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怎麼玩狼人殺狼人殺新手玩家注意事項解析

2021-05-16 04:48:40 字數 3705 閱讀 9734

1樓:淡藍先生

警 長

1、第一天未宣佈死者之前就進行警長競選。

2、警長競選後可以退選。3、只有未競選者可以投票,競選後退選不能投票。4、如果第一次投票時平票,則平票者再進行一次發言,然後其他人視為退選。

如果依然只有未競選者能投票,如果再次平票則沒有警長。5、狼人可以在警長競選階段自爆,如果這樣則沒有警長。

發言順序

1、遊戲開始前,事先規定警長競選發言從號碼最大或最小的開始。

2、第一天白天發言從警長左邊(或右邊)開始,警長最後發言。第二天換手,以此類推。如果上一天是警長的左手邊先開始發言,則接下來的一天就換成警長的右手邊先開始發言。

3、如果沒有警長,則從最後一個死者的左邊(或右邊)開始發言。

4、狼人可以在任何人發言時自爆,自爆後所有發言立即中止。

遺言規則

1、第一天晚上的死者有遺言(無論死了幾個)、第二晚只有單個玩家死亡有遺言,出現多死的情況則沒有遺言。所有白天死亡的玩家都有遺言。

2、第三天及以後晚上的死者均沒有遺言。3、情侶殉情視為同時死亡。4、獵人槍殺目標視為與獵人同一時間死亡(即獵人白天死,則槍殺目標視為白天死;獵人夜晚死,則槍殺目標視為夜晚死)。

5、女巫毒殺目標視為夜晚死亡。6、狼人自爆可以留遺言(又稱為指刀)。

7、狼人在第一天警長競選時自爆,第一天夜晚的死者依然可以發表遺言。

投票規則

1、第一天晚上的死者有遺言(無論死了幾個)、第二晚只有單個玩家死亡有遺言,出現多死的情況則沒有遺言。所有白天死亡的玩家都有遺言。

2、第三天及以後晚上的死者均沒有遺言。3、情侶殉情視為同時死亡。4、獵人槍殺目標視為與獵人同一時間死亡(即獵人白天死,則槍殺目標視為白天死;獵人夜晚死,則槍殺目標視為夜晚死)。

5、女巫毒殺目標視為夜晚死亡。6、狼人自爆可以留遺言(又稱為指刀)。

7、狼人在第一天警長競選時自爆,第一天夜晚的死者依然可以發表遺言。

規則盲點

1、當某個玩家晚上被狼人襲擊時,若守衛的守護與女巫的解藥同時對其使用,將會導致拯救失敗,該名玩家死亡(同守同救失效)。守衛可以自守,但不能連續兩晚守同一位玩家。

2、白痴在白天被高票處決翻牌發動技能免除放逐後,在接下來的遊戲中他就沒有投票權。但白痴依然可以按照正常輪次發言,不能插嘴。即白痴翻牌後就成為了場上存活的不能投票的好人,要讓其出局狼人必須在夜裡刀走白痴(當然女巫的毒藥,獵人的槍都是可以帶走他的)。

白痴若是因為情侶死亡他殉情的則不能發動技能,與情侶一同出局。

3、女巫的解藥已經用掉後,便不能再知道夜晚被狼襲擊的物件是誰。若無特殊說明,女巫不能自救。

4、獵人若在夜晚被女巫毒殺或情侶死亡殉情時,將會得到法官提示,表明其技能不能發動。如果白天醒來是沒有遺言的天數,他將直接被宣佈離場,不能留下任何資訊。

5、預言家只能驗證某位玩家是否是狼人,除了是否狼人以外的一切資訊均不能驗證,如果預言家驗中丘位元,法官無需計較丘位元是哪方陣營,永遠只出示好人手勢。

6、狼刀在先的原則:狼人殺害玩家,且女巫不能使用解藥,若此時已達成狼人勝利條件,則直接判定狼人勝利。即使女巫之後毒殺或獵人開槍帶走最後一個狼人也無效。

7、狼人刀法:允許空刀、自刀,意見無法統一則視為空刀。

萌新怎麼玩狼人殺 狼人殺新手注意事項

2樓:我家格外窮

先了解規則,然後新手場多玩幾局,慢慢進步。

未成年人不建議玩浪人殺,裡面充滿了欺騙和偽裝。

狼人殺萌新如何快速入門當一隻機智勇猛的狼?

3樓:小紅恩快碗裡來

狼牌應該怎麼打? 根據自己的優勢選身份。

1悍跳狼

悍跳狼是很多戲精最愛挑戰的角色,第一天就上警,直接和真預言家對跳,並對自己和村民們強勢**,幫助隊友找到神牌。不用急著汙預言家,因為要相信你就是預言家,先立穩自己。

如果是前置位發言,可以給警下好人發金水,一來讓真預言家對該好人的身份產生懷疑,二來拉攏好人加入狼戰隊,為自己打call。也可以留一張給隊友,讓他有理由給你上票。

悍跳狼靠的就是蜜汁自信和一身正氣,說話一定要果斷迅速,少摻雜「嗯…」「我覺得」「可能大概」等詞,任何時候不**服。適合那種「拿到狼就悍跳,認慫算我輸」的人。

2煽動狼

3深水狼

深水狼也就是金剛狼,好人一輩子都找不著推不動的那種狼,深信「悍跳有風險,退水保平安」。憑著一些狼隊的策略或自身出色的發言,消除所有人的戒心,成為一隻深水狼。

曾經遇到一匹深水狼,全程裝新手,一臉懵逼,騙過了所有人藏到最後。要點就是,和普通村民一樣,笑得陽光燦爛,不要尷尬。

狼人殺 萌新問個問題

4樓:無定河金牛

不是你的錯,狼人殺這個遊戲本來靠的不僅是推理而且也有運氣成分。

其實狼人殺主要的是先苟著保命的前題下排除對方玩家,畢竟就算你判斷對了,但一旦指出來不管成不成功,很大可能會被對方殺掉。

而且我更不認同那些讓你離開的,這只是個遊戲不管對錯都不應讓人離開,難道他們就沒錯過。

最後打字不容易,請採納。

狼人殺面殺有什麼注意事項?面殺怎麼玩?

5樓:玫瑰她愛你

1、整場遊戲在法官主持下進行,晚上法官喊到哪個身份開眼,哪個身份就開眼,其它身份不能開眼。被喊到的身份做任何動作請不要發出聲音和說話,否則別人一下就知道你是什麼身份了。

2、白天是每個人的發言時間,當一個人發言時,其它人請儘量保持安靜,並且不能說話做迴應或反駁。比如5號說,3號,你為什麼不去驗8號呢,3號也不能說任何話來回應或反駁。請尊重每個人的發言,因為別人也在尊重你的發言。

發言請儘量控制在1分半內,最後一個發言者稱為歸票位,有2分鐘發言時間。

3、每個玩家前面會有一個號碼牌,晚上使用技能時請用手勢告知法官,你對幾號使用技能。白天發言時,請儘量說對方的號碼,而不是說其綽號,以免其他人不知道你說的是誰。

4、遊戲晚上的行動靠個人,白天的發言和投票靠團體,因此,鼓勵儘量把自己的想法通過發言表達出來,那樣,你才能影響整個白天投票的局勢。

1、死民不認預言家:第一天晚上被狼殺死的非預言家好人不能說自己是預言家,因為這是在幫狼。

2、活民不認狼:活著的好人不能說自己是狼人,因為這更是在幫狼,甚至違反了遊戲的規則。 3、不貼臉式發言:

整個遊戲請不要用貼臉式發言。貼臉式發言指用賭咒發誓的發言,來取得大家的信任。比如我不是預言家,我死全家。

我如果是狼,我切jj等。

4、不情緒:一個遊戲而已,如果因為觀點不一樣,而發生吵架,真的不值得,都成年人了,大度一點,至少事後得大度一點。

5、不能連續首殺:上一局的首殺(指第一天晚上被殺死的人),在下一局不能被首殺,否則此人連續兩局醬油,心情可想而知。如果人數超過12人,首殺首票(指第一個白天被投死的人)在後兩局都不能被首殺。

上一局的首殺首票人多時除非是查殺,否則也不建議第一天再首票他們。

6、不場外:整個遊戲儘量不利用場外資訊,因為利用場外資訊也是一種不是靠邏輯分析來達到遊戲目的方法。場外資訊是指遊戲場外傳來的資訊,包括死掉的不應該說給出資訊的人給的資訊、非遊戲參與者提示的資訊、因為左右有人晚上使用能力時傳遞過來的摩擦聲或其它聲音。

有這些場外資訊時,自己知道即可,不能將這些場外資訊告知大家,以證明某個人是什麼身份的。

7、發完言請說一個字「過」,以便下一個發言者發言,節省大家的時間。

8、出局(死亡)後,請將自己的號碼牌倒下表示自己出局了。

9、不偷看、不作弊。

參考資料

安遊狼人殺官網.360搜尋[引用時間2017-12-23]

天天狼人殺到底怎麼玩,天天狼人殺怎麼玩 天天狼人殺玩法介紹

狼人殺看你是玩那種形式了。如果是死後翻身份 狼人基本很難玩 只能搶警長,在白天集中力量幹掉好人 及不善言辭的神 晚上先做掉神,再殺人。情況不明殺明確好人。如果是死後不翻身份 狼人的可玩度較高 不說話的不一定可以影藏身份,善言者最能引導局面,儲存自己的身份。1 說,但不能有漏洞,說服別人相信你。2 誣...

哪個狼人殺APP的玩家最多哪個狼人殺app的玩家最多?

一 狼人殺裡的身份型別 1 狼人 werewolves 2 普通村民 ordinary townsfolk villager 3 預言家 fortune teller seer 4 盜賊 thief 5 獵人 hunter 6 丘位元 cupido 7 女巫 witch 8 守衛 guard 9 小...

狼人殺怎麼玩,才能很厲害,狼人殺怎麼玩比較厲害?

只能說多聽發言,才能學到更多。如果你是好人請聽強神怎麼發言的,如果你是狼人請聽你的悍跳狼隊友怎麼發言的和衝鋒狼隊友怎麼發言的,然後再聽好人對於你的悍跳狼隊友的評價 狼人殺怎麼玩比較厲害?1 悍跳狼 狼人悍跳是最常見的打法,也是目前各種玩法中都不可或缺的角色。如果你是要扮演這樣的角色,那麼要注意一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