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水箱能不能加礦泉水,轎車水箱可加礦泉水嗎

2021-05-28 06:41:33 字數 1126 閱讀 4544

1樓:倔強的溫柔柔

一般來說是可以加 少量礦泉水,但是那隻能說作為應急 應急!在外面沒有冷卻液水箱寶的時候可以加一點進去,,,,平時一定要使用水箱寶。也就是冷卻液。

2樓:邯鄲北方孫老師

現在汽車都是加防凍液,不但在冬季防凍還能防腐,防鏽。所以建議不要加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 都是不能加自來水 蒸餾水會比亂泉水好喲

4樓:宰熹旗攸

現在都用防凍液了,為什麼要加水?想發動機開鍋?現在好多大車都用防凍液了!

5樓:方元亮詹君

你的是什麼車(小車、貨車、載客車)?如果是小車,難道出過車禍把水箱撞漏了?

轎車水箱可加礦泉水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應急的情況下是可以新增礦泉水的。但是確切的告訴你,應該新增和原車同樣顏色的防凍液。如果已經新增礦泉水啦,那麼冬天的時候一定要吧,防凍液更換掉。

因為這個礦泉水,它會降低防凍液,零下冰點的,也就是說容易上凍。防凍液防凍,效果會不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

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礦泉水可以加入汽車水箱嗎

7樓:正能量女戰神

礦泉水可以加入汽車水箱。但是加礦泉水不如純淨水,因為礦泉水裡含有礦物質,而且只加水是不行的,主要是冬天容易凍結,凍住就容易凍裂漏水,建議加點濃縮玻璃液不凍結。

8樓:等風吹霾的日子

建議不要,礦泉水含礦物質,過多使用時間長了會形成水垢,用防凍液最好。

版 1,防凍液沸點要比水高權,相對水不易沸騰,冷卻效果自然也會更好2,防凍液是蒸餾水加新增劑的,和水相比,防腐蝕、防水垢。水更容易鏽蝕冷卻系統,水也更容易產生水垢。

3,防凍。

9樓:wsj少將

當然可以,這樣做不會生水垢,冬天別忘記換防凍液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用防凍液了,為什麼要加水?想發動機開鍋?現在好多大車都用防凍液了!

孔雀魚能不能用礦泉水養,養金魚能用礦泉水嗎?

礦泉水分酸性和鹼性。一般來說,鹼性是可以的,而酸性不太適合 可以根據ph試紙來測試 但用礦泉水養魚成本估計真的比較高。一般都說孔雀魚適合弱鹼性偏硬水質。可是對於多數人來說,達不到這樣的要求。孔雀魚有一定的適應能力,個人認為只要有個好的系統,水質偏酸偏鹼一點都沒關係.孔雀魚可遠比我們想像的適應能力要強...

水箱裡到底是加防凍液還是加水,汽車水箱不能加水嗎,只能加防凍液嗎,不會吧

加防凍液比較好,水會腐蝕發動機和水箱,使其生鏽,防凍液不僅不會生鏽,還容易煮沸。水箱 水箱按材質分為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水箱 不鏽鋼內膽玻璃鋼水箱 海水玻璃鋼水箱 搪瓷水箱 鍍鋅鋼板水箱六種。水箱一般配有hyfi遠傳液位電動閥 水位監控系統和自動清洗系統以及自潔消毒器,水箱的溢流管與水箱的排水管閥後連...

汽車防凍液裡面可以加水嗎,加礦泉水好是自來水好

在特別緊急的情況下,汽車防凍液裡是可以加水的。加礦泉水要好於自來水,但長期使用只能用純防凍液。如果有雜質混入防凍液或者防凍液濃度降低,會引起冷卻系統的緩慢腐蝕,時間久了容易引起系統滲漏,甚至爛穿缸體和缸蓋之間的墊片。而且冬天要注意提前換防凍液,不然容易因水結冰膨脹導致氣缸炸裂等一系列的意外問題。防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