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女孩子應該懂些什麼,20歲的女孩子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2021-03-19 18:28:52 字數 1616 閱讀 306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懂得自尊,自愛,自強,增加自我保護意識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女孩越來越不像話咯 就像你看了的想法

3樓:用心做事

自尊,自強,自愛,自信。

4樓:敏夏念錦

注意保護好自己

,如果有男友,請愛護自己的感情和身體;如果沒男友,請善交男友。現在的男的都很會演!

如果在讀書,請專心學習!如果沒讀書,請為自己找一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父母沒權力和義務養邇!

注意結交朋友,一個人一生中能遇到真心真意對邇的朋友,邇應該感到幸運。現在的朋友都比較假。

以上為男生所總結,個人觀點,不代表大眾觀點,如有雷同,不勝榮幸!

5樓:塔儉犁姬

1、懂得回家後對父母噓寒問暖。關心家人的身體。

2、懂得理財,合理安排自己的收入。

3、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一個人,而不是荷爾蒙旺盛。

4、懂得做事要負責任,敢於承擔責任。

5、懂得穿衣化妝的技巧,怎樣能讓自己看不去不僅漂亮,而且有涵養。

6、懂得最起碼的是非觀,審美觀。

6樓:熿q群

懂得學習,生活,和化妝。

20歲的女孩子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10

7樓:alphag的春天

我覺得有理想的女人,都想成為武則天。更願意主宰一切,不受束縛。

還有一些追求安逸,賣身投靠,成為別人的附屬品。

總之女人的想法太多了,無法一一描述她們如何去活。要做一個準則的話,女人應該活得有自我,也就是有自己的事業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歲如花的年紀,一定要學會自立,有獨立生存的能力,可以憑自己的能力在社會上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一定要自強,可以虛榮,但不可以虛偽,要有上進心,有學業的攻學業,有工作的努力工作,爭取越來越好。一定要自愛,不懵懂,不無知,可以保持一分童真但不可太過幻想,活在童話世界裡,我始終相信只有自己變得優秀,才會遇到比自己更加優秀的人,和她一起共勉,無論愛情還是事業。最後一點,要堅強,無論遇到什麼都不否定自己,貶低自己,把一切痛苦的**都當成一種人生的歷練,因為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一步步慢慢成長的。

無論發生什麼,都微笑面對這個世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個人建議,豐富個人興趣愛好,比如爬山,旅遊,多看書,不要**,太虛假。最後,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歲的在校的女孩子 自己的生活應該獨立了 處理事情也有自己的見解了 對感情的事也不愛抱有那種想象力了 總的來說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考慮後果 該為自己的將來著想了 應該變的現實點了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標準,開心健康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可愛的單身狗的樣子。呵呵!

一個20歲的女生應該是什麼樣的?我該怎麼該

12樓:宮甜恬秦晗

只要你腦域夠任何心態都行!每個有自己的小世界怎麼樣的一個世界?都是由自己創造,跟別的沒有可比性,只有不斷完善。使自己的小世界更高的方向發展。直至度過一生。

20歲女孩應該懂得什麼,20歲女孩懂些啥

把握自己!是時候思考自己的人生了,自己的命運不是掌握在天地,也不是在他人手中,而是自己!思考時要成熟,要全面,能處理問題,不能出事就煩躁,要沉著。20歲女孩懂些啥 20歲女生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20歲的女孩子應該學什麼 20歲的女孩應該是什麼樣的?那就要看自己喜歡了,按照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樣子努力,不要...

女孩子,應該活成什麼樣子,20歲的女孩子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幼年 家中寶貝 少年 快樂公主 青年 幸福的小媳婦 成年 賢妻良母 老年 慈祥長輩 愛就要愛得轟轟烈烈,放就要放得徹徹底底。20歲的女孩子應該活成什麼樣子?10 我覺得有理想的女人,都想成為武則天。更願意主宰一切,不受束縛。還有一些追求安逸,賣身投靠,成為別人的附屬品。總之女人的想法太多了,無法一一...

形容20歲左右的女孩子用什麼詞,形容20歲的女生用什麼詞?

沉魚落雁,貌美如花,傾國傾城眉清目秀 容光煥發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冰肌玉骨 冰清玉潔 明眸皓齒 靡顏膩理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國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閉月羞花 冰肌玉骨 出水芙蓉 綽約多姿 淡妝濃抹 二八佳人 傅粉何郎 姑射神人 國色天香 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