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證後辦婚禮前,我該怎麼稱呼岳母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852 閱讀 6567

1樓:巡迴中國

肯定要叫媽媽或者岳母;

領結婚證後就意味著已經是事實上的婚姻,婚禮只是一個形式,並沒有法律效力的,只是約定俗成的禮儀。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

順便問一下,你們那邊結婚典禮時有改口的環節嗎?如果有,建議到時候在叫媽,這段時間先叫阿姨!

還有個辦法,就是讓你老婆探探你岳母的意思,看她老人家喜歡你怎麼叫,只要老人開心,叫什麼就無所謂了!你說呢?

3樓:

你就不會嘴甜點,直接叫媽!!

我和老公沒領證,一訂婚就改口了,把丈母孃哄高興了,你就享福吧!

4樓:啥是平常心

廢話啦,肯定叫媽啦~

證都領了~~~

另:恭喜啊~

5樓:北京使用者名稱

叫媽媽啊,我也要快領證了。我叫我男朋友的媽媽或許我也會叫媽媽的

可是還是有點不習慣

6樓:唉~~~中

當然得叫媽了~證都領了她就是你媽媽了

7樓:**油菜花

就喊媽呀,不然人家肯定會生氣。

剛領證就懷上了又不想要怎麼跟丈母孃說?

8樓:zai來1碗湯

如果你不想要

可以讓你妻子去說

這樣能避免你和丈母孃之間的矛盾

她們交流也方便些

9樓:醉落九塵

想清楚,現在多得很的人沒要上孩子。假如這是你的唯一的孩子,你會怎麼做?想必你有了答案了。

如果真心不想要,老婆也不想要,那不要也罷。兩個重點我都說了,不刻意你去要,也不刻意你不要,你自己衡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了,儘快舉行婚禮是正主意。

女性**有風險,沒有孩子,所以要下來好。

有什麼困難可以和老婆商量,問題出來了,就解決問題。

11樓:綰綰婠婠莞

你媳婦兒同意的話,最好讓她跟你丈母孃交流,你怎麼說,估計都不太對

12樓:木小雨淅淅瀝瀝

懷孕生子不是你們夫妻倆的事嗎

打算跟女朋友領證,要怎麼跟丈母孃提合適呢?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獻殷勤 讓丈母孃跟你男朋友提出來 這孩子好早點結婚什麼的

14樓:補變的承諾

這種事情還是讓父母提比較合適

15樓:123嗨嗨

讓你媳婦去說,都談妥了你就買點東西去,一切辦理

16樓:小萌阿雅

媽,我想讓她嫁給我,做我的女人,我會一輩子對她好,,,,,,,請你相信我,我會給她幸福

已領證,婚禮還沒辦。女婿過年來丈母孃要給女婿紅包嗎?包多大合適。

17樓:無極限之覺醒

你好,你的這個問題首先要看看你的經濟能力了,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以多給一些,如果條件稍微的差一點的話那麼也要給的合適一些,一般給個一萬或者兩萬的樣子就可以了,如果想多給一些的話最多也不能超過十萬!畢竟這只是過年的紅包而已。

18樓:4415貓華

隨意給一點紅包就是了,100或者是幾十元紅包就行了。

19樓:建業肖智

看自己的心意把當然你的家庭條件不錯的話可以多給一些的

20樓:love雨落傷悲

評自己的心意,想給多少都行

勢力岳母,我該怎麼辦,勢力岳母,我該怎麼辦?

哎呀自古以來棒打鴛鴦的事情還少嗎?你們處了4年居然還是沒錢,就說明你也沒好好努力工作嘛。既然她媽喜歡城裡娃,那你就走出這個窮山村嘛,去城裡打工,好好闖蕩一番。男人要想讓人看的起沒錢沒地位是不行的,不是丈母孃太勢力而是你太窮了,換做是你,你願意給你姑娘嫁給個窮小子受苦嗎?所以說放棄吧,你的女朋友在孝道...

相親後我該怎麼辦

我分析如下 1 他長期面對實驗室,有可能情商就比較低 2 性格內向是肯定的,因為一直是和物品打交道 3 他對待你們的交往,還沒真正入行,你需要引導一下 4 不是光靠男人主動才會成功的,你也要適當的採取些技巧,比如找些共同話題,說些大家感興趣的東西,自然就有聊了,然後才可以加深些瞭解 5 女方性格開朗...

岳父與岳母感情不合,身為女婿的我該怎麼辦

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兒孫自有兒孫福,其實這句話反過來說也一樣受用。父母的路這麼多年已經走過來,兩個人的脾氣秉性其實相互都特別的瞭解,岳父岳母感情不和作為女婿的其實不要過多的參與,因為我們始終都是一個外人。如果生活在一起的話,那真的會很頭疼,作為女婿的話儘可量的多勸一下岳父,畢竟男人應該有擔當,有忍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