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舞蹈學院學費一年多少錢,北京舞蹈學院一年的學費是多少

2021-05-17 08:58:28 字數 2674 閱讀 1757

1樓:匿名使用者

4000多,住宿一年1000

2樓:水忠隱浩穰

8000吧,

我也準備上,貌似貴了、

北京舞蹈學院一年的學費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標準:舞蹈表演專業、舞蹈編導專業每人每學年15000元;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舞蹈學專業每人每學年10000元;住宿費:每人每學年750元。

附近的公交車站:

紫竹院北門-公交車站

車次:588路

**民族大學-公交車站

車次:86路;92路;332路;563路;608路;653路;689路;695路;717路;特18路;特19路;特4路;特        6路;夜8路;運通105線;運通106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作為最高學府所以學費很高 一年都在15000左右

5樓:追夢那麼難

大概幾年學下來 就學費要15萬吧

北京舞蹈學院一年所有花費是多少?

6樓:

收費標準:舞蹈表演專業

、舞蹈編導專業每人每學年15000元;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舞蹈學專業每人每學年10000元;住宿費:每人每學年750元。

北京舞蹈學院(beijing dancing academy),簡稱北舞(bda),是中國唯一一所專門化的舞蹈專業教育的高等院校,也是當今世界規模最大專業設定全面的舞蹈知名院校,被譽為「舞蹈家搖籃」。

北京舞蹈學院創辦於2023年,初名北京舞蹈學校;2023年,**化部正式批准成立北京舞蹈學院;2023年,獲得舞蹈學碩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獲得藝術碩士(mfa)學位授予權;2023年,學院與北京大學聯合培養博士研究生;2023年,與****學院聯合培養碩士。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佔地面積57333平方米(86畝);下設15個教學機構,開辦5個本科專業;有教職工500餘人,其中教授22人、專職教師330人、副高以上技術職稱95人;有全日制在校生約3500人,繼續教育學院在校生400餘人。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下設中國古典舞系、中國民族民間舞系、芭蕾舞系、編導系、舞蹈學系、社會舞蹈系、**劇系、藝術傳播系、藝術設計系、現代舞教育研究中心、公共基礎部、**部、研究生部、國家重點附屬中等舞蹈學校、繼續教育學院、舞蹈考級教育學院、青年舞團等教學單位。

專業設定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開辦13個本科專業(方向)。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有國家級特色專業3門、北京市市級特色專業3門,有國家級精品課程1門、北京市精品課程4門,有國家級校外人才培養基地1個、北京市市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3個。

國家級特色專業(3門):舞蹈學、舞蹈編導、舞蹈表演

北京市市級特色專業(3門):舞蹈學、舞蹈編導、舞蹈表演

國家級校外人才培養基地(1個):國家大劇院

北京市市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3個):北京舞蹈學院實驗劇場、北京舞蹈學院多**實驗室、北京舞蹈學院服裝打版間

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1個):舞蹈學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建有北京市市級哲學社會科學研究基地1個、國家級2011協同創新中心1個、校級研究基地8個。

北京市市級哲學社會科學研究基地(1個):民族舞蹈文化研究基地

國家級2011協同創新中心(1個):中國民族藝術傳承與傳播協同創新中心

校級研究基地(8個):舞蹈文化的傳承保護與開發建設平臺、舞蹈作品創作開發建設平臺、舞蹈人體科學開發與應用平臺、舞蹈創意開發建設平臺、舞蹈理論創新研究平臺、人文社會科學與舞蹈教育管理研究平臺、舞蹈人物資訊資源的搶救與保護研究平臺、北京高校特色教育資源庫建設基地(舞蹈教育專題)

7樓:shine忘得

大概幾年學下來 就學費要15萬吧

北京舞蹈學院學費多少

8樓:神劍接樟

額,,,這個不太清楚了,你可以上網查查**號碼,打**過去問問就知道了

9樓:少振華奈辰

沒有舞蹈功底,但柔韌性很好,該練什麼舞比較合適呢?

10樓:御龍磨高卓

8000吧,

我也準備上,貌似貴了、

北京的舞蹈學院,2023年的費用有多少

11樓:沃皇滓

北京有好幾個學院都涉及舞蹈專業,現在拿北京現代**學院的舞蹈系來講,學習舞蹈一般都要考慮未來的舞蹈發展方向,因此你要先確定是學舞蹈表演、編導、現代舞、國際舞等等具體哪一個方向;這幾個方向的學費都不一樣一年1.9萬-2.4萬,不同專業情況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普通高考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3、身體健康;

4、認真閱讀並願意遵守報考簡章及省招委會、高招辦頒佈實施的其他有關招生管理的政策、規定;

北京舞蹈學院多少錢,學一年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地方一年費用是不同的,但是藝術生的這些科目總體差別不大,比如北京**學院的舞蹈類的那幾個方向,都是在2萬左右的,其中舞蹈編導在1.8萬,也有高點的,比如國際舞蹈和現代舞蹈等等方向

服裝學校學費一年多少,服裝學校學費一年多少

你好。自能給你個江西的情況作為參考 專業名稱 學費 元 備註 電子商務 12000 校本部 市場營銷 12000 校本部 服裝設計 9000 校本部 服裝設計 服裝企業管理 9000 校本部服裝設計 服裝設計與工程 9000 校本部鞋類設計與工藝 9000 校本部國際經濟與 7000 校本部市場營銷...

北京環球雅思學費多少錢

分數檔次 9分成績極佳,能將英語運用自如,精確 流利並能完全理解.8分非常良好,能將英語運用自如,只是偶爾有不連線的錯誤和不恰當,在不熟悉的狀況下可能出現誤解,可將複雜細節的爭論掌握的相當好.7分良好,有能力運用英語,北京環球雅思學費需要多少錢針對這個問題,老師提示,雅思的培訓費不是一個定值,它是依...

北京燕京神學院,北京基督教神學院學費一年要多少錢

我已bai經與 同釘du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zhi,乃是dao 在我裡面活著 回並且我如今在肉答身活著,是因信 神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拉太書2 20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2 9。我們因信耶穌,就在他裡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