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表白太早了,被拒絕,然後以後該怎麼相處,之前給

2021-05-29 02:29:24 字數 464 閱讀 6314

1樓:alex米哥

朋友來你好~

繼續加油,讓她對你有更好源的印象

表白這個舉動

對於已知彼此都有好感的,只是代表正式交往的開始。

對於無法猜測對方態度的,只能說這種表白叫碰運氣。

想表白的人會問:

要怎麼安排行程才會最棒?要準備什麼禮物?我到時候該怎麼做?

其實表白只是一種攤牌,攤牌以後,就看對方給你要或不要答覆了?

假如她對你很有好感,沒禮物,沒浪漫晚餐,沒花言巧語,都能表白成功。

反之,假如她不喜歡你,無論你怎麼準備最棒禮物,最有情調晚餐,史詩般的情書,都無法打動她。

(當然衝著米米而來的女人另當別論,不過你的荷包會變得很可憐就是了…….)。

所以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失焦了,表白成功與否,關鍵在於她(或他)喜不喜歡你。

因此表白要成功,最好的辦法就是先讓她(或他)對你有好印象,或至對你有好感。

向女孩表白,如果被拒絕,然後該怎麼辦

愛情不就是一種義無反顧麼?如果你擔心被拒絕就不敢表白,那不是相當於怕出車禍而不敢出家門了麼,勇敢的向前去吧,就算被拒絕也不要太灰心,相信自己,如果被拒絕,還能夠當朋友的嘛 你先不要想會不會被拒絕呀,其實我覺得要是被拒絕了的話可以這樣說 你還當真了呀,看吧我的演技多好,哈哈 但是還是希望你成功。她如果...

表白女生被拒絕,然後我約她看電影,她說這幾天要陪朋友去外地

這樣的話,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表白被拒那是她覺得你們還不到那步,還有機會哥們,加油 現在電影院 有電影哦,你真的是不做好計劃就亂約,到時候很無聊就尷尬了 一個女生約我去看電影,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只想約我出去玩?這是為什麼啊?一個女生主動約你看電影。這樣的含義還不清楚嗎?他肯定對你有意思了。如果她對你...

和失戀的女孩表白早了被拒絕了怎麼辦 ?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

她是一個善於把自己偽裝的很堅強,是個很感性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有點好強的,當她顯示了自己軟弱的一面的時候,你應該給她一個比較踏實的話語,比如說,事情會過去的,你越想他越讓自己放不開,學會長大,學會對自己好一點,過去的終究會過去的,不管怎麼樣了,還有很多人都是在你身邊支援你的。這樣她會覺得很溫暖的,你又...