會真的懷孕,放心!能夠夢到菩薩也是前世與菩薩結下的善緣,今生因緣具足情況下而顯現。可以把夢境看成一次開示,如果以後結婚想要寶寶的時候,可以去禮拜送子觀音。菩薩一定會給你送一個好孩子。推薦必看書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觀世音菩薩感應事蹟 更多的瞭解菩薩。希望對你有幫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夢見拜送子觀音代表...

送子觀音靈籤抽籤

要想解籤,好歹要先抽個籤,然後把籤辭放上來,才能幫你解釋呀。其實順其自然的好,結婚有結婚的好,不結婚有不結婚的好,生孩子有生孩子的好,不生有不生的好。請求送子觀音給我送個孩子來無論男孩女孩都行 求送子觀音送個孩子給我吧 不論男女只要健康就好 天天念觀音普門品,觀音很快賜貴子。戒殺放生,行十善。每日念...

送子觀音該怎樣擺放,五子佛和送子觀音是否能擺放在玄關上?具體應該怎麼擺放?

首先要注意送子觀音是必須供奉起來的,絕對不能放到不潔之地,而且不能草草了事,要放到一個沒有噪音,位置可以相對高一些的地方。送子觀音多是用來求子的,所以可以首選擺放在臥室,而且最好要結合本人的命來確定擺放方向,切忌千萬不可放在凶位上,一定要找吉位擺放。要記得時時供奉送子觀音,並且心要誠,不可馬虎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