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上賣的回力帆布鞋正嗎?質量怎麼樣

2021-05-29 22:37:29 字數 1337 閱讀 2968

1樓:thank搗練子

所謂一分一份貨,經濟主導,當然有時候全憑運氣,和賣家的信譽

現在的回力帆布鞋還耐穿嗎?為什麼**會這麼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和以前比差很多。一個月左右就會開膠,不過不影響穿著啦,用膠粘下就好了,我的穿了快半年了,鞋幫破了,鞋底也快磨平了。話說**也不是很便宜快趕上converse了,pony的帆布鞋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沒有穿過了,不敢保證

4樓:廣冠毋詩蕾

回力帆布鞋,帆布鞋以其輕便,耐穿,**低廉而廣受世界各地人們的歡迎,無論是出遊或做運動,都會是最佳的選擇之一。

為什麼**上的回力鞋和實體店的回力鞋**相差這麼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有一些是品

牌的歷史原因,有一些是渠道的問題。

品牌的歷史問題是因為最先像回力這種老廠牌,會有很多授權的工廠,負責貼牌生產,那都是老體制時代留下的歷史問題,而且當時的授權和使用範圍都沒有現在合同寫的那麼詳細,所以只要授權生產的工廠仍然願意生產,還是會有相似款出現在市場的,而且貼牌生產的廠家的貨會很便宜。但貼牌生產的工廠因為沒有設計能力,所以通常最**是沒有的,只有老款,基本款。

渠道的原因就是自己的經銷商管控了,除了回力自營的部分,回力應該還有不少下設的經銷商和**商,他們拿到的就是我們俗稱的批發價,也就是出廠價。照理分銷商是不可以太過隨意定價的,但是也是有例外的。可能是出於想快速清貨,或者薄利多銷的想法,等等等等。

一般實體店自營的居多,加盟的也有,但因為實體店都店鋪和售貨員的成本在,通常**會高一些。**店分為天貓***,天貓授權經營店,和**店,***一般都是品牌自己的,天貓授權經營店需要有授權許可,**店的授權與否沒有那麼嚴格。如果是*****有相差,那麼有可能是**,也有可能是貨品生產的批次不同。

授權經營的,有一定**自定的許可權。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是假冒偽劣,但現在**在打擊這方面還挺大力度的,所以比過去少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它的細節,接著去看它的差評,不管它的好評有上千上萬個,先看看它的差評。點選信用評價,就可以看到全部的好評和差評了。如果裡面評價內容涉及到賣的貨是假貨,那拍友們就要先點開商品連結看看了。

對於一眼就看出是假貨的,就可以肯定她家肯定有假貨了。如果差評數很多,而且每個評語都是說賣假貨的,那就不用再去逛這家店了。但是如果他家只有一個差評涉及到假貨,拍友們不能盲目的聽從,因為不排除惡意評價的可能。

先自己點開商品看看,確認是假貨那就是了,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再看中評。

回力帆布鞋的質量怎麼樣,回力鞋怎麼樣質量好嗎

質量還不錯。原來上高中時體育課好多人穿。抓地力強,耐磨損,在室外運動是不錯的選擇,價效比高。一般鞋底不會壞,往往是洗的次數多了,鞋面的布料先破損了。但後來,假的回力鞋非常多,面和底的開膠是最常見的問題,質量也就不能保證了。優劣都有,單純說某一方面並不合適。比如說抓地力和磨損上,回力確實非常不錯。但就...

帆布鞋起黴子怎麼洗,帆布鞋上的邊緣怎麼洗

潮溼陰鬱的天氣容易使鞋子發黴,遇到這種情況親親可以嘗試一下方法,或許可以幫您輕鬆解決哦 1 可以用綠豆芽在有黴點地方使勁擦擦,黴點的情況得到緩解後,再用汰漬洗衣液將鞋子浸泡幾分鐘後再進行正常洗滌,最後用紙巾把鞋子包好拿到陽光下晾晒,幹了之後鞋子就會變很白了。2 在有黴點的地方塗上白醋和牛奶的混合液,...

請問男生穿回力經典紅色帆布鞋好看還是匡威白色高幫好看本人身高184體重140斤

都好看!看你怎麼搭了,你身高體重比例看著應該是身形比較瘦,勻稱的那種。腿細的話,穿高幫白色的會很好看的,回力的也很不錯呀,都是百搭款 個人覺得都不錯,相對的匡威牌子大 我覺得,男生穿匡威,黑色,帆布,經典款,高幫的,好看些,白色的通常會被男生穿得髒兮兮,而且久了會有顏色沉澱,發黃或者洗都洗不乾淨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