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橫批為紅球電控上聯紅字開頭有電字下聯秋

2021-05-27 14:32:43 字數 1629 閱讀 3387

1樓:匿名使用者

紅火企業電功無量

秋實春華掌控有方

秋實春華:比喻德行和才華。 出處 清·林則徐《杭嘉湖三郡觀風告示》:「凡爾諸生,各宜踴躍,此日馳驅文囿,競吐珠零錦粲之詞;他年黼黻皇猷,佇收秋實春華之用。」

-----用心原創,願如所求

求上聯大字開頭,下聯都字開頭,橫批會字開頭的對聯 50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大智若愚雄韜偉略

下聯:都中紙貴曠世奇才

橫批:會際英雄

都中紙貴

【拼音】:dōu zhōng zhǐ guì【詞義】:

形容別人的著作受人歡迎,廣為流傳。

3樓:芸芸眾生

大躍進齊心合力共奮鬥

都是向陽花食堂一把抓

會留下深刻印記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隱隱於市,都城無知己

橫批:會心於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大市春光遍草木

下聯:都城佳氣滿山川

橫批:會勝瑤臺

求上聯以文字開頭,下聯以相字開頭的對聯,橫批:文相別苑

6樓:匿名使用者

曲江岸邊二月的十里春風,繡出岸邊的茵茵綠草,嫩嫩新芽,這些新草,這些嫩芽,毛茸茸的,在陽光下水靈靈的,綠著,笑著,美著,生長著。

曲江岸邊二月十里春風,剪出了岸邊楊柳的眉眼,這些嫩黃的眉眼輕輕的,悄悄的,睜開,睜開,睜開泛著綠波的媚眼,有的已經長出了嫩葉。好多楊柳又抽出新的枝條,這些新枝柔柔的,軟軟的,在微風中擺動著,嫵媚著。點綴著曲江池的嬌嬈,點綴著曲江池的秀色。

這時我想起了白居易的一句詩:「二月曲江頭,雜英紅旖旎。」所以二月的曲江是美的。

有上聯是紅字開頭,下聯是久字開頭的對聯嗎?其實和紅酒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紅梅爭春世紀新春風送暖

九州改革龍蛇舞瑞氣盈門

8樓:賀蘭博弈

紅提深釀蘊醇香

久藏出窖今開張

橫:一品詠芳 ——般諾紫玉

9樓:西西驢

上聯:【紅】塵有愛天長地【久】

下聯:【久】懷慕藺柳綠桃【紅】

橫批:【紅】運詠【久】

10樓:河北常山李

紅花柳綠醉中游,

林翠山青葡萄酒。

跪求!!!上聯新字開頭,下聯源字開頭的對聯!

11樓:曉遲了

新春風暖山花漫

源汩土溼草木青

新星閃耀夜空亮

源正苗優良種出

新貴興發事業順

源遠流長前程寬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日應無煩心事,

源頭自有活水來。

求一幅上聯紅字開頭,下聯仙字開頭的八十女壽對聯:

13樓:美男的天敵

紅光滿面笑看春秋八十載

仙風道骨漫畫今後一甲子

跪求墓碑對聯及橫批,跪求父母墓碑對聯及橫批

上聯 身臥福地保成大樸歸天地 下聯 魂歸靈山卿留和風惠子孫 橫批 仁德善行 上聯 行善積德 界 下聯 厚德載福廕子孫 橫披 駕鶴西遊 上聯 壽越七旬睦鄰精神猶在 下聯 含笑九泉節儉作風永存 橫披 音容宛在 跪求父母墓碑對聯及橫批 一生正氣垂青史 兩袖清風貫長虹 龜嶺憑欄餐秀色 龍山攬勝浴清風 龍臺福...

求《腦洞大開》為橫批的對聯,求《腦洞大開》為橫批的對聯

上聯 忽然感悟腦洞見光啟 下聯 依舊相思書山尋大開 橫批 腦洞大開 腦洞大開,nba對聯求對,我這上聯絕不絕 腦洞大開,nba對聯求對,我這上聯絕不絕?雖然有點雷人,博jrs一笑。庫裡褲裡jj雷迪克牌牛仔褲 腦洞一下 求下聯 幾 上聯 娶媳婦傳宗接代 相夫教子 下聯 找老公穿衣吃飯 消災避難 請各位...

橫批 紫氣東來,求上聯有,求橫批為紫氣東來的對聯,要求上聯帶部字,下聯帶錦字

金烏探抓,走脫老君,冰消雪解禍不至 青牛奮蹄,成就文喜,山高水長福長存 蓬萊今始為君開,一縷紫氣為客來 瑤池西望,翩翩青鳥庭前降 嬋娟飛天,迷醉玉兔皓天魄 家有十子是獨孤,橫批,寡人在此,求上聯 上聯 家有十子是獨孤 下聯 財具萬貫仍清貧 橫批 寡人在此 求橫批為紫氣東來的對聯,要求上聯帶部字,下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