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怎麼樣才是真正的男人

2021-03-19 18:28:43 字數 2918 閱讀 8004

1樓:神苜雨瞳

真正的愛情啊? 貌似千百

年來 沒有人弄明白過 李莫愁 為了愛情那樣那樣了 邱什麼什麼的老太也一樣 都是神鵰上的事 既然有前車之鑑了 為什麼後人還要不顧一切的追求呢 是因為好奇 等你弄明白了 也許就不愛了 那只是心裡的一股勁 就像岔氣了 別不過來 就一直難受 過來了 也就那樣

真正的男人嘛 身體健全就可以稱作真正的男人 膽量和體力證明不了什麼(純屬個人 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對愛情都有自己的理解

3樓:寶寶等飛

只要自己覺得幸福

彼此相愛就夠了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呢?怎麼樣才叫愛一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根本就沒有什麼愛情不愛情.只要兩個人一心一意在一起過一背子就好了.

5樓:雪的寂寞森林

真正的愛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愛一個人應該要愛他的全部 這樣才能長久的交往下去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8樓:候文康封冷

懂的疼愛自己所愛的女人。

個人素質要好點,比如,要有愛心,

有孝心,要關心弱小、要有事業心,求上進

最重要的是對老婆,因為她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所以要對老婆體貼,照顧,

兩夫妻就是一面鏡子,你對她好,她同樣會對你好,不對你好的,除非是不愛你,否則應該不多。

9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10樓:丙涵潤佛禾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11樓:守惜文居爵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2樓:黃佳思哀瓃

其實,說句實話,能夠做為一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男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妻子,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他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他不但有著事業的追求而且還要有著家庭的責任感,有著男人的本性和男人味的氣魄,體貼善良,成熟簡練,善解人意,寬容理解大度,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及文化素質,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體貼妻子,疼愛子女,能夠擔負起一個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報,為人正派,做人忠厚誠實,優秀的男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彩,他不但吸引你,同樣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鑑賞能力的人。

這樣的男人甚稱是一位真正的好男人,備受人們的尊敬和愛戴,這樣的男人才無愧於人生。

13樓:貿書文戴半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4樓:受語兒零禎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什麼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樣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怎麼說呢?少年情懷時遇到心宜的人就會臉紅心跳!青年成熟時遇到心上人會永追不捨!成年人有了事業遇到愛情就會想到結婚生子!中年人事業有成,愛情與家庭會成為一體!老年人老有所伴即是最偉大的愛情!欣賞他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愛烏及烏到所有 以及索住你的全部視線 真正的愛情最後會變成親情,不一定海誓山盟,花前...

什麼樣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到底什麼樣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愛情當中沒有勝負,到底是不是誰認真了誰就輸了呢?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彼此信任上的 什麼樣的愛情都是愛情,沒有什麼真正的 找個人 不就知道了 真正的愛情是彼此的真心對待真心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