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孕月的孕婦,想問下喝特侖蘇純牛奶好還是酸奶

2021-03-19 18:29:03 字數 1966 閱讀 5497

1樓:蒙牛乳業

這兩種奶都可以喝的,晚上喝一杯熱牛奶有助於睡眠。

喝蒙牛原味的酸奶比較好,酸奶吸收好,對胃有好處,但是要喝常溫的,千萬不能喝冰鎮的,並且儘量別喝乳品飲料。

儘量不加糖或少加糖。

2樓:

以牛奶為主,晚上喝點純酸奶,有助腸胃蠕動,助於消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喝的 純牛奶的話 最好選擇新鮮的巴氏消毒的純牛奶

孕婦喝什麼牛奶補鈣呢喝純牛奶好還是酸奶好

4樓:蒙牛乳業

一般主張喝酸牛奶,尤其是蛋白質在3%以上的,含有多種人類所缺乏的氨基酸,對孕婦及胎兒發育是有很大作用的。

懷孕初期營養很重要,不單單要補充蛋白質,還要多補充維生素,如果喝牛奶的話,酸牛奶比較容易吸收,但是營養價值不是很高,純牛奶營養高,但是不容易吸收。

孕婦喝牛奶有利於腹中寶寶的生長髮育,建議準媽媽早上在欣賞胎教**的時候不妨喝蒙牛優益c,因為這個是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的。

孕婦喝純牛奶還是酸奶好

5樓:無題

孕婦喝什麼牛奶好?純牛奶和酸牛奶各有好處,對於那些妊娠反應不大的孕婦,兩者交替著喝是最好的。 望採納!

6樓:蒙牛乳業

牛奶營養

來豐富,容易被消化吸收

自,是理想的天然食品。

牛奶中的鈣磷數量多且比例合適,人體吸收後對補鈣有幫助,而孕媽需要補鈣。另外,牛奶含有多種微量元素,有助於人體補充營養,並且長期喝牛奶,能提高人的抵抗力。牛奶還具有潤腸、降燥的功能,孕媽每天喝250-500毫升,對改善機體有幫助。

況且牛奶物美價廉,營養價值高,適合孕媽長期飲用。

六個月寶寶能喝純牛奶嗎

7樓:蒙牛乳業

寶寶0-6個月喝一階段奶粉,等到6個月-1歲就可以換二階段奶粉了。

正確的轉奶方法:

第一天最中間那餐吃新奶粉,其他吃原奶粉,第二天最中間兩餐吃新奶粉,其他吃原奶粉,第三天最中間三餐吃新奶粉,其他吃原奶粉,以此類推,直到都轉成新奶粉。

另外喝寶寶奶粉的寶寶一定要多給他喝水,如果按寶寶兩個半月來算,夏天應該喝150ml左右的水,大家可以按年齡來參考。

不同時期寶寶所需的配方奶的成分不同,所以媽媽要根據寶寶的成長需要給寶寶進行換奶,轉奶是要循序漸進的不可過於急速。

8樓:撒恭頻婷

鮮牛奶的蛋白質含量比人乳高,脂肪球較大而碳水化合物比人乳少,因此媽媽應儘量避免用鮮牛奶餵養2週歲以內的寶寶,而應該選擇配方奶粉。如果只能為寶寶提供鮮牛奶,哺餵時必須根據牛奶的特點進行適當加工,使之適合寶寶的需要。

配製方法:加水-加糖-煮沸

加水標準:新生兒食用鮮奶(市售鮮奶)要加等量水(1:1),1-2周後,可以調整為2:

1,再逐漸增加至4:1,至1-2月後逐漸改為全奶。這樣,可沖淡鮮奶,使其所含的蛋白質在量方面與母乳相似。

加糖標準:每100毫升中加糖5-8克,即1茶匙,這是為給寶寶供給熱能。

煮沸:可直接放在鍋裡煮,也可裝入奶瓶中煮,時間5-8分鐘。這是改變蛋白質,便於寶寶消化,同時也可消毒。

如果判斷牛奶的好壞一般只要奶源好沒有汙染的牛奶應該使首選。

9樓:曲潔沙文宣

寶寶可以喝一些酸奶,因為酸奶中含有豐富的鈣、維生素c和多種維生素b及各種兒童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在夏季給寶寶喝酸奶是媽媽的首選.酸奶中含有不少有益菌類,是孩子成長所必須的.不過,在夏季,酸奶喝多了容易上火,而且,孩子也不能完全吸收其中的營養.

另外,酸奶品質好壞不齊,很多酸奶口味的飲料,對寶寶的生長髮育並沒有什麼好處。所以還需要慎重選擇。至於鮮牛奶雖然是比較完善的食物,但對於嬰兒來說並不十分適合。

如:牛奶中的蛋白質含量比人乳高,脂肪球較大而碳水化合物比人乳少,因此媽媽應儘量避免用鮮牛奶餵養2週歲以內的寶寶,而應該選擇配方奶粉。

特侖蘇純牛奶是殺過菌的嗎可以直接喝嗎

過期食品絕不能再食用,因為食品保質期都是生產廠家經過多次實驗得出的。已經過期的食品中,會變質,曾經做過的消毒殺菌等工續都已無法保證其效用,食用是不安全的。如果您不捨得浪費,可以將過期牛奶用水以1 5的比例稀釋用來澆灌植物,效果不錯。市場流通的正規包裝牛奶全部是是高溫殺菌的,可以直接飲用。特侖蘇純牛奶...

想問下江蘇的自考每年1月和7月是隻能報考補考的科目還是1月和

自考每年開設bai4次 各省市開考du的次數由省級 zhi考辦決定,不同地區可dao能有變動 考試時間專分別為1月 屬4月 和10月,考試時間都是在週末。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試的科目會在考前1個月公佈,自考社會考生1月7月是...

我的身高是170體重是90我想問下我這樣驗兵是不是合格啊

你的條件完全符合規定 在身體條件方面,男青年身高不低於1 62米,女青年不低於1 60米 對應徵者的體重要求,男青年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女青年不超過和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在視力方面,普通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右眼裸眼視力為4 8,左眼裸眼視力為4 6。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的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