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同班同學談戀愛的利弊,大學生,和同班同學談戀愛好嗎

2021-03-19 18:29:03 字數 2735 閱讀 6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在本班找女孩戀愛,弊大於利

1、天天見沒有鮮感,不利感情維持

2、不利於上課聽講

還有其它的很多

2樓:慧臨天下無霜

還沒追到呢 就怕了 人家不一定答應不答應的 女生都喜歡勇敢的男生 喜歡就去追吧 不要顧慮那麼多 還沒開始的 就怕分手 兄弟 用心談

3樓:匿名使用者

利:分分秒秒都在一起,不用思念,甜甜蜜蜜

弊:分分秒秒都在一起,大眼瞪小眼,天天見,不新鮮,沒空間

大學生,和同班同學談戀愛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友就是同班的。大一就一起了,上課坐一起,週末一起出去玩。覺得挺好的,況且大學有些課程確實無聊,有女友陪著,時間過的可快了。

雖然這樣,但是,有時候會忽略了與其他同學的交流,還有,學習還是很重要的。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影響學習!而且畢業後各奔東西,上學的時候談戀愛是瞎耽誤功夫!

6樓:easy1209小童鞋

談戀愛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在彼此都能接受的情況下就可以

7樓:k0reyosh1惟美

不能說好不好啊,但是很正常的吧。

祝您早日解決問題,滿意請採納

8樓:樂生

我覺得和同班同學談戀愛的話,也可以給別的同學很多**。也許有的時候即使一個人談戀愛了,另外一個人你不認識你也不會太在意,但是如果是兩個你認識的人談戀愛了,你就會覺得非常震驚,並且兩個人如果有什麼舉動的話,你也會覺得非常的甜。兩個在一個班的人,如果對方有什麼東西要另外一個人都能很快的知道,就不需要通過別人或者是別的方式才可以知道對方在做什麼。

這樣的話也可以避免其中一個人出現喜歡上別人而自己不知道這樣的情況。

大學該不該和同班同學談戀愛?很糾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剛上大學的新生。或許我沒有什麼資格來教育你。但是,我們的校長專門給我們上了一堂課,就是關於上大學的專業與娛樂的權衡問題。

大學裡,不管你長的帥與不帥,漂亮或不漂亮都會有很多的追求者。權衡在於自己。

專業是最重要的,因為大學裡很多人很懶散,所以這時候努力的你一定能比別人得到的更多。戀愛的態度,我認為,合適了就談吧,但是專業一定比戀愛重要。

你說你沒有精力,我覺得也可以鍛鍊一下啊,鍛鍊自己把握事情的分寸,權衡重要的利弊。這都是鍛鍊的好機會,別害怕受傷,受傷終會使人成長。真正理解你的伴侶是不會為了這些小事和你吵架的。

所以,這還是要看準了談!!!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愛上了,也是可以的。

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怎麼能控制不談戀愛呢?

如果就是控制,以後也許會後悔。

還是順其自然吧,不要影響學習

那就可以了,兩個人一起學習

說不定還能互相促進呢!

11樓:瀘州陳宗舉

對於你的這個問題我的意見是:在大學這個年齡階段,大家對社會都有一定新的認識、認知、也明白了一些為人處世的道理,當然還不具備獨當一面的能力,談戀愛這個問題還是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和同班同學談戀愛都有哪些弊端?

12樓:百度使用者

成了,大家都會祝福你們。成不了,同學聚會有他沒你、有你沒他。另外,你們給同學隨份子都是雙份,而你們結婚同學只隨一份。如果你們不結婚,每次有人結婚你倆都會碰面。尷尬

13樓:失落_寶寶

還是學生一般心態不成熟,但是在班上,要和異性接觸總是沒法避免的,因為同班所以很大可能會被另一方看到或者聽說,這就是弊端之一

14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去開個房,全班同學就都知道了。

大學生:與同班同學談戀愛總覺得很尷尬,怎麼辦?

15樓:孤雲令主

性格很內向,很少跟異性接觸吧!?

多約出去走走,公園啊遊樂場什麼的出去玩熟悉了就自版然啦.

看看周權圍的,同班的不在少數吧,同居估計也不少,那你和別人有什麼不同呢?想想就好

主要還是經常一起走走,說說話啊,聊聊培養下感情唄!

現在夏天,操場散步的不少吧--尤其是晚上,那麼閒來無事大家一起出去走走了,順便牽牽手,試試對方態度,然後熟悉了就向接吻擁抱發展了,最後嘿嘿----考慮同居---再後來就不用我交了吧^_^!

祝你:愛情順利,終成眷屬!

16樓:匿名使用者

尷尬了,還談什麼,為了面子,乾脆放棄得了!你到底喜不喜歡人家女孩或男孩,那有

專什麼,都大學生了屬,你還尷尬,是不是在大學裡只顧泡妞或談戀愛了?多出去鍛鍊,長點見識,開闊心胸,小事都能成為問題,一點也不像男子漢或女子漢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怎麼會尷尬呢?同班同學戀愛每天都在一個教室裡,每天都在一起相處抬起頭來就可以看到他(她)然後想起這是自己的戀人,不會感到甜密嗎?也有助於彼此之間的相互瞭解啊!

18樓:瑩櫻小屋

其實只是心理作怪,也沒什麼的……

19樓:蕭風雨桐

談你們的戀愛,管他們去……

同班同學談戀愛,同班同學談戀愛 。

你死黨覺得不好的不一定你也覺得不好啊,別人怎麼說都行,但是你不去試試怎麼知道呢?同班同學談戀愛沒什麼不好的,其實的忠告就是因為玩意被拒絕了怕因為是同班同學彼此見面會比較尷尬,其實完全沒有必要擔心這樣,與其這樣,不如大膽的去爭取,給你一句話,愛,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何必怕 你朋友說的不對!同...

和同班同學戀愛有多美好?和同班同學談戀愛?

1.第一方面 你們所接觸的事物差不多,而且距離比較近,更容易維護你們的感情。和同班同學戀愛不僅是 近水樓臺先得月 的優勢,和同班同學戀愛,感情也更容易經營。你們之間不需要特意找話題,因為專業或者每天所上的課是相同的,所以你們會有很多共同話題 也不需要等對方吃飯,因為上下課時間一致,約會安排也很容易。...

和男朋友大學戀愛三年了,我們是同班同學,雖然他是個普通二本生,但是非常優秀

相戀三年的大學同學,彼此相愛值得珍惜,男友很優秀,要去北京工作,祝賀他,你心裡難受,可以理解,離你遠了,並沒有和你分手,等他工作安排好了,你也可以到北京找他,在北京你也可以找一份工作,開始你們的新生活。居然他那麼優秀那你就要努力,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這樣就可以配得上他了,就可以去想去的地方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