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此時,我跟人聊,我跟他好好說話,他卻不友善,上來就罵

2021-05-29 06:50:20 字數 4844 閱讀 1237

1樓:鄧童鞋

無視他,他說啥 你都不接話。

無視對方 是對他最大的侮辱!嘿嘿~

你跟他較勁 只會讓他得逞 反而讓自己不開心哦。

2樓:我的驚喜無處

如果這個人是你不太熟悉的人,你就不用再搭理他。如果是你的朋友的話,看來也不是很尊重你,那你覺得你還需要和這種人作朋友嗎?漠視該漠視的,放棄該放棄的,無須顧慮太多,無須捨不得!

男朋友脾氣很爆,一點小事就各種生氣,各種衝我發火,罵我,我該怎麼處理? 50

3樓:和藹的

脾氣不好的男人如果有過這幾個舉動,意味著他並不愛你,還是早點離開好,否則你最後會受很多傷害。

一、打你

一個男人脾氣再怎麼不好,他也不能動手去打女人。任何的夫妻吵架只要上升到家暴這個環節那就是非常的嚴重了,所以女人們只要發現你的另外一半有對動手傾向,那不要想太多,趕緊離開他吧,否則你就會遭受到無盡的痛苦,不僅是心理上的,還有身體上的。

往往脾氣暴躁的男人他們控制不了自己的舉動,就很容易出現大人的行為,所以說暴躁的男人如果要想要忍他的話,大前提是他不會動手打你,否則,直接離開!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忍你付出

二、扔東西

有的男人因為脾氣不好,所以自控力也不行,每次要吵架的時候總是會想通過一些舉動來發洩自己心中的不滿。其中有個行為就是扔東西,他們往往會想要通過亂砸東西的方法來發洩壓抑了很久的不滿,如果說是一些比較輕的東西,也許沒有關係。但是如果一旦拿值錢的東西或者拿重的東西扔出去,最後造**身傷害的話,這樣的結局往往是非常嚴重的。

三、罵髒話

脾氣不好的男人往往伴隨著很喜歡罵人的習慣,尤其是一些很難聽的話,會讓人非常沒有辦法接受,經常這樣的人,如果跟他長久相處下去的話,我們的情緒會變得非常的敏感和脆弱。而這些東西都是因為我們一直在一個謾罵的環境中造成的。

四、自殘

這種舉動中是四點當中最嚴重的,這樣的男人往往帶有極端性,他們不會想傷害別人,但是會想通過傷害自己的方式來讓另外一半屈從他們,一旦遇到這樣的男人,趕緊離開吧,因為你在他身邊會遭受到永無止境的束縛,這樣的男人往往他的性格是比較扭曲的,也是因為可能在過去受到一些傷害,所以內心暴躁的同時卻又非常的自卑敏感,一旦在衝動之下,做出一些事情,真的是無可挽回的,會讓你一輩子都會活在噩夢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暴躁不是一件好事

只能以柔克剛,耐心溝通解決

否則可以給他的顏色瞧瞧,不理他,讓他認錯,男人需要剋制,懂得尊重他人特別是女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1、懂得包容但不隱忍:

男朋友脾氣暴躁,作為戀人自然是要多包容一點的,戀人之間不能只看到對方的優點,欣賞優點,而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做不到包容那自然會爭吵不斷,但包容不等於隱忍,隱忍會讓自己難受,早晚會有忍無可忍,忍不了的一天,隱忍是難受的積累,忍不了爆發了那就是分手的時候了,所以要提高自己的修養,包容他,多看到他的優點,少盯著他的缺點,但不是隱忍他。

2、學會了解對方的在意點不激怒:

男朋友脾氣暴躁,作為女友要清楚男朋友為什麼會脾氣暴躁,是因為什麼事情發脾氣的,男朋友最在乎的是什麼,男朋友的性格是什麼等,這些自己都要有所瞭解,清楚了男朋友最在乎的是什麼,最不能容忍的是什麼,那自己就多注意一點,不要去激怒他,點燃他的怒點,自然就會感覺男朋友沒有想象的那麼脾氣暴躁了,有時候男朋友的脾氣不好與自己的言行也是有很大關係的。

3、看脾氣暴躁的特徵和表現:

每個人都會有脾氣的,不過表現出來之後就有所不同了,男朋友脾氣暴躁,也要看看他的暴躁特徵,會做出一些什麼的動作行為,有些人暴躁只是語言上的,就是聲音大點,表情可怕點,但來得快,去得也快;還有就是出現摔東西,砸東西的情況;甚至有動手的情況,都是脾氣暴躁的表現,看看自己的男朋友是哪一種表現,如果三種都有,那就好好考慮一下兩個人的感情吧。

4、辱罵動手的絕不原諒:

男朋友脾氣暴躁,如果表現出來的是辱罵自己,甚至是動手打了自己,遇到這樣的大男子主義的暴脾氣,不管對方事後如何向自己道歉,承認錯誤,最好還是不要選擇原諒,辱罵動手的男生都是比較自我的男生,性格都屬於偏執性的,是很難相處的,建議還是分手為好,很多情況都是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和這樣暴躁的男朋友交往相處會讓自己身心疲憊的。

7、問問自己累不累是否合適:

戀人交往就是一個磨合的階段,在交往過程中,如果男朋友脾氣比較暴躁,讓自己很受傷,很累,每天都擔心會不會發生爭吵的事情,自己會不會說錯話,惹怒了對方,要是這種情況,那就不要談戀愛了,說明兩個人真的不合適,兩個人之間根本沒有愛情而言,對方不會顧忌自己的感受,還是選擇分手,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的人是很可怕的,人在暴躁的情況下,有時候會失去理智的。如長此以往,難說他的脾氣會更壞,如果出手傷人就更不行了。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你就和他好好談談,幫著他改掉這個壞毛病,如果他願意改,那你倆還可以繼續,如果不行,就早日放手吧

7樓:翕羽爸

冷處理,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搭理,然後離他遠遠的,等他自己主動認錯,如果他是在乎你,肯定回來討好你認錯,那時候再跟他好好談,否則就算了吧。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是愛,是在乎,不是出氣筒。無論戀人還是夫妻,儘量給對方最好的一面,這樣才能讓愛情持久保鮮。

就你說的這種情況,大概可以判斷為男朋友得到手就沒那麼在乎,隨意,想法是過度為親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個人的意見,寸現在你們還沒結婚,你最好與他斷了,你想嘛一個大男人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一點男人的氣魄都沒有,對著現在還是自己的女朋友就這樣,現在談戀愛就這樣,將來結婚生活在一起了那更不得了。反過來,如果你實在放不下他,想要讓他為你改變自己的脾氣,那你就一定要和他好好的溝通,分析事情的好與壞,首先自己先做出讓步,換位思考一下,然後等他氣消一點了,要他也能站在你的角度為你想想,千萬不要沉默不說話哦,因為沉默就代表預設,只有溝通才是解決事情最好的橋樑!

9樓:agoni暮念朝夕

你男朋友的脾氣一直是這樣嗎?還是最近變的這樣了。你首先要分析他發脾氣的原因,是因為工作或者別的事情不順心,朝著你發脾氣;還是因為你們之間的一些瑣事而發脾氣。

其次他不發脾氣的時候,對你好不好,你內心肯定有感受。如果對你好,找個合適的機會和他心平氣和地談談,幫他分析分析他的心理,找出發脾氣的原因。畢竟經常這樣對他本人的身體健康不好,對你們的感情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如果你要考慮和他結婚,必須非常嚴肅地和他提出改掉這個壞毛病,畢竟婚姻是兩個人一輩子的相守相伴。相信自己你有這個能力,相信你男朋友,他為了你能改變一切惡習。最後祝你們幸福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了解他憤怒的根源是什麼~每個人都不會沒有理由發火 如果他發火的原因是因為公司或者別的原因 那麼請你儘量不要觸碰他的這個憤怒開關 有句話不是叫 順毛擼嗎?第二,如果你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一下子碰到了他的這個開關 那麼一定要在他發怒之前 趕快離開那個地方 不要成為他拳頭的受害者

第三 通過他的父母或者等他平靜的時候告訴他這些惡習 都深深傷害到你 希望他能控制自己的脾氣但是一般這樣的男人eq都比較低 都屬於不能控制自己脾氣的人~所以最好還是遵循頭兩條 這些都是心理訪談裡面心裡醫生教的方法 我大概說出來希望對你有用

雖然告訴了你這些方法 但是我作為一個女性 我還是不得不慎重的告訴你 跟這種男人生活在一起,你很可能一輩子都要在擔驚受怕中度過,而且很可能一不小心就成為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反正我是不贊成和這樣的男人生活的~'

因為一個連自己的情緒都不能控制好的人 是很危險的~就好象一個定時炸彈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而且就好象上面也朋友說過~他如果真心愛你的話,根本捨不得動你一根手指頭.

難道一句心情不好脾氣不好 就可以成為打別人的藉口嗎?那他為什麼不去打別人發洩呢?為什麼要在自己心愛女人身上發洩?這個太不可理喻了吧...

11樓:沒名沒姓之歌

那你先看看是因為什麼事情,如果你覺得事情不大,但是也未必是小事,也許這件小事觸碰了他的底線,戳中了他的痛處,那他發火就情有可原,你就沒必要太過生他的氣,當然你還搞不清楚什麼狀況,這樣的話,你可以等他平靜下來問一下他到底是怎麼了,他為什麼會發火罵人,瞭解一下情況之後,你再想你的對策,先別急,摸摸情況再說。如果他不願意跟你聊,也說不出什麼具體原因,發火發得莫名其妙,你就要慎重考慮一下了,他是不是心裡有問題,以前是否受過什麼傷害,什麼刺激,以後還有沒有交往下去的必要,即使你現在能包容他,那以後結婚之後呢你能包容他一輩子嗎。畢竟結婚之後索事會更多,矛盾也會增多,到時恐怕你更難與他溝通,所以你必須弄清楚什麼原因讓他這樣,千萬別把自己草率地交給他,否則吃虧的會是自己,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別太強迫自己讓步,當然如果是因為你的原因,那你也要注意自己說話和做事到方式方法,不能不顧及他的感受,要設身處地的為他考慮,相互體諒相互理解,希望你能妥善解決問題。矛盾

12樓:樹陰下的羊

喜歡一個人,喜歡一個異性的人,愛一個異性的人,不是為了去傷害她(他),不是為了每天去和對方吵架才做朋友的。

一個人的看問題,做事情的方法,最初是由家庭影響形成的,即家庭環境造就了一個人的處理問題的方式方法。這種家庭環境形成的習慣,會伴其一生。

若想與其相處,一個方法是改變對方,這個很難達到。另一個方法就是改變自己去適應對方,接受對方的一切要求,這個要求你做到也是很難的。

第三個方法就是,離開對方,避免在對方的壓迫下生活,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亂發脾氣,他肯定也會衝動罵人。這人都是相互的。

對你們兩個人,我只能說幾點建議,能不能去改變,還得靠個人。

1、你,需要去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就發脾氣。至少要找到問題在哪,如何去改?說話溝通的口氣和方式,要特別注意。

2、他,讓他多理解你一些。也讓他不要說髒話,發脾氣是自己的不對,會改的,請求他的原諒。同時希望他,不要爆粗口。

兩個人各退一步。

如果你不先去改,就想著對方如何如何,那誰還能和你處下去。

人不能太自私,至少先要做好自己,改變自己 的缺點毛病。才能更多的要求去方,也才能去感動對方。

我喜歡男生,我去年有跟他表白過,被他拒絕了,可是我到現在還是很愛他,怎麼辦啊

你的經歷跟我很像,我是在初1的時候喜歡一個男生,喜歡了他半年吧,我去跟他表白,結果他也是拒絕了,我們很不錯的關係也因此破裂了,我們也是不同班級,他在樓上,我在樓下,他每天都會站在走廊上往下看,每次看到我就走開,而且他不敢直視我,我們的關係一直變惡化,到現在,我們已經完完全全成陌生人了,所以,我希望你...

他是我去年的相親物件,開始聊的挺好後來我覺得他煩我了就離開了。現在我偶爾找他也和我聊但不主動,咋辦

你現在得意思是啥 是還想跟他在繼續交往還是咋樣的 都過去得有一年時間內了吧 你現在又想起來跟人家容聊天可不當初的熱情勁兒已經過去了 肯定他也就不主動了 有啥話要不你們聊開了就完了 你當初為啥會煩他呢?他肯定也是能感覺出來得以前 所以現在就是這種態度 他既然還能跟你聊 我覺得她可能還沒有找到女朋友呢 ...

在請求大師們好好幫忙看看指點下,這是我去年一萬元在瑞麗懂玉的朋友帶買的,值不值

目測是一款翡翠a貨的吊墜 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黃翡偏褐色,底色是油青灰藍,顏色一般 質地細膩,這點不錯 雕工還可以 但雕工繁複,我估計肯定是有隱藏的裂紋石紋,用雕工掩飾的細豆種萬元零售屬於正常價位,不貴不虧,但絕對不算很實惠平常心吧 追問不要使用 連結哈 祝你好運!請高手幫忙,朋友買的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