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造句一年級,從造句一年級

2021-03-19 18:28:53 字數 5534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裡有同學。

樹上有小鳥。

河裡有魚。

公園裡有花。

菜園裡有菜。

樹上有蘋果。

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一年級

2樓:宜芹壬和正

一群小花貓,有的在滾皮球,有的在捉蜻蜓,還有的在貓媽媽的身上嬉戲......它們玩的真開心!

體育課上,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在打排球。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3樓: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4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呆在教室裡,有的踢毽子,有的玩皮球,還有的在跳繩。

5樓:微笑的大鯊魚

最簡單、最普遍版的:下課了,操場上真熱鬧!同學們有的某某某,有的某某某,有的某某某,還有的某某某,一個個玩的某某某某。(「某某某」為自添詞語,這裡只提供思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跳繩

7樓:857嗨起來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時候變成了大象,有的時候變成了小羊。有的時候變成了小鳥,還有的時候變成了老虎

8樓:匿名使用者

和花正在開放,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盛氣淩人,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孤芳自賞。…粉紅的夥伴上還有許多晶瑩的「珍珠」在滾動呢。

9樓:曹建剛資料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有的

一年級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10樓:位彩榮申靜

1.一群小花貓,有的在滾皮球,有的在捉蜻蜓,還有的在貓媽媽的身上嬉戲......它們玩的真開心!

2.體育課上,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在打排球。

3.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課上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看書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的菊花開了,有的紫色,有的黃色,有的紅色,還有的粉紅色。

13樓:o0無糖咖啡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玩遊戲、有的丟沙包、還有的在操場上蹦蹦跳跳。

14樓:雀斑女泰山

畫畫了,有的畫動物,有的畫藍天,有的畫房子

15樓:雄鷹飛在藍天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做遊戲,有的丟沙包,還有的踢毽子,玩得可開心了。

開始畫畫了,同學們有的畫小雞,有的畫小鳥,畫得可認真了。

16樓:輕狂並非年少

今天早晨走進教室,看到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說話。

一年級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17樓:芊芊語言

用」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在體育課上,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跳遠,還有的同學在賽跑。

18樓:yy真的生氣了

美麗的雲朵有各種各樣的樣子,有的像蘋果;有的像我家的電視;還有的像好吃的棉花糖。

19樓:幼兒教育

今天去春遊,外面的花兒都很有活力。有的咧著嘴笑,有的仰著頭晒太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跑步,還有的在做遊戲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級下課有的在操場上散步,有的在討論1上課的題目。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體育課上,同學們有的跑步,有的跳繩,還有的打乒乓球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的是黑魚有的是白魚還有的是金魚

24樓:精彩才剛開始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爸爸媽媽帶著我去遊樂場,我看到這裡的人,有的在玩旋轉木馬,有的在玩魔天輪,還有的在玩那讓人尖叫的過山車,真是高興極了。

25樓:三儀一豎為王

回家以後,有的做飯,有的打遊戲,還有的看電視

26樓:z李志楠

週六叔叔到我家做客給我帶來好多糖 有的是奶糖 有的是軟糖 還有的是各種口味的水果糖

27樓:匿名使用者

晚飯吃可樂雞翅,我吃了一個好吃極了,問媽媽,還有嗎,媽媽說,有的,有的,還有的

從造句一年級

28樓:偷個貓

1、美麗的早晨,採一朵漂亮的花兒,送給你,願它能給你一個舒暢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從今天到明天,從現在到未來!

2、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犯這種愚蠢的錯誤了。

3、俺從今把心猿意馬緊牢拴,將繁華不掛眼。

4、我宣誓,從今往後,讓我珍視自己不再妄自菲薄。

5、從今天開始,我們不能再依賴別人了,要自食其力了。

6、從今以後,我將不再貪吃,而只是愛吃而已。

29樓:廢柴船長

用從造句

1、雪一直下個不停,從白天下到晚上。

2、水從巖洞裡流出來,好清涼啊。

3、他從早上到下午,一直在看電視。

4、從週一到週五,我們都要上課。

5、從第一排到最後一排,都要打掃乾淨。

30樓:黎祖南

1、雪一直下個不停,從白天下到晚上.2、水從巖洞裡流出來,好清涼啊.3、他從早上到下午,一直在看電視.

4、從週一到週五,我們都要上課.5、從第一排到最後一排,都要打掃乾淨.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學從不遲到.

我從前也是一個學生。

32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你是一年級的學生,剛學會造句,多看書學習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一年級到二年級。

把造句一年級

34樓:豬豬將軍

我一天殺一頭豬還賺不到錢把銀子,都把與你去丟在水裡,叫我一家老小嗑西北風。

把東西紮在一起的小捆兒〖bundle〗

二月山城無菜把。——楊萬里《南雄邑外寄堂》

又如:草把

把手〖handle;grip〗。如:自行車把;門把手把式〖personskillfulinatrade〗。如:把勢(精於某一技藝的行家;武藝)把

看見……有造句一年級

35樓:帥的想毀容

1、睜開眼睛,從窗紙的小破口,她看見有一個很大的流星斜過天空墜落了,像瀉下了一灘水銀,照得全院明亮。

2、一進公園,就看見有一塊石碑,上面寫著:生態森林公園。在石碑後面有一片草地,草地綠油油的,踩上去軟綿綿的。

這裡,有人在草地上野餐,有人在和朋友做遊戲,有人則靜靜地躺在那兒閉目養神或欣賞著藍天白雲。

3、我們很快看見有一個長滿爬山虎的大院,院外還種有月季海棠和翠綠葉的樟樹。走進大樓,我們感覺到讀書的氛圍,樓的側面掛著兩幅關於宣傳讀書的水墨畫和大樓的示意圖,樓上的借書大廳有許多人正在翻閱圖書,十分安靜。

4、看見有人落水,他不顧一切地跳下水去救人。

5、她看見有人在那裡吞雲吐霧,心裡有說不出的厭惡。

6、看見有個小孩掉進湖裡,幾個共青團員奮不顧身地跳了下去,把孩子救了上來。

7、看見有人落水,戰士毫不猶豫地跳水救人。

8、看見有人落水,我們豈能坐視不救!

造句大全一年級……沒有……只有

36樓:瀛洲煙雨

1,蓮花沒有牡丹的華貴,只有頑強和清純的品格。

2,春天沒有夏天的炎熱,沒有秋天的涼爽,沒有冬天的寒冷,只有溫和。

3,郊外沒有高樓大廈,只有大自然的清新。

4,荷花沒有玫瑰的妖嬈,卻只有那高貴的品格。

5,我沒有錢,沒有權,只有快樂安寧!

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一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一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造句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1、在分析並理解詞義的基礎上加以說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這樣造:"我站在廣場上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因為"瞻仰"是懷著敬意抬頭向上看。

2、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如用"鴉雀無聲"造句:"教室裡鴉雀無聲,再也沒有人說笑嬉鬧,再也沒有人隨意走動,甚至連大氣都不敢出了。

"這就把"鴉雀無聲"寫具體了。

3、有的形容詞造句可以用一對反義詞或用褒義詞貶義詞的組合來進行,強烈的對比能起到較好的表達作用。如用"光榮"造句:"講衛生是光榮的,不講衛生是可恥的。

"用"光榮"與"可恥"作對比,強調了講衛生是一種美德。

4、用比擬詞造句,可以藉助聯想、想象使句子生動。如用"彷彿"造句:"今天冷極了,風颳在臉上彷彿刀割一樣。"

5、用關聯詞造句,必須注意詞語的合理搭配。比如用"儘管……可是……"造句:"儘管今天天氣很糟,但是大家都沒有遲到。" 這就需要在平時學習中,把關聯詞的幾種型別分清並記住。

6、先把要造句的詞擴充套件成片語,然後再把句子補充完整。如用"增添"造句,可以先把"增添"組成"增添裝置"、"增添信心"或"增添力量",然後再造句就方便多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例句1:我們探求的目標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例句2:比賽中,雖然我們沒有最好的運動員,只有最努力的動員,但是我們依舊取得了滿意的成績。

38樓:徐

媽媽小時候家裡沒有彩電,只有小小的黑白電視機。

39樓:x想你的夜丶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1,有一句話很多人經常用來教育老師:世上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說的不無道理,但是,站那裡說話不腰疼。

2,依據這句話的衡量標準,還可以造很多句子的。

3,世上沒有醫治不好的病,只有不會醫的醫生。

世上沒有教育不好的罪犯,只有不會管的警察。

4,世上沒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5,世上沒有不贏錢的賭博,只有不勤奮的賭徒。

6,世上沒有不能活到一千歲的人,只有科學沒研製出來的長壽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滿意請採納!

一年級題、造句(有的…有的…還有的)謝謝給好評快。

40樓:五元斐甕茶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下課了,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踢毽子,還有的同學在打乒乓球。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一年級造句,從造句一年級

火燒雲,彷彿是一隻可愛的小綿羊,在天空中跳躍,唱著歡快的歌。那水中游蕩的魚兒,彷彿一朵豔麗的花兒,在水中游蕩,在水中歡笑 白雲,彷彿是隻兔子,彷彿是隻獅子,彷彿是隻小狗。夠幼稚了吧,絕對一年級的水平。白雲,彷彿一張試卷,讓我頭疼,彷彿一張沒有題目的試卷,讓我開心 我6年級 幼小州派的我們,因為有了父...

用力造句一年級,使勁造句一年級

字 我們想要讀好書,那就先寫好一手字。自己寫的,請採納 他用力吹灰燼以便使火復燃。他生氣了,用力地關上門。他用力的敲了敲門。使勁造句一年級 例句 1 他在游泳池邊使勁擦乾身體。2 使勁劃,夥計們 3 足跡還很清晰,她使勁地聞了聞。4 他使勁壓鉛筆並把筆尖壓斷。一年級用百造句小於10個字 1 雖然這尊...

道理造句一年級,非常造句一年級

1 少年報 是我的啟蒙讀物,它使我懂得了很多知識和道理。2 他說的似乎很有道理,實際是行不通的。3 擺事實充分有力,講道理精闢透徹,這場辯論會太成功了!4 老師用一則寓言說明了一個深奧的道理。5 懂得聚沙成塔的道理,這將有助於我們的學習。6 這篇文章包含著很深刻的道理。7 恰當的比喻可以把抽象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