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曆零五日11點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491 閱讀 2212

1樓:尹力村

您好朋友:

丙戌年 屬紅狗的 屋上土命。

祝你好運!

陽曆2023年11月08日16:10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2023年11月8日16點10分

生日(農曆)丙戌年九月十八申時

八  字 丙戌 己亥 辛丑 丙申

五  行 火土 土水 金土 火金

納  音 屋上土 平地木 壁上土 山下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0木, 2火, 3土, 2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2.

20,土2.00,共計4.20分;〖異類得分〗:

火2.33,木0.36,水1.

48,共計4.17分;〖差〗:0.

03分;〖綜合旺衰得分〗:0.03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提示您: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金: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五行相生的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關係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屬相分析屬相(生肖):狗。狗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魚、豆、米、宀、馬、金、玉、艹、田、木、月、禾、水、人、氵、釒、亻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火、石、糹、山、才、日、酉、車、刀、父、言等部首。

注:屬相是從立春起計算。因為我國傳統習俗中屬相都是以立春作為分界線的!

我兒出生在公曆2023年11月11日上午十點二十八分,姓王.我想知道他五行中缺什麼,取什麼名字更好?

3樓:憑欄看劍

取名我不bai

會 給你看下五行

公曆:du2023年11月11日(星期六)zhi11點農曆:丙戌dao年九月廿一日午專時

春節:1月29日

節前:乙酉年屬

節後:丙戌年

八字:丙戌 戊戌 甲辰 庚午

五行:火土 土土 木土 金火

方位:南中 中中 東中 西南

生肖:狗

五行缺水

4樓:一池寒水

王博濤 王海明 王澤凱

5樓:魚手

王光棍光棍節出生的good 真會生啊

10點出生五行屬什麼

1982年1日24日,農曆辛酉年12日30日,春節前一天,八字應為,偏財金辛酉年納音木,偏財金辛丑月納音土,曰主火丁未日納音水,偏昂木乙巳時納音木,四柱天干缺土通關,納音缺火,1982年農曆10月24日10點出生的五行缺什麼?年命 大海水 生肖 屬狗 星座 射手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1982年...

請教公曆早晨8點出生女性五行屬什麼命?謝

出生公曆 1982年5月20日辰時。劫 食 日元 財坤造 壬 乙 癸 丙 日空辰 巳 戌 巳 卯 辰八字五行版金木水火土齊權全,納音大海水,也叫水命人,八字桃花多,桃花旺,命很旺夫,不過目前這幾年運氣對婚姻感情很不利,財運健康也不好 請教懂五行的大師,我是陽曆1982年7月6日8點生的,五行屬什麼命...

公曆我是12點出生五行屬什麼,2023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公曆1999年2月10日我是12點出生是己卯年城頭土命 五行屬土 公曆1973年2月10日零晨12點半出生五行屬什麼 公曆 1973年2月10日 星期六 12點農曆 癸丑年正月初八日午時 八字 癸丑 甲寅丁丑 丙午五行 水土 木木火土火火 農曆 癸丑年正月初八 子時八字 癸丑 甲寅丁丑 庚子五行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