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符文如何搭配四大型別魔靈各種合適配置高

2021-05-26 08:54:16 字數 5805 閱讀 6611

1樓:繁華有一夢

魔靈召喚符文如何搭配 四大型別魔靈各種合適配置輔助型:

加血的奶爸奶媽,各屬性相對均衡。

推薦符文搭配:祝福+祝福+忍耐

攻擊型:

輸出最優職業,很高攻擊。

推薦符文搭配:猛攻+暴擊

防禦型:

超高的防禦抵抗者,超高防禦。

推薦符文搭配:祝福+守護+忍耐

體力型:

最佳肉盾職業,超高體力。

推薦符文搭配:祝福+祝福+忍耐

魔靈召喚符文怎麼選擇

2樓:your大頭兵

1. 星級,基本屬性和成長屬性

不同星級符文的基本屬性和成長屬性不同,在另外一些帖子有詳述,這裡不再多說。一般來說,後期符文都是百分百優於固定數值,這是我們選取的方向。或許有玩家會疑惑,3、4、5星的百分百符文每次成長都是一樣的2%,我是否有必要為了那一點點的基礎屬性的差距換用高星級的符文?

2.副屬性和追加屬性

小編告訴你,很有必要!因為星級不僅影響基本屬性,同樣影響副屬性和追加屬性。

追加屬性決定了符文的顏色,追加屬性最多可以有4個(傳奇品質)。

副屬性是主屬性下面的小字,不會成長也不會如果追加屬性一樣再次強化。

副屬性和追加屬性的數值隨機不固定,但是副屬性和追加屬性的數值上下限和符文星級成正比。

2星的附加攻擊屬性為2%,4星的就可以到6%。雖然這個數值隨機,但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2星符文有6%的加成或者4星符文只有1%的加成(這個在2星符文上常見)。這說明星級決定副屬性和追加屬性的上下限。

3. 強化追加屬性

強化符文的時候,每**會增加一個追加屬性。如果符文已經存在追加屬性,那麼就會隨機強化當前追加屬性。能強化的次數和原符文已有追加屬性一樣。

也就是說,綠色符**化1次後就會增加屬性,藍色符文能強化2次,以此類推。

這裡要指出一個要點,多次強化的可能發生在同一個追加屬性上。每次強化的追加屬性和原始追加屬性類似,也是隨機數值。有考據帝經過統計得出如下公式。

追加屬性上限 = 該星級主屬性+1%

追加屬性下限 = 尚無公式可循,大概是上個星級的下限+1% (例如2星的下限是1%,那麼3星下限就是%2)

4. 符文的選取

對於大部分的魔靈來說,符文的選取應該符合魔靈的型別,只有極少數的特例才導致攻擊型的魔靈使用防禦套裝或者體力套裝。

符文的選取也應該遵循同向原則。攻擊套裝的屬性儘量選取高星的攻擊屬性。

攻擊套裝有:猛攻,刀刃,激怒。其屬性應該選擇攻擊,暴擊,暴傷。

防禦套裝有:守護,祝福,忍耐。其屬性應該選擇體力,防禦,狀態防禦。

速度是萬能屬性,可以適用於任何符文。

狀態命中是比較著急的屬性,魔靈的狀態攻擊一般都有一個初始的機率,例如仙女的25%眩暈,那麼就算對方的狀態防禦為0,仙女也只有1/4的機率眩暈對手。狀態命中只在仙女25%機率命中後減少對方抵抗的機率。

魔靈召喚符文搭配攻略

3樓:曌猴曝越

魔靈召喚

魔靈召喚符文搭配和個人理解大神分享。玩這遊戲也很久了,也有一些個人心得和理解。以前看別人的攻略排名什麼的,學了不少東西。

現在我想做點小小的貢獻,希望對新人有一些幫助。我只發a評價及以上魔靈。至於符文搭配除了那些人人都一樣的魔靈,其他我可能有些不同個人看法,或許不成熟。

新手前期速度祝福,2速46體,附屬注重速度和體力。

後期暴走意志,2速46體,附屬注重速度和抵抗。

基本上,火上的使用方法,就是先手套無敵。如果快不過對方火上,水精靈,風格,意志也可以保障即使插隊補上無敵。夠肉夠快能暴走,能保證加血和無敵能迴圈連續開,噁心死對方。

火龍是一個神奇的寵,不侷限於一種玩法。不管怎麼堆都能發揮相當的效果。

前期新手可以堆猛攻刀刃,26攻,4暴傷。附屬主要看暴擊率和暴傷攻擊。也可以26攻,4暴擊率。保證每回合都暴擊,附屬堆暴傷和攻擊,方便帶**。

後期基本堆法就是,激怒刀刃,26攻,4暴傷。附屬要求很高,一個極品火龍符文附屬基本都要帶暴擊率、攻擊和暴傷。

肉毒龍。這種龍方便刷龍地下城和刷塔代替火精靈。其實肉毒龍才是上毒第一高手,只不過**的輸出和沉默技能讓很多人忽略了。

符文:暴走祝福,24體,6命中。附屬主要看重速度體力和命中。

輔助龍。其實是很**的存在,但是對符文要求過高。而且很多人不想放棄火龍強大dps的功能。

符文:迅速命中,2速,4體,6命中。附屬要求每個符文都有很高的速度。

作用就是上來一口痰沉默對方全體,火龍三技能是百分百觸發,就算低命中也有很高的成功率。更何況高命中。這種龍打復活隊,火雞隊能打到對方欲哭無淚。

其實作為一個輔助魔靈,卻有還不錯的攻擊面板和不俗的防禦面板,讓很多玩家堆火瓦想堆到全能,我只想說這遊戲沒有全能的魔靈,你越想堆的全能就越廢物。

我個人推薦是,前期兩套祝福一套命中。246全體。

後期暴走命中,246全體,附屬看重命中體力。或者暴走忍耐,246全體,附屬看重抵抗和體力。

火瓦我一直沒玩過。不算特別瞭解。所以歡迎指正討論。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也沒什麼玩法。前期就是速度刀刃。後期暴走刀刃。2速4暴擊6體。如果你符文夠極品,不用4號暴擊也能堆100%暴擊,那4號可以換攻擊。

魔靈召喚魔靈排行2017四星魔靈哪些有用

4樓:麋露米露

四星魔靈作用分別如下:

1、水布朗尼,競技場拉條神角,擾亂能力極強,在紅區依舊活躍於防守陣容,高速的水布朗。

2、風舞女,可以說是魔靈目前最強補角,三技能複製功條和血量無視禁療,可以做到起死回生。

3、火上犬,高速火上防守開無敵和免疫的策略在競技場延續了一年至今在金區依然有效。隨著速度的提高,肉坦符文優化,現在火上的功用越來越弱化,但在金1區以下依舊是強勢開局。

4、火吸血鬼,這是一個靠被動藐視所有魔靈的角色,根據環境有較多奇效。

5、風小丑,無視防禦力的三技能讓所有風屬性胎五攻擊無法對付,防禦力較好。

5樓:陽光小李

經常都會聽到魔靈裡面有四天王五天王的稱呼,說的就是幾隻好用的四星魔靈。但隨之魔靈的增加以及整個魔靈平衡性的調整,這些天王也有所變動。而且他們之所以好用,是因為具備一些其他魔靈都沒有的獨特技能。

就目前版本來說,以下幾隻依舊是主流,排名不分先後。

水布朗尼,競技場拉條神角,擾亂能力極強,在紅區依舊活躍於防守陣容,高速的水布朗,誰打到都知道噁心。應報符文的出現讓他噁心出新境界。

風舞女,可以說是魔靈目前最強補角,三技能複製功條和血量無視禁療,往往起死回生。應報符文的出現一樣增加了風舞女的噁心程度。

火上犬,高速火上防守開無敵和免疫的策略在競技場延續了一年至今在金區依然有效。隨著速度的提高,肉坦符文優化,現在火上的功用越來越弱化,但在金1區以下依舊是強勢開局。

火吸血鬼,這是一隻靠被動藐視所有魔靈的角色,強勢拉條不解釋,只要用得好,在哪都能有奇效。

風小丑,無視防禦力的三技能讓所有風屬性胎五攻擊手都下崗了,假胎四,真胎五。

其餘很多胎四都有不錯的功用,反正抽到了,好好動動腦筋開發他的實力也是這遊戲的樂趣。

魔靈召喚如何正確選擇符文 符文選擇技巧分享

6樓:王培信

星級,基本屬性和成長屬性不同星級符文的基本屬性和成長屬性不同。在大多數情況下,後期符文都是百分百優於固定數值的,這是我們選取的方向。這裡有一個問題,3,4,5星符文的成長百分比都是一樣的固定2%,那是否有必要為了這麼點小差距而換高星的符文呢?

小編可以肯定的回答大家,非常有必要。副屬性和追加屬性上面的問題小編在這裡給大家分析。由於星級不僅影響符文的基本屬性,同樣也影響副屬性和追加屬性。

追加屬性決定了符文的顏色,追加屬性最多可以有4個。綠色1個,藍色2個,紫色3個,橙色4個。副屬性是主屬性下面的小字,不會成長,如果追加屬性一樣再次強化也不會成長。

副屬性和追加屬性的數值隨機不固定,但是副屬性和追加屬性的數值上下限和符文星級成正比。舉個例子如下圖,2星的附加攻擊屬性為2%,4星的就可以到6%。雖然這個數值隨機,但小編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2星符文有6%的加成或者4星符文只有1%的加成(這個在2星符文上常見)。

這說明星級決定副屬性和追加屬性的上下限。這裡有一點需要科普一下,就是主屬性如果是攻擊百分比,後面的追加或者副屬性就不會出現攻擊百分比了強化追加屬性我們在強化符文的時候,每**會增加一個追加屬性。如果符文已經存在追加屬性,那麼就會隨機強化當前追加屬性。

能強化的次數和原符文已有追加屬性一樣。也就是說,綠色符**化1次後就會增加屬性,藍色符文能強化2次,以此類推。這裡要指出一個要點,多次強化的可能發生在同一個追加屬性上。

每次強化的追加屬性和原始追加屬性類似,也是隨機數值。筆者統計了近百個符文,得出如下公式。追加屬性上限 = 該星級主屬性+1%追加屬性下限 = 尚無公式可循,大概是上個星級的下限+1% (例如2星的下限是1%,那麼3星下限就是%2)符文的選取對於大部分的魔靈來說,符文的選取應該符合魔靈的型別,只有極少數的特例才導致攻擊型的魔靈使用防禦套裝或者體力套裝。

符文的選取也應該遵循同向原則。攻擊套裝的屬性儘量選取高星的攻擊屬性。攻擊套裝有:

猛攻,刀刃,激怒。其屬性應該選擇攻擊,暴擊,暴傷。防禦套裝有:

守護,祝福,忍耐。其屬性應該選擇體力,防禦,狀態防禦。速度是萬能屬性,可以適用於任何符文。

狀態命中是比較著急的屬性,魔靈的狀態攻擊一般都有一個初始的機率,例如仙女的25%眩暈,那麼就算對方的狀態防禦為0,仙女也只有1/4的機率眩暈對手。狀態命中只在仙女25%機率命中後減少對方抵抗的機率。狀態防禦比命中重要,因為在競技場中,存在水精靈這樣100%命中而且是群體控制的選手。

魔靈召喚符文搭配技巧 符文怎麼搭配

7樓:鶯燕坊老闆

魔靈的符文搭配要從以下幾點入手:

首先看魔靈是何種型別

魔靈目前按型別分為攻擊型、輔助型、防禦型、體力型。

我們進入遊戲初始送的小仙女就是名輔助型英雄了,輔助的主要作用就是保護主力的安全,拿小仙女來說主要作用是回覆,這裡就可以選擇「祝福」符文(+15%體力)加體力,更能戰住腳源源不斷的輸出及回覆;

攻擊型的魔靈就是主力輸出,這其中又分普通輸出型、攻速型和爆發型,這邊主要是選擇「猛攻」符文(+30%攻擊)和「迅速」符文(+25%攻速)、偏爆發的還可以選擇「刀刃」符文(+12%暴擊率)和「激怒」符文(+40暴擊傷害);

防禦型的魔靈主要作用是承擔傷害以及限制敵人,一般選擇符文是「守護」(防禦力+15%)和「忍耐」(效果抵抗+20%),比較暴力的防禦型魔靈還可以選擇「迅速」符文(+25%攻速)和「絕望」符文(+20%眩暈概率)的搭配,騷擾能力非常強;

體力型的魔靈一般用在競技場中拖時間,實戰中也能發揮很大作用,這類魔靈消耗能力最強,一般選擇「祝福」符文(+15%體力)和「吸血」符文(吸血+35%)。

看技能資訊來搭配符文

符文搭配是一項非常靈活的技巧,玩家可以根據不同魔靈的技能資訊來選擇符文搭配,還有並不是一看是名防禦型英雄就一定非體力和防禦型的符文不可。

瞭解屬性搭配符文

魔靈目前分為水、火、風、光、黑暗五種屬性,

五種屬性每一種都包括了前面介紹的4種型別的魔靈,但其中還是有一些差別,大家一定也遇到過同名英雄不同屬性型別也不一樣的情況,下面給大家簡要說一下:

水屬性一般偏**和輔助型,所以符文選擇偏向祝福符文加體力的方向選擇;

火屬性一般偏輸出型,可以選擇暴力些的猛攻、迅速、刀刃、激怒符文;

風屬性一般攻速都會很快,偏輔助型的比較多,可以選擇迅速符文和絕望符文加快出手速度從而增加出手次數;

光屬性比較全能,大多有防護技能及控制技能,可以選擇集中符文(效果命中+20&)提升效果命中

暗屬性中防禦型和攻擊型魔靈都很多,擅長消耗,可以選擇「守護」和「忍耐」符文。

大家打競技場和過圖一般都是出戰4個魔靈,大家可以首先確定自己的陣容,之後進行相關魔靈的符文搭配,總而言之搭配符文一定要靈活,根據魔靈的型別和技能來搭配符文才是最正確的搭配方法。

《魔靈召喚》怎麼獲得六星符文,魔靈召喚符文獲得攻略魔靈召喚怎麼獲得符文

一般刷巨人,巨人出的附文不會是白板附文,但是隨機附文隨機位置。也可以在加侖叢林的hall的boss關刷到3 5星不等的祝福 hall其他關出3 4星 最保險的是商店更新,買不買自己決定。等級高後偶爾出6星的 魔靈召喚符文獲得攻略 魔靈召喚怎麼獲得符文 1 毒死 因為石巨人只要受到暴擊就會高傷反擊,所...

魔靈召喚6星符文如何選擇攻略,魔靈召喚最新6星符文如何選擇攻略

主要根據這個符文的套裝屬性,搭配副屬性 也就是大字下面那些回小字 以及本 答身的星 5星或者6星 來衡量一個符文的價值的的首先是看這個符文的副屬性有沒有坑爹屬性,比如 體力數值,攻擊力 防禦力數值,效果命中和效果抵抗同時出現。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不要買,因為強化的時候很容易就強化到這些坑爹屬性上其次是...

魔靈召喚刀刃符文有什麼用魔靈搭配攻略

4號位 特殊主屬性有暴擊率 和 暴擊傷害 很明顯,這個位置,是走爆發型的,適合的符文為 刀刃 激怒 暴走等 6號位 特殊主屬性有命中 魔靈召喚符文搭配攻略 魔靈召喚 魔靈召喚符文搭配和個人理解大神分享。玩這遊戲也很久了,也有一些個人心得和理解。以前看別人的攻略排名什麼的,學了不少東西。現在我想做點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