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面有一點灰色身體的羽毛是淡黃色請問這是什麼鳥

2021-03-19 18:28:54 字數 1854 閱讀 8463

1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白頭鵯,也就是白頭翁的幼鳥,大了以後頭部會有白斑

頭頂有道黃羽毛是灰色的小鳥是什麼鳥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它嗎bai?

戴菊 regulus regulus  ,為鶲科戴菊屬的du鳥類。是盧森堡的國zhi鳥。

體長8~11釐米。長dao

著綠白色的身回體,在它們的

答頭部有鮮黃色的條紋。戴菊主要棲息在松柏林裡,在樹枝上不斷跳躍捕捉昆蟲,還吃它們的卵。戴菊用苔蘚和蜘蛛網做成杯狀的巢,並把巢掛在樹枝的底部。

每次可產7~12枚卵。戴菊有4個同樣小的近親棲息在北半球的森林裡,被統稱為戴菊鳥。

食料如粟、黍、稗、稻、蘇子、麻子、菜子等,一定要晒乾和精選,有利於貯存,在給鳥飼餵之 前,還應檢查是否發生黴變,已變壞的食料不能用於飼餵。

習性很象柳鶯,總是不靜止的穿行於松樹枝間,尋找食物。除在育雛時暗和雛鳥一起外,很難見到有 叢集活動,多成對在一起,或者互不遠離。性活潑,在飛行和尋食時,總了出吱吱中聲,聲音很微弱,似老鼠的吱吱聲。

以昆蟲為食。數量遠比柳鶯少,不易見到。

灰色的身體,頭上有一撮灰毛,翅膀有點紅色,尾巴黃色。這是什麼鳥

3樓:之意子

太平鳥 詳情可參考:

***/link?url=um-kf6f4xotvqr-h6o8vd6us3uu9k4tfib3waccb70l-qf8qz6hb0usrpqcgu_igonuib_h78ogq_nfe5xgc7_ 望採納 請放生

有種鳥類身上是黃色羽毛頭上是灰色的,嘴巴是黑色的尾巴是和麻雀一樣的,但個頭比麻雀大請問是什麼鳥

4樓:看辣條味冬天

喜鵲和麻雀均是鳥類,喜鵲具有黑

白相間的體色,具有黑色的細長尾羽。麻雀的尾巴比喜鵲的尾巴相比較短,體形也有明顯的大小之分。

喜鵲(學名:pica pica)是鳥綱鴉科的一種鳥類。體長40~50釐米,雌雄羽色相似,頭、頸、背至尾均為黑色,並自前往後分別呈現紫色、綠藍色、綠色等光澤,雙翅黑色而在翼肩有一大形白斑,尾遠較翅長,呈楔形,嘴、腿、腳純黑色,腹面以胸為界,前黑後白。

留鳥。鳥綱雀形目(passeriforms)文鳥科(motacidae)麻雀屬鳥類的通稱,嘴短而強健,呈圓錐形,稍向下彎;初級飛羽9枚,外緣具兩道淡色橫斑。

有一種鳥頭部羽毛黃色嘴長的像鸚鵡身上羽毛灰色嘛雀大小還咬人它生長在貴州地區請問這是種什麼鳥? 40

5樓:黔中秀才

也是鸚鵡的一種,叫「虎皮鸚鵡」

進去看看對不對。

6樓:盤陀嶺十三號

黃雀吧貴州沒有什麼野生鸚鵡。

這是什麼鳥,羽毛有點黃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山雀(學名:parus major):中小型鳥類,體長13-15釐米。

整個頭黑色,頭兩側各具一大型白斑。上體藍灰色,背沾綠色。**白色,胸、腹有一條寬闊的**縱紋與頦、喉黑色相連。

棲息於低山和山麓地帶的次生闊葉林、闊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中,也出入於人工林和針葉林。性較活潑而大膽,不甚畏人。行動敏捷,常在樹枝間穿梭跳躍,或從一棵樹飛到另一棵樹上,邊飛邊叫,略呈波浪狀飛行,波峰不高。

主要以金花蟲、金龜子、毒蛾幼蟲、螞蟻、蜂、松毛蟲、螽斯等昆蟲為食。

分佈於中國、非洲西北部、摩洛哥、突尼西亞、阿爾及利亞、歐洲、中亞、西伯利亞、遠東、朝鮮、日本、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中南半島和印度尼西亞。

在河邊撿到的石頭,上面還有一點點紅色的,誰能幫看看是什麼石頭

您好,這就是普通的鵝卵石!回答完畢,請採納!一塊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石頭 一塊很光滑的普通石頭 河裡挖沙,挖到河底了,我在河裡撿到一塊石頭,有點黃色,半透明,上面還有點紅色,大家幫看看是什麼石頭 10 如此價值不菲!這是商周時期的鐵殺紅 黃蠟石,通透度好的話就是黃玉,看顏色應該應該值錢的 普通瑪瑙 只...

翡翠白色玉上面有一點綠好嗎,翡翠,裡面是很白的好還是,裡面有點綠的好啊。

追問 玉上面好像有一點裂紋,價值一千三是好點的玉嗎 回答 玉紋 石紋 和裂紋,對玉件質量的影響程度是不相同的。玉紋 石紋 看上去是線狀或線條狀,其顏色和周圍的材料的顏色不一樣,但紋線之處沒有縫隙,玉紋 石紋 是在玉石形成 生長過程中,由於後期地質作用原因,使原破碎玉石癒合而形成的,它對玉器的耐用度 ...

跳音上面有符號,和一點加個口朝下的半圓。什麼意思?怎麼彈?五線譜

1,半圓下面有點,這叫做無限延長記號,表示演奏到該音時,按照樂手 歌手 對樂曲的理解,自我修飾樂曲的感情,可以無限延長此符號對應的音 2,這個符號是重音記號,演奏或演唱該音時,音量和感情要有所加重,表示了此段 的震撼 樓上的,你在哪學的樂理?這個符號我第一次聽說是漸強.服了你了 一點加個口朝下的半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