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優智車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8:58 字數 1352 閱讀 6198

1樓:愛企查

杭州優智車資訊科技****是2018-06-22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茂路36號a樓三樓gh區。

杭州優智車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ma2c**rw30,企業法人張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優智車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汽車資訊諮詢、汽車事務**(法律、法規需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凡涉及許可證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儀器儀表、計算機軟硬體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優智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浙江優智資訊科技****是2016-06-14在浙江省嘉興市秀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嘉興市秀洲區新平路中禾廣場12a層12a03室-1。

浙江優智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11ma28affu42,企業法人陸金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優智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軟體的開發、銷售;系統整合;倉儲裝置、電力器材的銷售;標牌製作;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優智軟體****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優智軟體****是2001-03-30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容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體園a幢13f3室。

杭州優智軟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727627998j,企業法人龔報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優智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優智企業管理諮詢****是2013-08-20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城廂街道湘湖丁香名座1幢2單元504室。

杭州優智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077319458a,企業法人郭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優智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成年人非學歷文化教育培訓,成年人非證書式勞動技能培訓。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4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優測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優測資訊bai 科技 是du2012 03 06在江蘇省zhi南京市棲霞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 司,註冊地址位於答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文樞東路2號a10幢綜合樓一樓106室。南京優測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35894254068,企業法人遊輝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鹽城優因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鹽城優因資訊科技 成立於2014年06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路系統整合,網路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等。法定代表人 袁淑芬。註冊資本 10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092800027896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請問鹽城市的市中心在哪?最繁華的商業中心在哪啊?建軍中路,以及解放北...

廣州臻智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臻智資訊科技 是2015 11 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回 註冊地址位於答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x1301 d324號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臻智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5ma59an0x1j,企業法人李劍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臻智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