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四款翡翠掛件值多少錢,這四個翡翠掛件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8:38 字數 1091 閱讀 2751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您的描述,或者證書的檢測資料,是無法評估**的哦

這四個翡翠掛件值多少錢

2樓:生瓜蛋子愛釣釣

第二第三個稍微好點。第二個是油青。第三個透明度稍微好點!第一個幹又粗,最後一個粗豆

買了個翡翠掛件 想看看他值多少錢 20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灰油青底色,葫蘆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雕工大模樣有,細節缺乏精細雕琢,整體屬於中低檔的葫蘆吊墜,9.27克,目前玉器市場**在400~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想問一下這個翡翠掛件值多少錢? 謝謝!

4樓:金興翡翠

2500到3500之間

5樓:李定習

看情況,通常400元左右。

我想問問我現在的這個翡翠掛件能值多少錢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油青底色,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厚,水頭短,底色閃灰,不甚明豔。塊頭較大,雕工還算規範是亮點,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觀音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600到800元之間為常見賣價。

商場金店等實體購買,**會略貴一些。

種質較好的觀音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有個翡翠掛墜,不知道這個形狀是什麼寓意,值多少錢,謝謝

7樓:玉瀾翡翠閣

您好看圖是款翡翠a貨掛件

玉蘭花,細糯到冰糯種

蘭花因其高潔清雅,花開不黏合的優美形象,被人們稱為花中君子。

蘭花最早的含義是愛情,但蘭花在屈原的筆下,又有君子高潔有德澤的形象。蘭花寓意美好、純潔、賢德。

目測長度四釐米多,**看五百以內,商場實體會比我說的高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記得幫給點贊哦o(∩_∩)o

翡翠掛件價值多少錢,翡翠掛件,值多少錢?

千足金鑲嵌。折後成交價在300元及以上。翡翠掛件,值多少錢?感覺挺漂亮的,種比較老,玉質細膩,水頭也比較足,底子乾淨無雜質,表面起瑩光,目測未發現明顯的雜質,色彩也比較鮮豔且均勻。蛋面個體比較小,比較影響其價值,其價值 或直播間個人看在中到大百之間。實體店小四位數。個人建議,僅供參考。這個是a貨仿鑽...

這是什麼品種翡翠,值多少錢,這翡翠值多少錢?什麼品種? 多少價收藏合適?

糯種翡翠掛件,種水 雕工一般,棉比較多,尺寸還可以,綠色還不錯不過黑色較多,沒有紋裂大概三千左右。這翡翠值多少錢?什麼品種?多少價收藏合適?5 看 都是初步判斷,從這 效果看,應該是冰糯種的翡翠掛件,種細,水頭尚可,翠色濃郁,大小適中。屬於中上等品質。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 標準,各地 差異很大。通...

想知道這塊翡翠值多少錢,我有塊翡翠想知道大概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飄花,豆莢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回戴!三顆豆,答寓意連中三元。種嫩,棉厚,水頭一般,雕工粗獷,花色花型平普,個頭不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豆莢吊墜。8.08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500 600左右,為常見賣價。種質較好的豆莢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我有塊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