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c語言最後一道程式設計題是怎麼給分的

2021-06-01 13:07:22 字數 866 閱讀 746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執行算結果,執行結果會輸出到檔案,所以寫完程式以後一定要執行一下。

另外最好儲存編寫的程式,可以能複查時要看。

計算機二級c語言最後一道大題是怎麼給分的?

2樓:淡了流年

按照211號檔案總分達到60分,可以獲得合格證書,取消了上機操作題達到36分才能合格的規定。

1、無紙化考試中,傳統考試的筆試部分被移植到計算機上,考核內容和要求不變,考生在計算機上完成全部答題,無紙化考試時間為130分鐘,滿分100分其中選擇題40分,上機操作題60分。

2、無紙化考試中,總分達到60分且上機操作題達到36分,方能取得合格證書,這就是上機操作題達到36分的**,按結果計分結果不對就沒有分,機試的經驗多上機練習加題型歸類,如果把歷年的題型拿來分析,你會發現基本上常考的就那麼幾類題,字串迴圈控制變數,變數型別還有一些簡單的演算法。

3、練習很重要練得多了,對一些常見的錯誤就會很熟悉,例如 if(i=1) 或者 i++ ++i 之類的錯誤,這樣的錯誤考試中經常出現,總之,平時多留意,多思考,多總結,2級比其它的考試簡單多了。

計算機二級c語言最後一道大題是按照過程給分還是隻看執行結果給分的?是人工閱卷,還是電腦閱卷?

3樓:馬特凡

計算機二級c語言最後一道大題是按照過程給分的,為人工閱卷

1.計算機二級c語言整張卷子為紙上答題,但是整張卷子會掃描到電腦裡去。選擇題由電腦自動評判,填空和簡答掃描到電腦以後由人工批改。

2.c語言考試最後一道題目是有一定難度,一般只有百分之30的人能拿滿分,建議不會做的話寫幾個解答步驟,這樣子可以拿一些公式的分數,公式一般給1~2分。

c語言程式設計題下面是一道c語言的二級程式題

include stdio.h void fun char s int i,n,k char c n 0 for i 0 s i 0 i 判斷s i 中的資料是否為0,n 如果不為0,即為字元,所以用n存放字元個數 if n 2 0 判斷n是否偶數,k n 1 是偶數,則n 1 k,而k則是字串中最...

全國計算機二級c語言考試最後一道程式設計題,因為題目看少了字所以寫錯了一句話,最後的結果也錯了,但

給不給分或者給分的多少取決於打分標準的規定。一般考試都有一個打分標準,一般來講綜合題目可以分步給分 詳細給出做到哪一步給多少分 閱卷老師都是根據打分標準的規定給分。所以,這也不隨閱卷老師的心情給分。如果打分標準規定 最後結果不正確不給分 也是有可能的。所以,我等人也不能確切告訴你到底給不給分,大家都...

C二級最後一道設計題如何評分,C二級最後一道設計題如何評分

會有個測試集,只要程式執行不出錯就會通過和測試集比較,按照比對的比例給分!c語言二級測試最後一道程式設計題如何算分?會不會給過程分?還是隻要算不出結果就一分不給?程式設計抄題程式如果沒問題,執行襲結果也對,bai那必然是滿分了。如果在程式沒du完成或者zhi有錯誤的情況下,一般按如下dao算分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