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面單怎麼列印使用過的訂單號,淘寶電子面單怎麼列印

2021-05-14 19:50:57 字數 1729 閱讀 2752

1樓:盤絲洞的熊貓

我用的快遞助手打單軟體可以把之前列印過的訂單搜尋出來,然後重新選擇列印

根據訂單狀態和任一訂單資訊搜尋出訂單後,就可以選擇訂單列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電子面單介面軟體實現的不一樣,對接快遞鳥電子面單介面後,只要有單號,用這個單號呼叫該介面就可以

3樓:

需要先**電子面單號,然後列印,可以試試全途進銷存軟體

**電子面單怎麼列印

4樓:賦予你我的眼

**電子面單列印方法步驟如下:

1、所謂的電子面單,一般叫熱敏紙快遞標籤,是通過使用熱敏紙,熱敏印表機列印出來的。

首先進入千牛工作臺。

2、點選左側的「服務」按鈕----進入服務市場。

3、然後搜尋「風速」,找到「風速打單」並訂閱。

4、進入軟體,在千牛工作臺點選左側「風速打單」進入軟體。還可以參考下圖在賣家中心進入:賣家中心----我購買的應用---找到「風速打單」。

5、進入軟體後會自動根據已開通的電子面單建立列印模板,直接開始列印。

6、如果還沒有開通電子面單的請直接往最下面看如何開通菜鳥電子面單。

7、列印完成後會自動彈出發貨視窗,點選發貨。

8、若是一個訂單需要發多個包裹的列印方法,則如下圖。

5樓:秀秀的旺仔

原料:電子面單單號、印表機。

方法:第一步、進入軟體主頁面,點選【打單發貨】,選擇【新版列印】,進入列印功能頁面。

第二步、點選「打單發貨」,進入打單發貨頁面。

第四步、勾選訂單後,先核對訂單資訊,確保無誤。

第五步、選擇電子面單模板、申請者、網點資訊、發貨資訊等,點選「確定」即可。

注意事項:印表機正常出紙

軟體運作正常

6樓:小小一個小明

首先,如果你有

**的話,可以聯絡和你有合作的快遞員。跟他們說你要開通電子面單,他們就會幫你操作的。一般開通後,需要充值電子單到你的賬號就好了。具體一單是多少錢,要看你和快遞溝通協商。

然後,你需要的是一臺可以列印電子面單的印表機。然後在電腦上,弄好這個印表機的外掛,沒有外掛的話,電腦沒辦法識別這個印表機是列印不了的。

還有,就是到**服務市場裡面,選購一款可以列印電子單的服務。然後訂購一段時間。授權他。

然後使用那個服務,在裡面填選好你開通電子單的快遞單,是菜鳥電子還是熱敏的電子,要區分好,選好後,在列印的時候,選擇上面已經安裝好外掛的印表機,然後就可以列印了。

一開始列印,可能或多或少會有點小問題,但是隻要解決了,以後就都是很順暢了。

我是**賣家,使用的是快遞助手列印軟體。請問列印完電子面單的訂單,怎麼查詢訂單的快遞單號呢?

7樓:打單用快遞助手

在實用工具,底單查詢裡面查詢

或者在列印頁面勾選訂單和快遞就可以顯示單號

8樓:和信資訊

如圖所示,30多種查詢條件可供選擇,簡單快捷。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去哬嵣抈色學習那裡的方法非常全面

10樓:菲菲的天空摩羯

把單號複製到固喬快遞查詢助手,就可以批量查詢快遞資訊了。

誰能幫我查下訂單號?我的訂單怎麼查?

什麼快遞號 d a我的吧。ems快件號 您的郵件於 2012 02 26 18 47 00 射洪縣 未投遞成功。處理時間 處理地點 郵件狀態。2012 02 24 16 35 00 深圳市建設路中心營業部 攬收。2012 02 24 17 02 00 深圳市建設路中心營業部 收寄。2012 02 2...

拼多多如何列印電子面單?打電子面單怎麼設定?

有個全途進銷存就可以了 操作到時候問問客服吧。您好呀,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查詢相關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希望能夠幫助到您。開通拼多多電子面單後,請新增開通的快遞的對應拼多多電子面單模板 例如開通的是 亞風速遞 找到 拼多多亞風電子單 統一 模板,選中,拼多多電子面單模板模板名上都有 拼多多...

非會員訂的機票怎麼用訂單號查詢

如是用非會員直接預訂的機票,建議您電腦登入攜程 點選右上角我的攜程 非會員訂單中按照提示操作檢視訂單。或是致電10106666按8號鍵由客服專員為您核對資訊後查詢帳戶和密碼後登入檢視訂單。如需要進一步確認或有其他問題需要諮詢,您可在關注攜程微者余信 ictrip 後,在9 00 18 00之間點選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