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六十大壽求祝壽對聯,經典的六十歲生日對聯大全

2021-05-21 23:14:53 字數 1503 閱讀 3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吉日良辰北庭春暖迎花甲;

太平盛世南極呈輝賀壽星。

2樓:大大瑪

上聯:福如東海長壽比南山高

經典的六十歲生日對聯大全

3樓:哎呀沃去

這個有地區差別,

也許有的地方貼壽聯,

有的地方不貼,

要看這個生日如何過。

若是大操辦(接賀禮),

那就應該貼,

若只是親人相聚過生日,

那就沒必要帖

六十大壽對聯大全

4樓:睢寧一指禪

60歲生日對聯大全 六十歲生日對聯:

甲子重新新甲子;

春秋幾度度春秋。

延齡人種神仙草;

紀算新開甲子花。

頌祝遐齡椿作紀;

筵開壽宴海為樽。

八月秋高仰仙桂;

六旬人健比喬松。

杯傾北海辰被度;

頌獻南山甲再周。

甲子重新如山如阜;

春秋不老大德大年。

駿德遐昌齡周甲子;

鶴籌無算彩絢庚星。

前壽五旬又迎花甲;

待過十載再祝古稀。

慶祝三多瓊筵晉爵;

祥開六秩玉杖扶鳩。

海屋添籌林壬洽頌;

鄉閭進杖花甲徵祥。

花甲齊掉駢臻上壽;

芝房聯句共賦長春。

5樓:匿名使用者

二回甲子春初度;舉國笙歌醉太平。(六十歲)延齡人種神仙草;紀算新開甲子花。(六十歲)頌祝遐齡椿作紀;筵開壽宴海為樽。

(六十歲)甲子重新新甲子;春秋幾度度春秋。(六十歲)紀壽欣逢新甲子;培香喜掇早丹花。(六十歲)頌晉林壬欣介壽;算周花甲樂延年。

(六十歲)耳順正時猶點額;鄉閭杖處盡稱觴。(六十歲)杯傾北海辰被度;頌獻南山甲再周。(六十歲)八月秋高仰仙桂;六旬人健比喬松。

(六十歲)甲子重新如山如阜;春秋不老大德大年。(六十歲)前壽五旬又迎花甲;待過十載再祝古稀。(六十歲)慶祝三多瓊筵晉爵;祥開七秩玉杖扶鳩。

(六十歲)海屋添籌林壬洽頌;鄉閭進杖花甲徵祥。(六十歲)花甲齊掉駢臻上壽;芝房聯句共賦長春。(六十歲)花甲雖周猶可大顯身手;精神尚旺定能再揚先鞭。

(六十歲)海屋添籌不紀山中花甲子;花封多祝應知天上老人星。(六十歲)

六十大壽的對聯,要橫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壽南山松柏不老

花甲鑽石連理長青

八十大壽也稱上壽,六十年是一花甲

橫批:吉祥如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星辰應作伴 人間松柏不知年 橫批 東海福 南山壽

8樓:李城的故事

爸爸六十壽辰又喜得一孫子

9樓:李坤敏

求李坤敏六十大壽對聯

對聯,六十大壽,六十大壽對聯大全

壽 聯男壽用聯 名高北斗 壽比南山 德為世重 壽以人尊 菊水不皆壽 桃源境是仙 鶴算千年壽 鬆齡萬古春 壽考徵巨集福 和平享大年 露滋三秀草 雲護九如鬆 南山欣作頌 北海喜開樽 上苑梅花早 仙階柏葉榮 籌添滄海日 嵩祝老人星 筵前傾菊釀 堂上祝椿齡 椿樹千尋碧 蟠桃幾度紅 榴花紅擊破 柏葉翠凝香 坐...

母親要做六十大壽了,求一好的對聯 拜謝

上聯 福如東海 富貴牡丹花葉盛 下聯 壽比南山 福星高照安寧家 葉茂花開三朵,花甲逢春芳獻瑞 樹壯枝分兩邊,枝頭綻彩鵲報喜。橫批 家中全福 六 花 輪圓,圓成果滿答恩綠 葉 十 甲 展望,望重德懿奉獻馨 寧 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 吉星高照 北半 壽比南山 德為世重 壽以人尊 菊水不皆...

求徒弟給師傅的六十大壽賀詞

師傅六十壽辰祝詞 春秋迭易,歲月輪迴,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師傅六十大壽。這正是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壽滿堂!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我的同輩弟兄,向各位親朋好友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前來祝福,更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一如既往的關心 支援和幫助。六十年風風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