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怎麼做出像是從一點發射出來的效果

2021-05-11 20:45:01 字數 2768 閱讀 4143

1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一份文字圖層(備份),然後柵格化其中一個,把字居中,選濾鏡-動感模糊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教你嗎,我拿遠端協助教你『我的e-mail:ggaammee2008聯絡後然後教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顏色還是形狀或是什麼別的啊?有圖嗎?

photoshop中寫出來的字像毛筆字一樣化的感覺的效果是怎麼弄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使用了特殊的筆畫,你看看photoshop的外掛裡能找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字型,,還有就是調筆刷,這種用手寫板好畫,,,還有就是在網上當**,摳出來

6樓:京量戊凝冬

你說的意bai

思不是太明白呀你說的是du

毛筆字型呢?還是zhi筆觸效果像dao毛筆字效果版呢?如果說的是字型你權

ps如何做字向一個方向的發射字,類似下圖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文字效果不是

在photoshop軟體中製作的,是在coredraw軟體中操作。

1.開啟coredraw軟體,新建頁面,調整字型、字號和顏色,輸入文字。

2.複製文字物件,修改顏色,減小字號,然後按此操作「右擊——順序——向後一層」。

3.將小號文字物件拉動到大號文字物件的正下方,再選擇大號文字,在工具條中選擇「互動式調和工具」,從大號文字往小號文字拖動,形成漸變效果。

4.將文字匯出png格式,在photoshop中開啟此png**,選擇文字工具,設定合適的大小,在**中輸入文字,將輸入的文字和大號文字重合,然後按住ctrl鍵並在圖層面板中雙擊文字圖層左邊的縮覽圖,是文字載入選區。

5.新建一個圖層,將前景色設定為紅色,背景色設定為黃色。選擇漸變工具,從上到下拉動。形成漸變,按ctrl+d取消選區。

6.在圖層面板下方單擊「新增圖層樣式」,選擇描邊,設定合適的大小和顏色,然後確定即可。

ps裡面怎麼把文字做成像這樣一個點一個點組成的?

8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把文字做成一個點一個點組成的方法是:半調圖案。具體操作步驟是:

1.新建文件,打字,文字顏色除黑色外,任意使用顏色,同時‍柵格化文字,如下圖:

2.設定前景色與背景色,前景色就是處理後點狀的顏色,背景色就是點子之間的顏色,如下圖:

3.濾鏡--素描--半調圖案,如下圖,在大小中可以設定點子的大小。

4.效果如下:

9樓:喹哇

文字;選單|圖層|轉換為工作路徑並新建圖層;

設定畫筆,間距為110;

利用路徑工具右鍵或在路徑面板中將剛才的路徑用畫筆描邊即可,1.2.

3.4.

5.最終效果圖:

10樓:小和在此

濾鏡裡面有個叫什麼網格半調的,應該可以做出這種效果,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剪下了,做一個點點的圖層,剪下文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框上面有個選項,選擇溶解

用ps作圖怎麼做一個字一個字出來的動態效果

12樓:輝夜姬

在ps裡打bai

出三個字du,一個字一個圖層,然後開啟視窗動畫zhi,複製三個幀,每一dao

幀裡顯示版一個圖層上面的字,設定好時

權間,最後檔案下的儲存為web和裝置所用格式。

開啟cs6,點「視窗」--「時間軸」。

「檔案」--「開啟」,開啟第一張圖。

再開啟第二張圖,簡單動畫製作,複雜的可開啟多張圖。將該圖複製並貼上在第一張圖之上。兩圖尺寸大小一樣。

點選「時間軸」「建立幀動畫」。

在ps裡怎麼給字做出這種效果?就象刻在木頭裡的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濾鏡裡的浮雕效果就行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先在你需要的做的**上面輸入上文字,然後ctrl+j複製一層2、把上面的文字圖層填充設為0,新增斜面浮雕的圖層樣式,大概參考引數如下圖 3、再調節下面的那個文字圖層的不透明度到適合,稍微顯示一點木的紋理,完成

如何用ps做壓印效果 就是字型在像刻在紙上的一樣 請高手指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需要輸入文字後將文字圖層的」填充「選項透明度設定為「0」選項:

2、接著需要點選ps最上方的」顯示「按鈕,在其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點選」圖層樣式「按鈕右邊的名稱為「斜面和浮雕」按鈕:

3、然後在接下來彈出的頁面框中將「大小」和「軟化」設定為「0」點選「確定」按鈕:

4、最後就可以看到最終完成圖即可解決如何用ps做壓印效果就是字型在像刻在紙上的一樣 :

16樓:遊民

將文字圖層填充透明度設定為0,新增斜面浮雕效果。

1.輸入文字後將文字圖層【填充】透明度設定為【0】

2.雙擊文字圖層開啟【圖層樣式】面板,選擇【斜面浮雕】,樣式選擇【內斜面】,大小和軟化設定為【0】,其它選項預設就可以了,設定完後點選【確定】按鈕。

17樓:滄海客

你說的是浮雕效果吧

ps裡濾鏡/風格化/浮雕

就可以實現

具體引數自己琢磨下

ps裡怎麼做文字環繞,PS中怎麼做出文字環繞效果

ps做不了文字環繞,建議你到ai裡做,然後貼上到ps裡,以智慧物件的方式,這樣兩全其美,將來你想改字了,直接雙擊智慧物件層,就可以進入ai改字改圖,超方便。先拉出個 園型線條的 路徑 直接打字到園型線條上去 就有了!選擇橢圓工具,畫個正圓,然後按文字工具,在路徑上面點一下,就可以了!你上凸的文字是咋...

用PS怎麼做稍微大一點的字型,用PS怎麼做一個稍微大一點的字型?

用ps做一個稍微大一點的字型的方法是 1 新建背景檔案,點選左邊 t 文字工具 2 點選上面工具欄 t 設定字型大小,打字 3 ctrl t調整字大小,完成。打好字了,視窗 字元,調節字型 點放粗體,就是加粗的意思粗,字號調大,垂直縮放,水平縮放,相應調節下,還不符合就自由變換,ctrl t,就可以...

ps中菱形是怎麼做出來來

這個不需要自己去做的,自定義形狀,顯示全部,都可以自動新增的 先畫一個方形,然後用透視工具弄 ps 中怎麼弄一個菱形 先用矩形工具畫一個正方形,然後在旋轉45度就可以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 電腦 ps 1 新建一個空白畫布,然後在左手邊的工具欄處選擇矩形工具。2 選中矩形工具之後在螢幕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