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失落的進化的農場怎麼升級

2021-03-19 18:28:36 字數 1499 閱讀 9357

1樓:zero愛光刀

老家農場商店應該有,操作方式和日月版基本相同

數碼寶貝,失落的進化怎麼進化和合體進化

2樓:zero愛光刀

失落的進化當中 如果想要進化的話,首先要拿到它的碎片,並且拿回去修復到70%甚至更高(會影響技能學習,尤其是比較好的3 4技能)

然後進化時會有條件提示,主要就這麼幾種:

1.等級

2.基本能力(不包括裝備)

3.已修復xx數碼寶貝碎片

4.已存在xx數碼寶貝

3樓:火敵數碼

什麼叫失落的進化??你是說喪失暴龍獸??

數碼寶貝傳說:失落的進化 怎麼合體進化

4樓:帝皇龍獸

這作沒像日/月光版那樣的合體進化。

一些tv裡合體進化的數碼獸在遊戲裡只

要蒐集到2只合體前的數碼獸的石板、w石板和合體後的數碼獸石板,並它們放進進化樹裡就可以了。

進化條件裡通常還需要有過那2只進化前的數碼獸,滿足條件後按正常的進化來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玩,其實應該是有的,我的v仔獸ex和飛蟲獸都顯示可以進化成機甲龍獸(好像是這個名字哦)。但是沒有達到級別,我準備試試可不可以~!

但是前提是你已經解封了那個盤,好友集齊四個w塊,分別是機甲龍獸的兩個,v仔獸ex和飛蟲獸個一個。這樣才會顯示條件符合哦~!

今天進化成功,其實他的合體進化不需要兩隻數碼獸,只要你手機夠了徽章和漏洞盤,數碼進化樹上就有現實你的進化,滿足條件後就可以進化了~!不過我發現一個新的東西,就是你在拼漏洞盤的那個房子裡面最後一個選項,是可以將兩個100%的數碼獸資料合併,提升第一隻選中的數碼獸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一定需要4塊,可以按合體表上的合成,但是級數屬性不要相差太大,否則合不成

數碼寶貝 失落的進化 關於一些數碼獸的進化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究極v龍獸第三項條件是同伴加入騎士獸進化成クレニアムモン的第三個條件是同伴加入你要在做究極v龍獸的任務地方可以遇到到它,就是撿發光東西的地方。是把任務完成了以後才可以遇到。要遇到100%,然後在電腦拿出來飛天v龍獸就可以進化了。

反正要輸密碼的怪都要同伴加入,和究極v龍獸的進化方法一樣的。惡魔獸進化成六翅獸墮落形態的最後一個條件是要退化一次就可以了,它的進化條件是要你的怪爆級是60級

數碼寶貝故事:失落的進化去晶片森林的任務怎樣做跪求

8樓:稻光

有兩個任務吧,第一個就是一個在箱子裡找到笑菇,第二個是打亞伯獸。

數碼寶貝失落的進化哈哈獸的進化條件是什麼?

9樓:旋律動漫狂

水母獸——指爪獸——哈哈獸——蟲蛹獸——地獄獸——超惡魔獸

數碼寶貝失落的進化裡金劍獸進化成阿爾法獸的條件是什麼

阿爾法獸不是金劍獸的進化,是騎士獸的進化。要在迷宮接最終任務才能進化的。失落的進化裡面阿爾法獸是多路獸 的分支進化 不要進化成多路加獸 進化另外個像個機械的鳥 日文名記不得了 一樣的數碼獸 數碼寶貝,失落的進化怎麼進化和合體進化 失落的進化當中 如果想要進化的話,首先要拿到它的碎片,並且拿回去修復到...

數碼寶貝故事失落的進化中文版誰有

工作量大,回報少,沒漢化組願意接,一定要玩的話 感覺學日語大概比學漢字還難。英文版的貌似沒有 或者你去電玩巴士上搜回一答下 此遊戲沒漢化,建議玩 日光 月光 有漢化 還沒有中文版的,再等等吧 日光 光管,漢化暫時木有 數碼寶貝故事 失落的進化中文版 5 很多遊戲因為人氣問題是不被漢化組考慮的,所以只...

天天數碼寶貝怎麼才能究極進化,數碼寶貝究極進化玩法攻略數碼寶貝究極進化怎麼玩

要進化成究極體都需要其他道具 太一和阿和需要他們親人數碼寶貝的力量,第二部他們也需要青龍獸的力量。只有太一和阿和他們兩個有,所以只有他們的數碼寶貝才能 數碼寶貝究極進化玩法攻略 數碼寶貝究極進化怎麼玩 小狗獸 敏捷系 初始4星初始成長力量3 敏捷4.8 智力2.1,一句話評價 bug一般的存在,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