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孩子打針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小孩子的句子

2021-05-12 13:33:23 字數 4180 閱讀 2382

1樓:優質

一、小時候,老害怕看見別的小朋友生病打針了——偏偏眼睛不爭氣,遠遠的偏頭湊著看:擦屁屁的酒精棉頭,轉呀轉的,陡然見針頭猛一紮,0。01秒的反應,感覺到那扎的,百分之百直接是自己,屁股那旮旯跟著一緊,立刻疼的超級酸爽潑辣;但真是自己生病發燒,被注射紮了,卻一點也不害怕,一點也不覺得疼。

二、從我記事以來的第一次打針,是因為我家康康!其實也就那麼點大的傷口,但是還是太害怕,醫學院的什麼沒學到,就學到了一驚一乍!這樣的心理素質是真不好!神經兮兮!

三、突然習慣了一個人了,不會覺得生病需要人陪,打針害怕,是因為成熟了麼?

四、小時候一生病害怕吃藥,寧願打針也不吃藥。長大了寧願一大把一大把的藥拿著吃也不願意打針,因為怕疼。

五、兒子今天沒發燒,還有咳嗽和痰,但不用吃藥了!他很排斥吃藥,即使甜甜的水果味也不要,面對他爹的威逼利誘他有各種理由和對策:我不要小汽車,家裡已經這麼多了!

都這麼晚了,醫院都關門啦!睡覺吧,我好累啊!我哪個都不選,不要吃藥也不要打針!

我害怕病菌又不想吃藥,怎麼辦……真真被他打敗了。

六、那群最害怕打針的人,真的是可愛又心疼。

七、我想起來剛剛打針因為害怕被小孩子笑了可惡我你這小屁孩怎麼能笑我。

八、從小到大最害怕去的兩個地方是醫院和理髮店,可能是對拿刀的有種天生的恐懼,生過一場大病,聽說要住院,一個人在被子裡哭的死去活來,以為自己快死了,之前不想找室友陪不喜歡麻煩別人到自己的生活裡,然後今天借順路的理由有人陪我去就沒有了很多孤獨寂寞冷的想法。但還是害怕吃藥打針去醫院。

九、想對你說:如果我任性的讓你無法理喻,請給我一個擁抱。你知道我怕癢癢怕蟲子怕打針怕疼怕很多,卻始終不知道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最怕最後不是你。

十、姥姥因休息不好眼睛有點紅,kk指著姥姥的眼睛說:姥姥眼睛病了,要去醫院。姥姥說:姥姥害怕打針。kk說:不怕,kk陪著姥姥。姥姥感動的眼睛更紅了。

十一、昨晚一個人陪我小妹去醫院,輸液室裡各種混雜,酒醉的,酒醉摔傷的,酒醉後不醒人事的。邊打針邊給她趕蚊子,邊笑著聊天邊安慰她沒事,凌晨3點處於那樣的環境,特別不想讓她有不安的害怕感,但其實我每個毛孔都害怕得要死!我們都最終成為不了自己想象的樣子,但當被需要的時候,依然可以變得很勇敢!

十二、那年起我就牴觸醫院,害怕醫院這病是不是改不了啊,我知道我怕抽血打針我很慫,可我真的怕啊,怕的睡不著

十三、沒有物件沒關係。天冷了沒關係多加衣服就好了;感冒了沒關係,多喝水,吃藥,如果實在不行可以自己去打針就好了;下雨打雷害怕沒關係,戴上耳機聽歌就好了;下雨了沒帶傘,沒關係,等雨停了再走就好了;我自己一個人可以,沒關係,沒有可以照顧你的人,沒關係,我可以變得更堅強。

十四、媽的滑針打到肌肉裡了手背鼓得像饅頭,換個手扎***能不能先止血再接著扎啊,頭一回碰到扎幾個窟窿不問還繼續扎的,一手的血你晚上不害怕啊,媽的每次打針像賭博,賭幾次能扎進去我才是日了狗了。

十五、今天還是有點害怕的,害怕吃藥、打針、輸液、更害怕動刀子,不喜歡一切當病人的感覺。

描寫小孩子的句子

2樓:和藹的百合花

在公共汽車上,看見一位年輕的媽媽帶著個小男孩兒,坐在最後的那排椅子上。孩子好可愛,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髮根處留著一條細細的辮子。

2、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小紅。以前我是最不喜歡小紅,小紅是她奶奶帶著,爸爸媽媽在外地打工,所以她穿的衣服褲子很土,頭髮也很亂亂的,我走路時總是躲著她,但從一件小事中,我明白了她是那麼善良可愛。

3、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小的,高而挺鼻子下面有一個不愛說話的小嘴巴,彎彎的眉毛,長長的頭髮,顯得她多麼文靜,多麼可愛啊!

4、她的眼睛非常漂亮,鼻子高高,烏黑色的秀髮,還一個小小的嘴,樣子長得非常漂亮。

5、她很調皮。有一次,我去學英語,帶了一個綠色的氣球,下課了,我把氣球吹得很大很大,孟鬱用手一彈,氣球飛了起來,我們兩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找到。

6、她圓圓的臉,小小的鼻子上架著一副小學者似的眼鏡,鏡片後的大眼睛閃爍著充滿智慧的火花。

7、金天是個極普通的男孩,中等個兒,身材偏瘦,大眼睛,大嘴巴,濃濃的眉毛,剃了一個平頭,有點男子漢的氣概。

8、羅若峰很胖,圓圓的腦袋、圓圓的臉、圓圓的眼睛、圓圓的鼻頭,連四肢也是圓滾滾、肉乎乎的。他性格開朗、活潑,特別喜歡笑,對一切事物都充滿好奇心。

9、我的同學叫孟鬱,她是一個調皮、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她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短頭髮、低鼻樑,一個薄嘴脣。她和我一樣,是個嬌嬌女,喜歡玩布娃娃。

10、我們班裡的一個同學,他不但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鄰居。他有一雙黑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小小的耳朵。他小時候留有一條很細很細的馬尾辮,聽說是他奶奶給他扎的,十歲時剪掉了。

因為十歲是長大的標誌,用俗語說就叫「長辮子」,當然就不用留辮子了。

11、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她在每次考試中都能排第一,還在班級裡當副班長,樣樣都好。她總會去幫助一些困難的同學。比如,有些同學請假沒來上學,來上學時作業寫不出她會去幫助完成作業。

彷彿一位老師在教學生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陽光下,只見一個身量不高,面色黑紅的小男孩,濃眉下的一雙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著紅袖章,上面那「值日」兩個字十分顯眼。

下課了,一個十二三歲的男孩兒,像一陣旋風似的從桌旁急走而過。他胖乎乎的身體,又圓又大的腦袋,短而黑的眉毛下鑲嵌著一對機靈的大眼睛,總讓人感到是那樣的機靈、俏皮、活潑。如果他發現一件有趣的事,立刻發出一陣歡叫,那歡叫聲是那樣清脆、響亮。

一次,他在課堂上不遵守紀律了,老師讓他到前邊站著。他挺起胸脯,來到教室**,向全班同學做了個鬼臉,然後似羞似愧地笑著。窗外明媚的陽光斜照在他的臉上,看,怪有趣的,他多麼像一隻調皮的小企鵝!

我的姐姐叫王曉梅,她個子不高,但身材十分苗條。在她那面如桃色的瓜子臉上,有一雙閃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嵌著一張櫻桃小嘴。她比我大四歲,我們從小就在一起玩耍,她總是說我不好,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她。

我的妹妹今年剛上二年級。我根據平時的觀察,給她總結出一個字,那就是「懶」。甭說別的,單說放了學,爸爸叫她掃掃地,她便會不樂意地搖搖頭,噘起小嘴;再不就指指我這個當哥哥的「我還小,怎麼不叫他去。

」哎,我只得放下作業去掃地,甘認倒黴。

小光是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他學習不錯,就是不愛幹活兒。偶爾讓他乾點活兒,他就噘著嘴,耷拉著腦袋,老大的不高興,走起路來也懶洋洋的,所以,爸爸總是喊著「小懶貓」,媽媽也常說:

「小懶貓啊,小懶貓,你什麼時候才能變成小蜜蜂啊!」說來也奇怪,沒多久,他真的變人。

他瘦得很,好像骨頭比肉多。那雙與身高極不相稱的大腳丫子,勾著一雙比腳還大的天藍色拖鞋,兩條像仙鶴一樣的長腿從凳子上垂下來,一條壓著一條。兩眼眯成一條縫,書裡的知識就是從那一條縫裡被「吸收」進去的。

我的表兄旭旭,今年才十歲。他長得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

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妹妹剛上小學一年級,既聰明又懂事,能歌善舞,可愛得很。也的小辮子向上翹著,兩隻黑亮的眼睛盪漾著微波,兩個臉蛋紅紅的,兩條眉毛又變小細。她唱起歌來,細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眼睛深情地望著遠方,張開的兩隻小手,彷彿是一雙翅膀,欲飛上九霄雲外。

我叫張新霞,今年十一歲了,上小學五年級。我梳著一束烏黑的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我的眉毛彎彎的,像把鐮刀。

一雙黑黑的大眼睛,看人可厲害呢,紅紅的嘴脣,就像抹過口紅一般。一雙嫩嫩的小手,十指細長。人們都說:

「十指長靈巧。」我才不相信呢!有一次,我學釘釦子,扎破了手指,使我煩惱了好幾天。

我上下打量著這位小強哥,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頭。黑黑的臉膛上長著一雙小眯縫眼,呆頭呆腦。媽媽問他話時,他還紅了臉,顯得土裡土氣的,因此,我打心眼兒裡瞧不起他。

二道槓周莉,是我們班最厲害的女同學了。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

4樓:貳達揚尋巧

從香山歸來,路過頤和園,看見成千盈百的孩子,鬧嚷嚷地從頤和園門內擠出來,就像從一隻魔術匣子裡,飛湧出一群接著一群的小天使。

東一堆,西一堆,嘰嘰喳喳,也不知說些什麼,笑些什麼,個個鼻尖上閃著汗珠,小小的身軀上散發著太陽的香氣息。

形容打針心情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感冒了,我帶他去醫院打針。**小姐一針下去,兒子就嚷上了:阿姨,快點啊,我堅持不住了!

**小姐則是溫柔地勸兒子:小朋友,你要乖啊,很快就完了!誰知兒子著急地說:

阿姨,我實在堅持...

描寫土壤的句子有哪些,描寫泥土的句子有哪些?

1 花開成了雲,雲也開成了花的模樣 花的故鄉,是土壤深處的土壤 雲的老家,是遠方已遠的遠方。2 向日葵自以為離不開太陽 但她卻沒發現自己也離不開土壤。3 太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 河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4 根要紮在土壤裡,和風一起生存,和竹子一起過冬,和鳥兒一起歌頌春天,不管你擁有了多麼驚人的 ...

描寫藍天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哀的句子有哪些

1.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2.天空澄碧,纖雲不染,遠山含黛,和風送暖.3.淺藍色的天幕,像一幅潔淨的絲絨,鑲著黃色的金邊.4.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5.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晒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6.藍色的天幕上嵌...

描寫鳥巢的句子有哪些描寫霧的句子有哪些

1 如果你仔細看,就會在香樟樹那茂盛的葉子中發現一個鳥巢,那鳥巢是使用樹枝和稻草搭成的,早鳥巢裡還有7只小鳥呢 2 從頂部看去,體育館好像被灰色的鋼網所罩住,看上去就像樹枝形成的鳥巢。3 在新建的紅嫂廣場,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槐樹上,幾個大大的鳥巢吸引著人們好奇的目光。4 原來是小鳥要來築巢呀 每隻小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